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禮拜三,
是我這學期有課的第二天,
雖然只是小小的體育課,
可是可以看到好多朋友真開心~

糗糗的是,
老師正在講解上課規則時,
我的手機響了,我還坐在第一排ㄎㄎ..
(結果是菜菜打來約吃豆花啦~)

這學期我上的是排球課,
算是清爽宜人的下午四點到六點的時段,
(但夏天到了,我想太陽還是會很大)

老師感覺是個很海派的人,
應該不會太難過,畢竟有到就80分起跳耶!
等到四月甜食魔人考完試,
我要找他天天帶我去練排球,
我要學會上手發,還有將低手傳球學穩,
順便為老馬盃鋪路,哈哈~

總之這堂排球課超多熟面孔的啦,
甜食魔人也有熟面孔,
他說有很多系隊的.....
好討厭哭哭=3=

還有啊,
林俊義你好手好腳去上法式滾球課怎麼好意思!!!
有愧你網球網子的封號!

下課後我一個人去赴約,
超久沒看到010,(畢竟寒假還有見過菜菜呢)
010你是不是變黑了?(還是那邊燈光問題XDD)

好久沒見面,
說了一堆八卦,哈哈哈~
菜菜現在是學姐耶,好厲害,
雖然課很少卻還是很忙,
010也在忙研究所考試,
妞妞,
只剩下我狠閒...
(甜食魔人現在都待在寢室唸書,我也沒動力去圖書館念英文ne)

但我得說,
南洋薏仁沒賣豆花!!!
大家別被騙了。

and,010說我的化妝包.....上的吊飾狠可愛,

我還以為是化妝包會被喜歡...
這個兔子頭是大二去日本買的,¥ 500吧,
結果去年暑假我去敦南誠品地下文具館的隔壁一家小店看到有在賣..
100多$,
唉~台灣跟日本越來越沒距離了,

未來的幾個月裡,
日本當紅品牌:one way, liz lisa,cocue,anayi都要引進台灣了,
以後買日貨也會撞了吧哈哈~
(那怎麼還不引進uniqlo,H&M,old navy?)

一聊就聊到六點,
中間嘉雯學姐&心怡學姐也一起加入,
真是好久不見,
這學期只剩下文學史的我,要看到系辦助理也是蠻困難的吧?
(老實說我連文學史都懶得去耶哈哈)
那新買的筆袋要尬麻?

有格子、小蕾絲,是我的菜,
重點還是那個俄羅斯人偶很可愛啦,
33學堂有蠻多俄羅斯人偶圖案的產品...
不知道為什麼我不喜歡逛花蓮的33學堂,
氣氛不對。

有件超好笑的事,
昨天我去復健吃飽後回家,
看到波奇在樓梯口睡覺,就過去跟他玩,
我發現他開心舒服的時候會發出滾喉嚨的聲音,
玩一玩就玩到洗衣間去,
突然,
他變的超有精神,喘氣聲很大,對著他自己的狗鍊做獵捕的撲擊,
然後就開始爆走=_=...
衝來衝去,看他發瘋,我就想回家了= ="
沒想當他跟著我上樓,
還意圖進入我家...
我只好又往樓下走要把他帶開,
他跟著我下樓衝得比我還快,我才要往回走,
他又馬上衝回來= =
最後,
他竟然在我討厭的隔壁鄰居的拖鞋上,尿尿
我快笑死了....ㄎㄎ....
心理想說"波奇你怎麼這麼懂我的心..."

最後我又往樓下走,他自己一隻狗興奮得從A棟跑到B棟跑來跑去,
我就趁機衝回家,
結果,我還聽到他跑回來在我門外抓抓抓的聲音,
不知道在怕什麼,我還把房門上鎖噗哧~

GOOD JOB

今天一整天沒課,
舒舒服服的睡到10點,好舒服,
熊間間我要再謝謝你一次啊真是太棒了~

明天還要去復健,
甜食魔人明天也要離開花蓮去考試,
我要一個人過周末,
真難得啊,
做完復健中午去吃個沒吃過的餐廳好了

說到復健,
我的復健師笑點低的嚇人耶XD
昨天第一次復健,
他要先測試我的腰哪裡不舒服,
要我彎腰,
我一彎,手掌就貼地了,
他就說"妳的柔軟度真好,是不是有練瑜加..."
我就說喔我有練跆拳啊,
他就笑了= =
邊笑邊說喔哼哼哼..練跆拳喔哼哼哼....
(喔哼哼是笑喔XD)
他都會找我聊天,我也意思意思問他"做這行業幾年?"
他說13年,
過了一陣子,又突然像是忍不住一樣的哼...哼哼哼哼...的笑出聲,
我說,呃...我的問題很好笑嘛?
他說沒有啦....你應該問我做這個工作多久了
我說"喔,那你做這個工作多久了?"
他說"還是13年,哼哼哼哼哼哼...."
我:"= ="
真的還蠻奇怪的,不過說話很溫柔,
是個好人啦,
他還說我們中文系有很多人都來這看病XD
狠愛運動的中文系呢~

禮拜六日要尬麻咧~~
我現在手邊有很多書&新片子,
可以過得很愜意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