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還會來點我網誌的朋友們真是謝謝,
不過也讓你們失望了,
延續除夕的慵懶吃喝氣氛,
我根本不想動腦袋= =
(而且大吃大喝前我就沒什麼再用腦袋了,
大概已經提早邁入退休生活了=..=

一堆照片,希望我的話可以很少!

近來林阿舍先生很喜歡走八里往中部,
所以在西濱的路上看了超級大一片大波斯菊花田,非常非常的美!
讓我想到親愛的台九線♥

真的很大片,所謂"放眼望去皆是"不過如此,我想這是一個大地主的地,

停不到五分鐘,啊爸不給我們很多時間,我沒辦法好好取景,好遺憾啊,

調到一個比較淡的模式沒調回來就拍了,意外的有種清新感,
大波斯菊這種便宜又數大的花真是會給人滿滿的幸福啊♪

回到彰化,行李卸下來(已經換大車了還塞滿!實在很誇張)爸媽就衝到嬸婆家聊天,姐拉我去走走,

這個過年我都拍景拍別人,
因為我肆無忌憚的胖了!
等我放自己的照片才是我瘦了的時候吧哈哈哈(淚崩,
另一件感傷的事,我可以把別人拍的美美的,
別人(我姊)卻會把我拍的很掉漆,
揪竟是我的問題還是別人的?

自覺把我姐拍的很可愛,頭髮的光澤也好,但事實上她有一頭大稻草


上面我拿來取景的小花的葉子,

是羅勒的花喔,而且是baby羅勒,還沒長大,長大後葉子會有手指長,
一聞這葉片我瘋狂的想到過年前別人送我爸超肥滿蛤蜊,我阿爸爆蒜快炒起鍋前放了大把大把九層塔,
新鮮蛤蜊流出的鹹鮮湯汁加上九層塔的香味還有飽滿的蛤蜊肉我都流口水了啊啊啊啊~~~~~~~
真的超美味,
當然還有熱炒的三杯雞三杯透抽etc,
聞一大口腦子裡充滿無限食物的遐想,超餓,
當然風雅點還是攙松子橄欖油打成青醬也很美味,
但我覺得台灣的豪爽味更棒>///<

用手指搓揉之後,我像個變態一樣一路聞著手指意淫著熱炒美食回家。

又被我發現不知名小花,

真想招喚白魯夫出來幫我下凡解答一下,
但很可愛,像針插一樣毛茸茸的~

連田埂都能利用,種出超巨大高麗菜,

這是我叔公家的田地,很威吧~

我唯一能看的照片

不露臉都好....

以上是初一的照片,
今年回去還認識了很優秀的遠房堂妹們,
長的都好可愛氣質又好(是一對姐妹!
一個景美女中一個政大,優秀死了!
我們有買花壇最棒的東山鴨頭請他們吃,他們好可愛反應好大,
我推薦的滷蛋大受好評,
我喜歡這對可愛的喜歡美食的好氣質堂妹=ˇ=

初二是討人厭親戚要來家裡的時候,
辛苦的過了一頓晚飯,
好累!

初三,
一家人不出門,沒有客人,
穿著一整天睡衣,
三個孩子坐在沙發上一直在吃零食,好多好多吃的,
肉乾餅乾布丁哈根大士(住隔壁的遠房嬸嬸送的),
我弟說最惡魔的就是鱈魚香絲,我在costco買了超級大一包,
他說一吃就很難停手!

一下看電視一下吃零食,就這樣過了一下午耶,
到了四點,爸媽跟遠房叔叔坐在我家外面的騎樓聊天,光線很美,

很有聖誕氛圍的小果ㄦ~

這張的爸爸很溫柔很開心=ˇ=

光線打的真好♫

同一時間我逼我弟去練騎機車,
但車沒油了,
我姐以他穿長裙不能騎車的理由,我媽說他上次加過了,
所以是我去加= =
很煩耶!!!!!!!!!!!!!!!!!!!!!
我真的很討厭我姊老是有藉口叫我去做事(嘖!
兩個無恥的臭鬼還給我order city cafe,我雖然叫他們呷賽卻還是不爭氣的買了=..=
回來之後我就去拍照,
下午的光線漂亮~~

有生命力的小東西,

好吃的羅勒,

我一直覺得它是九層塔耶,
揪敬他是在地貨還是舶來品?
但花花很可愛就是了,

就這樣平凡無奇的長在路邊耶,


初四,一家去了鹿港ㄦ~

在路上有個沒戴安全帽的阿北,
一看到警察杯杯他一綠燈就神隱了很厲害!!

