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心血來潮一通電話約了胡小沒去逛街,
約好下午一點他要來接我,

一早非常憔悴的起床,
因為我從1點失眠到5點= =
在床上真的好想死....
很蹣跚的起床,
吃早餐,
看電視,
ㄟ~客官~

我忘了刷牙你有沒有發現?

然後去刷牙,洗臉,
11點開始化妝,

今天畫的超開心,
心情一整個不一樣,
因為今天用的是新買的資生堂心機粉底液,
我拿稍微深一號的顏色,
再上一層粉餅,
哇~~~真的很像天生好膚質耶!!!!!
>w<

我超開心的~
再刷上歌劇的珠光密粉,臉整個很有立體感,
再學昨天幫我試妝的櫃姊,把腮紅上重一點,
氣色真的很好耶!!!!
我喜歡重腮紅妝~

然後吃個飯,
受不了跑去睡一覺,
醒來,
小沒還沒到,
打給他,蛇來蛇去,
好不容易他在我上完一邊下睫毛時到了= =

我們先去士林夜市,
雖然是下午可是有些店還是有開,
走了一圈陪他去吃東西,
我在跟姊看上的鞋店買了兩雙鞋,
上次那雙靴子現在降價只要680耶!!!!!!!!!
天哪!
過年前後的價差真可怕!原價可是980呢~
還買了雙紅色漆皮厚底5公分高跟鞋,
超好穿!
這是第一次我穿上包鞋感到舒適的!
五公分的高度果然很perfect!!!我好愛這雙鞋!
不過老闆娘態勢很強硬不給殺價,
兩雙1080~

然後跑去小沒家,
她要給我外套,
看到了傳說中的小偷貓nina(黑對他取了跟我一樣的名字= =)
然後玩玩nicole,
我們又出發去衣蝶,
現在全館都在降價,
有需要的人可以去看一看耶,
如果紅包尚未散盡,
價格都還蠻OK的,
我買了一件wally的T,
很可愛,是顝髗頭的唷!
穿起來布料很挺,我很喜歡(超喜歡)490$
不貴~

搭我新買的褲子裙子都好看!!!

喔我太高興了~

我只要買衣服買到分批買回來的衣服可以完美互搭我就會心花開很大朵(跟帝王花差不多大朵吧)

現在什麼都有了~
差一個包包吧~
不過不急啦~
改天再買,
慾望要稍稍克制~

明天一早就要回花蓮了,
我的行李比回台北多了3袋,

一袋衣服一袋食物一袋鞋子,
加上本來的箱子,
哇哈哈~
好險是爸爸帶我回去,
不然我也沒時間買到喜歡的東西~
woo~woo~woo~

跟小沒出去逛街很輕鬆,
因為他的style跟我有某方面的類似,
逛起來很對tone,
而且他話很多XD

花蓮哪~
一個月不見你變成什麼樣子呢?
我的位子是否還在寂寞當中?
想用我的冰涼鑰匙開啟那扇我的想望之門,
快!
讓我回到花蓮吧!!




順便迎接我的小狼狗XD

我想我會在收到車,
等送車先生離開,
跪下來擁抱親吻我的車,再把他騎去加油,哇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