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快十天沒更新網誌,
雖然很想,(我又買了兩個新的保濕產品,我真的發自內心想跟大家分享啊啊啊啊啊(抱頭,
但是弟弟回家了害我變的超墮落,

一開始是一口氣借了40本多本漫畫,(整套的愛似百匯&不良仔與眼鏡妹,"愛"真的超好看,我國中開始追,大學才結束,
然後我又迷上看愛似百匯的偶像劇,
雖然我對偶像劇一點也不熱愛,
但是因為是愛似百匯加上主角的造型真的很像漫畫人物,
而且演的不會很尷尬,我覺得還蠻好看的>▿<

弟弟有帶PS2回來,
幾乎每天都跟他挑劍魂3,
早上爸爸會買給我吃,
晚上弟弟會去買,
連洗碗到垃圾也交給弟弟,
像最近我已經連穿三天的睡衣,除了洗澡都沒換下來過,
每天睡醒就吃午餐(睡到12點的意思XD
吃完就玩電腦(我跟弟弟一起玩大富翁3&4,經典中的經典,
然後PS2或者NDS,
又到了吃晚餐的時間,
吃完就看電影,

我現在真的愛上Aamir khan這位印度天王,
(他就是飾演很紅的"三個傻瓜"的Rancho本人!
目前我看過他的四部電影,
第一部是Elaine推我入坑的"心中的小星星"
非常感人,關於小學生的影片,我放給國中生看他們也覺得很感動,
這部我每次看每次哭,尤其是主角的媽媽伊翔小時候的影片那段,我整個受不暸!!!!!!!!

第二部就是三傻,
去辜狗影評,幾乎每個看的人都哭了,完全不用別人要你哭XD

第三部是前天晚上解決的"ghajini",大陸翻成"未知死亡",
超級感人T____________________T
找一天一定要好好介紹這部片,
音樂整個棒透了,
Aamir的每部片音樂都超棒,非常非常切題,
只要聽到音樂畫面就會湧上來,
光聽音樂就會想哭的那種,
Ghajini是關於愛情的電影,但又帶著懸疑跟動作,真的好看到不行,
(雖然有取材好萊塢的記憶拼圖,but I don't care!
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超好看!
這幾天睡前我都要聽著主題曲"guzarish"睡覺,
超級迷人的>////////<

某根莖網有完整影片,
放假有閒暇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不要再相信印度電影就是嘟嘟嘟嘟嘟嘟嘟答答答這種鬼話了!!!

我覺得印度有部分的電影比台灣優秀很多,
從音樂到佈景都很用心,
重點是,只要是Aamir的電影幾乎都是品質保證!!
看了四部沒有一部是我覺得難看的,

第四部是"fanaa",大陸翻成"為愛毀滅"(Fanaa在印度話是毀滅的意思,
私以為Fanaa是印度的言情小說翻拍成電影XD
這部就沒這麼對我的味,
可是Aamir的演技還是該死的好!!
(我看的這四部,Aamir的腳色都天差地別!有極為嚴肅也有非常搞笑的,但是Aamir都詮釋的超棒!!
我沒這麼喜歡的點可能是我覺得女主角不漂亮XD(不是我的菜,
Ghajini的女主角就正到爆炸!!!!!
臉部表情好靈活好可愛好有生命力,光看電影就讓我喜歡上這位美女>///<

我看很多人的排序都是Fanaa第一,
但對我來說,
應該是Ghajini>3 idiots>心中的小星星>fanaa,
最近要準備吞食另一部Aamir的電影,叫做"Lagaan",
感覺也很好看,

我喜歡Aamir除了他很帥&演技好之外,
就是他對社會議題跟教育問題的關心,
當我看完小星星的時候就喜歡他了,看了三傻後更是愛!
但是真正讓我愛上他的外表&肉體的是Ghajini>//////////<

他為了拍攝Ghajini健身了一年!!練到哭出來都沒放棄,
我覺得他真的是我的人生典範,
愛死他了!

多厲害的body!!!!!!!!!!!!!!!!!!

我都要尖叫了>////<
他拍這部片的時候已經44歲了你知道嗎~~~~~~~~~~~~~~~~~~


這是Ghajini的造型,女主角這時候正在天花亂墜他跟男主角的愛情故事

(男主角是大老闆,女主角只是小模,陰錯陽差下她只好說謊自己是大老闆的女朋友,
男主角本來要來問清楚,反而被她迷上>///<

他真的很帥,又有時尚氣質,

他的姪子也很帥XD

因為Ghajini裡Aamir的都會大老板造型很受歡迎,他之後還推出了一條時裝生產線,

他本人還有去走秀咧,雖然只有165cm的身高,但他跟一堆男模站在一起,完全不失色!!!

我超愛Ghajini,
瘋狂搜尋了超多相關新聞...

and現在就是小年夜了,
越來越興奮,
我好喜歡過年啊~
我爸爸已經忙進忙出好幾天了,
除夕夜的飯一定很精采ㄎㄎㄎㄎ,
我跟弟弟說,
等拜拜過後,
我們就可以往墮落的深淵更進一步了(因為很多餅乾都可以吃了ㄎㄎㄎㄎㄎ~

喔,
最近還有看另一部好片,
就是前一陣子很紅的"告白",
看完的隔天就去買了書,
有很多感想啊~
有機會再說好了,
不然我的網誌變的很囉唆XD

最後,
前幾天陪弟弟去買衣服,
在esprit大買特買,
三人刷了上萬,
我弟刷超多,光他一個人就一萬多,
但是因為他的衣服很難買(因為他太胖了呵呵~
所以還是讓他買,
都是我挑的哈哈哈,
走都會休閒質男風,
我覺得我還蠻會幫男生挑衣服的,
等弟弟過年穿了再拍個照片好了,

喔,
甜食魔人過年的一套新衣服也是我挑的,
我很會找outlet喔!!
在celio的Outlet買到質感好又好看的牛仔褲&衣服!
都打五折,
超棒的哈~

我喜歡幫男生買衣服耶,
讓他們去試穿感覺很好玩,
像在幫肯尼換衣服(?
哈哈哈,長大了還是喜歡芭比娃娃的遊戲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