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現在心花朵朵開~

你一通電話讓我病都好了大半,
嘴巴笑的咧到耳朵邊,
感冒本來就有鼻音我講話更鼻音,

叫做ㄋㄞ

(希望聽起來不像周玉摳或是美環)

我說,
黃如慾,
我好開心哪~

但不表示我又要怎麼了唷!
一切都是peace~





話說我今天去逛街,
買了一件好看的牛仔褲一件破破牛仔裙,
一件寬領T,
mquiliage的彈潤粉底,
面膜,
intergrate眉筆,

如果心情好明天還要出去~

花錢真是最好的娛樂方式XDDDD

我還想要一雙靴子,980

至於防風外套~回花蓮再看囉!

還要拿點錢存進戶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