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我以為我當不了病美人,
ㄟ~事實上我還真的當不了咧~

這個過年,
我第一次懂得什麼是暈倒,

第一次發作是除夕的早上,
媽叫我起床去幫爸弄菜,
我鍋產拿起來沒兩下耳鳴暈眩眼界發黑四肢無力,
勉強靠在流理台邊最後整個往下攤倒(還好有弟扶住我)

第二次是今天早上,
我睡到一半去廁所,
洗手時突然暈眩眼界發黑頭輕四肢無力在我沒印象的時候我感到乒乒乓乓最後我的鼻子跟我的嘴唇很痛,
我整個攤坐在地板上動不了勉強手勾住洗手台讓自己免於躺在地上,

我撞到鼻子了踏碼的= =(到打網誌的當下,去按壓都還會痛)

原本想說10點起床去看病,
但頭很暈又睡到11點多,
刷完牙繼續睡,
基於我暈倒兩次,爸很擔心是我之前車禍有什麼後遺症,
所以帶我到台大掛急診,
然後我就在台大睡了一整天= =

期間爸先回家,留姊陪我,
很感謝姊啦...
陪我從12點多到將近七點,
沒事做又無聊的,
謝謝姊姊<(_ _)>

回到家是有好一點,
可是吃不下飯,
因為有併發腸胃炎,

現在還是有點小暈,
但跟早上比起來好多了,
太久沒感冒一感冒就很嚴重,
喉嚨好痛耳朵好癢頭好暈,
廢人阿廢人==

所以我把車票退了明天也不回花蓮了,
大概25 26爸要載我回去,

現在肚子好怪阿,
一整個噁心,空空的感覺,
什麼都不能吃,
最好這樣會給我瘦個兩公斤,
噗。

(但說不定明天一早起床我又生龍活虎了)

犯太歲阿犯太歲。

最後來說說為什麼我當不了病美人,
因為碼的老娘今天臉色臘黃嘴唇發白頭髮亂七八糟穿著夾腳拖糟到不行,
整個就像個阿桑,
為什麼會有人創造"病美人"這個詞?
真的病起來哪裡還會有美人,
神經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