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幸運是因為我身邊有很多比我年長的人。

自己的世界太小,
學生這身份令人又愛又恨,
最快樂而且無憂慮的是學生,
但是遇到事情很無力而且太天真的也是學生,
我現在好喜歡學生身分,
可是又很嚮往社會人士的生活。

最近很認真的在思考我是否該去做服務業?
服務業,意味著我沒有周休二日,
so sad,
不能在周末跟家人相聚,也太可憐,
平常上班又大概到10點,
天啊,
好悲慘= =(真的要向服務業敬禮,肯放棄假日出來賺錢耶)

這個年也在秀水老家那的媽祖廟求籤,
去年是幫我姐求,
今年是幫自己,
出來的結果讓我很不安,
或許隱隱約約我就是得往那方向走,
但是我可以當一個有週休二日的服務業嗎?
一點也不想為了賺錢放棄家人呢,
家人很可貴!

這兩天看完Twilight1.2集,
跟我姊一起陷入吸血鬼與狼人的世界,
真的很迷人啊~
不過聽說第四集被作者寫爛了我很失望,
但讓我迷上的還是電影,
Robert Pattinson真的好帥>////////<
(p.s他也22歲!!!!OHOHOHOHMYGOD)
他的表情跟情緒詮釋的好棒!
很有味道,讓人著迷,
雖然他走起路來給我ㄧ種腳跟不著地的感覺臉又塗的很白嘴唇很紅,
但是真的很帥!
我到現在還有點點難忘懷呢,

很久沒看這麼厚的書,
還蠻爽快的,
其實近年來翻譯書佔了台灣市場很大一部分,
吳老師曾經說,你在台灣出書,在平台上←誠品那種展示平台)存活的時間只有,
短短的兩個禮拜!!
兩個禮拜後你的書就會被移到後面的書架上,
然後變成庫存,有人問才會去找(so sad)
這是因為翻譯書太多了,
不覺得最近造成轟動的都是外文書嘛?
其實我也很喜歡看外文書,
最喜歡的是傲慢與偏見跟戴珍珠耳環的少女,
但是對於那種"追風箏的孩子"、"燦爛千陽"、"達文西密碼"
我真的一點興趣也提不起,

真的很少去接觸新書,
好懶惰啊哈哈~
不過過年前我姐從他們學校借回了奧黛莉赫本的兒子寫的傳記書,
關於他媽咪!!
奧黛莉赫本真的是非常非常美而且動人的女人,
老了還是很有氣質,
而且富有愛心,
年情的時候好甜美好甜美,
除了她還有誰可以瀏海剪到眉毛之上&臉型偏方&眉毛粗濃但依舊美的不可方物?
Only her!!!
Fabulous(攤手)

整個扯遠,
總之,
最近跟出社會的年長者聊了天,
我稍稍放寬了心,
給自己1~2年的時間去嘗試,
雖然很希望自己趕快上軌道,
但哪有這麼簡單?
綜合觀音嬤跟媽祖娘娘的建議就是,
把握現在,不要fool around :D

現在來新年新希望會太晚嗎?
我最希望的是能夠看清楚任何事情,
分辨真正重要以及不需要在乎的,
還有不要浪費當學生的時間,
然後是對甜食魔人更好XD
還要更關心家人,就醬!

p.s今天終於等到了2月號的POPTEEN!
亞郁就要這樣消失在POP了,
SAD,
但是小翼要回鍋!!!
太扯了!
人妻+年長model,
我覺得是因為POP裡真正大受歡迎的咖只剩下結以吧,
所以徵招小翼回來支撐可看度,(不然老實說我覺得其他的model真的沒有到可以上封面的程度)
但我姐覺得是因為小翼缺錢吧XD
算是剛剛好的互助合作?

不過,
讓我眼睛一亮的是Rola,
變好正!!!
去了VIVI果然有變化啊~
我也想努力變漂亮了>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