瞬間無限感觸...
剛剛林俊義來找我,要我簽字(當然不是離婚協議書之類,是初選單XD)
順道by the way,
我真是超愛跟他做鄰居的,
班上有事情要辦他都會來我房間為我服務,超棒又貼心的班代耶!
(好啦,佳陽的消息隨時為你update♪)

重點是在這張啦,看的好傷心,

終於集滿八張貼紙...我要轉職了(淚奔)
越來越有實際感了..
保生他們當初也是這麼不安嗎?
還是只有我。

回到花蓮天天跑市區好仙喔,
騎車好累,
明天還要去復健,又要去一次,
一回來就破破財,真仙,
不過~今天去屈臣氏買到狠超值的蜜妮卸妝油,
是大罐裝的230ml只要219$呢!
先買起來屯,真好的價錢!

帶回來的餅乾即將要吃完了,剩最後一片,
味道真的很好,配方又很簡單,
今天去看阿猗的網誌,沒想到他的配方跟我的幾乎一樣@0@
還有名字,叫維也納餅乾,
跟據他的描述,我們做出來的東西應該是差不多啦,口感酥酥脆脆,
真的很好吃又簡單作,

我是按照凱蒂的食譜做的:

中粉 250g
奶油260g(務必使用無鹽奶油而且放置到非常非常軟的狀態再攪打..不然恨累!)
糖粉100g
蛋白3大匙
可可粉30g
鹽1/8t

做法就是先把奶油打發,會從黃色→白色喔,
然後加進過篩的糖粉,攪勻,
分次加進蛋白,再打勻,
然後可可粉、麵粉、鹽一起過篩加入拌勻,
↑這邊建議用橡皮刮刀拌比較好拌勻,
然後然後,重點!!

凱蒂&阿猗都是用擠花袋擠,
我自己親自做過之後發現非~~常難擠>__<
擠到兩頭都要爆了,(我的頭、擠花袋的頭..)
所以最後我自己是用以前的食譜方法,
把麵糰拿去冰,

像醬子將麵糊弄成一團,用保鮮膜包好拿去冰個30~60分鐘就OK,
這邊保鮮膜可以用大張一點,
這樣拿出來桿平時才能直接隔著保鮮膜桿平,
桿的厚度隨意,我弄過蠻厚的,吃起來會外脆內酥帶點溼潤,也蠻好吃,
第二次我弄的厚度大概0.5cm多一點,
口感吃起來就很平均的酥酥,
形狀可以壓模→冰硬一點,
我都用切的,隨便切哈哈~

真的很簡單又好吃,送禮非常襯頭,別人還會以為你狠厲害內
口味也很多變,
只要把"可可粉"的部分換掉,就可以變出超多種口味!
我就換了抹茶口味的,下次還想做咖啡的,
手邊有什麼粉都可以拿來試試(硼酸粉之類的就別了..)

材料非常建議去食品材料行買,便宜好多,
松青的奶油要100多$,食材行才賣95$,
300g的可可粉也只要30$,超值!

今天晚上跟甜石魔人去吃賀田的時候意外遇到子漢老師&須文蔚老師耶!!
真是吃驚→吃驚是因為老師也要吃飯嘛XD
我覺得須老師似乎變瘦了..

吃飽後他送我回家,
剛好遇到房東放小哈出來~~~~~~~~~~~~~
而且情緒還顯得頗high呢!
他跟房東在一起的時候都狠high,
我想是剛吃飽,
房東先生說他叫波奇←這是日本人幫柴犬取名字的NO.1耶XD
好可愛~
平常看到他都是這樣子↓

要死不活狠憂鬱的樣子..
我擅自想像,他是被前任主人傷透心之類的,
所以每天看起來都狠憂鬱,
結果房東先生說,
那是因為他每天早上八九點起床自己去田裡面亂跑跑一個小時之後就累了想睡了,
(我心裡OS:身為一個應當拉雪橇跑幾十里的哈士奇你怎麼好意思!!!體力也太差了=..=)

不過房東先生放他一個人在外面後我就跟甜食魔人一起跟他玩,
超可愛的啦~
還跟他一起奔跑,好歡樂,
他的頭一直往甜石魔人跨下鑽是怎麼回事撲~
而且他會在車棚前幾輛摩托車後輪尿尿!
以後我不會停這麼前面了....-ˇ-...

我覺得房東先生是故意把他剃成獅子的樣子,
但是太令人感到好笑了,
頭狠像用剪貼貼上去的XDD
毛真的很蓬鬆,想跟阿秉一起牽他去玩♪
真的很可愛,
出門如果有遇到她都會跟他打招呼摸一下才出門♥

回到花蓮這幾天都有點隨便度日,
好可惜喔我的大把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