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發突然,
我明天要去宜蘭囉~♡♡♡♡♡

昨天才剛回到台北,
年假五天,我徹底把身體弄糟了啦(泣)
因為要宴客還要玩,
晚睡+大餐還有忘記喝水←彰化也蠻冷呢,
臉部產生了可怕的乾燥現象,
身體也水腫了T T
這兩天急速的在進行補救,

「水」對女孩子真的很重要,
大家一定要記得喝水啊,
別因為太冷就不喝了,
怕忘記喝水最好的辦法就是在飯前30分鐘喝500cc的水,
這樣就不會忘啦,還會因為飽足感少吃點飯XD

昨天進行去角質+敷臉的急救步驟,
我的特別秘方就是在面膜前上一層厚厚的保溼凝膠/乳液/精華液,
然後蓋上面膜敷15~20分鐘,
最後擦上乳液鎖水!
這是個特別的滋養急救步驟,
通常急救的時候臉都會刺痛,因為太乾燥的關係,
今天要化妝出門前特地上了保濕化妝水→精華液→乳液*2次→保濕隔離霜,
才敢撲上粉!
臉好刺痛╜"╚
今天又去買了一片我的美麗日記的"山茶花面膜"要來急救,
而且喝了超多水!

然後今天出門是為了買到甜食魔人家的伴手禮,
最後聽從我姐的意見去買了手信坊的禮盒,
蠻有質感又不貴,
還有甜媽媽提供的情報,所以我又帶了兩包印尼咖啡,
這樣應該OK了吧?
但總覺得買甜食都會是甜食魔人在吃....

原本要做情人節的蛋糕一併帶去的,
但是我忘了= ="
還是等到情人節那天用宅配送過去吧~

實在非常期待這兩天的行程,
可以跟他相處兩天!!!!
禮拜一早去→禮拜三早歸,
盼了整個寒假終於盼到,
能夠奢侈的玩兩天,我告訴自己因為沒放假時我有乖乖沒吵他,
稍稍的奢侈一下囉~
很期待他安排的行程♥

順帶一提,
噶瑪蘭客運到宜蘭超級便宜的啦!
而且比火車還快!!
真的是超棒的,
明天就要第一次搭哩~真是很刺激♫

紅包全都拿到手,
很想趕快去買新東西,
but還是在開學前買會比較好?
我蠻擔心中意的包包會賣光,
因為那天去中友的PL櫃問,
他說才進幾天就沒了!
要是這樣就太讓人不爽了哈哈,
我想去誠品買,
有通行卡可以打9折很棒!
不過因為要去宜蘭,
所以想買的東西就要取捨一下,
像是MP3可能就不買了XD
一切都是未知數,
只有相機跟包包是一定會買的XD

來去研究宜蘭的名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