這天的天氣爆炸好,
跟夏天沒兩樣,但沒夏天的熱,

這種東西我小時候一定會很想要!但買回家會不知道為了什麼,

為了買這好吃的要死的熱狗差點被我爸媽丟掉,要打電話叫他們等等,

薯塊大熱狗!!!!麵衣裡夾帶馬鈴薯,
好好吃>///////<
很大一枝,我好想再吃一枝啊.....好餓.............................................
(一定要裹濃濃的蕃茄醬才美味!

薯塊熱狗西施,

下次我要一個人吃一枝!

去鹿港一定要吃蚵仔煎啊,大力推薦一進去右邊有兩家賣蚵仔煎連在一起的,
比較後面那家叫臻XX,超好吃!!!

最奇怪的是他有跟清大合作=..=
why??????
去年來就不知道,不然就可以跟甜食魔人來吃這家了!

必點除了煎類的之外(蛋煎蚵仔煎花枝煎三鮮煎蝦仁煎),
黃金豆腐也超美味!!!
鹿港有名的還有炸蝦猴,可以點來吃吃看啦,
但是炸小螃蟹不推薦給口腔有問題的朋友ex像我這樣牙齦腫的人,被蟹腳戳到很痛XD

(不過隔壁的仙草甘茶好難喝,都不甘,我還以為會像花蓮的卡茲雞排一樣好喝=3=一杯竟然還要35$!

然後先去拜個媽祖娘娘,不過因為人太多了我們只用雙手合十意思一下,

拍歪了XD人很多嘛,

接著就去買我最愛最愛的烤花枝,
一定要吃這家,就在二哥玉珍齋的外面,美味到不行不行不行不行~~~

他的攤子就在玉珍齋外面偏左或偏右,
每天老闆都去漁港買新鮮貨回來處理,
而且不會烤過頭使魷魚肉變很硬,
吃一口,只要一口,
就會嘗到新鮮的海味!!
真的超美味,我私心喜歡老闆多灑點芝麻,超對味的啦(我的口水要流到肚臍了=______=
醬汁也好好吃,
魷魚的鹹味是新鮮的海水鹹,像吃新鮮蛤蜊的那種鹹,
軟嫩鮮香的魷魚肉,我弟本來不吃,可是我一口一口餵他也吃的津津有味,
連我爸都說讚,
下次我要一個人吃兩隻啦!!!!!!

我爸在挑鑰匙環,一個弟弟挖鼻孔挖的好盡興,真可愛~


等我媽上廁所,型男街拍一下XD

我弟一身都是我挑的,all by esprit or edc,
只有鞋子是timberland的,
走歐美休閒風,(我弟好懂街拍的真諦,就是不要看鏡頭XD
上衣有點短,不過沒辦法-..-.......
亮點大概就是那袋喜氣洋洋我爸最愛的大餅了,

回程,漂亮又鮮豔的炮仗花!(前天看到別人blog說是這名字~

一樣,因為模式的關係,天空很不藍超可惜的啦,那天天空超藍的,

稍微修一下色調,正負沖+電影底片風格,

有種懷舊的味道,
我喜歡這種鮮豔的花草,
像阿勃勒在夏天也十分的美麗,

在隔天初五就回台北了,
結束這個年假。
是說一直有親戚嫌鄉下無聊,
我覺得他們好煩,
回鄉下就是悠閒過日子啊,
在田裡走走,
騎著車吹吹風,
不斷吃零食打麻將,
享受沒有壓力的時光,
這不是很好嗎?

說老實話我在鄉下待的挺好的,
每天睡醒就是等吃玩電動跟拍照非常愜意,(今年我弟超懂事,碗都給他洗
雖然這行程應該留到老年來做才是.......

現在好期待元宵節喔,
我肚子在這個時間點十分的餓,
腦子裡一堆邪惡念頭,
祝大家新年快樂~~~~

用蠢照拜年,夠誠意了吧!
(臉真的變很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