昨天晚上又該死的失眠,
翻來翻去睡不好,
我真的恨死失眠了= =
害我變成黑眼圈鬼。

好不容易熬到4點多....
起床躡手躡腳的去刷牙,
緩緩的化妝,
還是用我的愛心機粉蜜,
光澤感的皮膚我自己都忍不住多摸兩下,
畫好妝換了衣服,
有點冷兒,
把拔去開車,
我提了好幾袋的東西,
(總共一大箱四袋)

就這樣出發!!
趁著灰撲擈的晨色,
把拔買了蒸餃給我吃,
用印尼人的方式吃了大概六個,
(印尼人用手抓,誰叫把拔豪氣的跟老闆說不用筷子)

一路開呀開,
路真的好彎,
我還一度從駕駛座後面被甩到副駕後面撞玻璃= =

好可怕喔其實,
路真的好彎,
以後我一定要放聰明,
還是自己回花蓮比較好= =+
老是讓把拔開車我真的很擔心哪~

一路上聊天說話,
尬麻尬麻我都會說"因為我是寶貝~"(因為馬麻都會說把拔太寵我們)
把拔就會說"對啦~寶貝啦"
(其實把拔說的是三個都是寶貝,偶爾會專指我一個>w<)
我現在好喜歡跟把拔撒嬌喔(應該說是越來越喜歡)
我現在還會親把拔喔XD
我是寶貝寶貝~林先生的寶貝~yayayayayaya

因為我是寶貝!

其實很快就到花蓮境內了,
我們途中因為我的笨又多繞一下,
最後到了學校去宜德買了面紙垃圾桶跟洗衣精,
把拔馬麻幫我把東西搬上去,
他們就先回去了,
我一個人整理我的東西,
累死了,
東西好多= =

不過我的桌子有了新氣象,
電腦也換邊擺,
整個非常的乾淨整齊阿!!!!
很開心~

下午去上讀方,
上完直接回宿舍睡覺,
我太累了,
然後晚上買麵吃再去13家開會,

好累阿~~~~

今晚要早點睡~
話說,
我們已經決定好329寢聚要吃什麼了!!
一回來就滿室歡笑的感覺真好~
我的室友都好好笑~

明天要穿新衣服上課!!
好期待好期待,
不過早上要先去跆拳體訓!
聽說人很少,感覺真不好哪~

而且明天還有一個會要開= =
不過禮拜三要去採草莓~~~yayaya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