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我都迷上了..哈哈~

昨天一早跟姊姊搭火車到台中去,
(嗲滴要去大甲沒辦法載我們去=3=)
過年搭計程車真貴啊,要多加85$,
先到一中街去覓食,
經過多天的大餐,我真的不想再多吃一些高級料理,
但一中街人真的超多的,有點煩,
如果是甜食魔人一定會覺得很暴躁,

於是我的午餐就是一根裹粉熱狗!還有我姐買的繼光香香雞~
(真正的繼光街就在我阿嬤舊家非常近的地方,是熱鬧的可辦年貨的街)

然後走回中友逛街,
不過在那之前我先去了寶雅買些必需品,
儘管不常在彰化住,
不過有些東西(眼唇卸妝液、洗面乳)還是得買起來,
不然老是要帶來帶去也很麻煩。

中友人也超多的,
但是我還是超愛的,
中友什麼樣的專櫃都有,
辣妹的SLY平民的NET高級的MONTBALNC
是非常非常綜合的百貨公司,
超級便利,想買什麼一個地方就達成,
而且它進註的櫃超多~
有超多品牌可以挑的♥

昨天我姐受到我的鼓吹,終於買下跟我同款的KARL KANI綿褲,
可是她是買黑色的!
我覺得比我的灰色好看!!!!
為什麼當初我沒想到要問有沒有別的顏色?!
我覺得黑色穿起來好適合我好帥: (
我決定夏天要再買一件kk綿褲,如果有出夏天可穿的那種。

昨天我幾乎沒購物,
因為我要買的東西已經規劃好了,
都是大筆消費,
就不再多花無謂的錢了,
(而且還要去宜蘭找甜食魔人)

昨天主要出去的目的還是去看暮光之城,
我姐請客♥
去德安百貨四樓的威秀看,
(順帶一提,台北市民大道旁要開心的國光客運總站,還要進駐威秀,太扯了)
順利的買到很棒的位子的票,正中央,不太近不太遠←其實是在小廳,遠也不會多遠:p
然後下樓去買吃的,
一樓有超多名牌出清,
差一點就買了LACOSTE的帆布鞋,超便宜的啦,
1k以內有找唷!(雄裹間你那雙只要950$呢!)
但是我的忍功已經不是一般級了,
可以很渴望的逛但是不帶走一樣東西XD
現在我分的出想要跟必要跟很想要而時機也對的東西了:DD

重點還是在暮光之城,
好看!
不過我覺得導演的拍攝手法有點老派!!
像是把鏡頭移到窗外、下方、天空,讓我發噱XD
男主角是飾演哈利波特4裡的短命西追‧迪歌里,
他長大好多@@
演哈4的時候我完全不覺得他帥,
這次他演吸血鬼,帥透了>___<
(雖然脣紅齒白的有點好笑)
網路已經有很多討論了,超有趣,
我姐也買回了1.2集,
等待2月第三集出版,

我跟我姐熱烈討論愛德華跟雅各,
我的結論是~冬天需要雅各夏天需要愛德華XD
很難抉擇,畢竟都是很愛很愛你的男人,
要是我,
有兩個男人很愛我我會怎麼選呢?
─"─
老實說愛德華跟雅各都很優呢!
好難選哈哈~

有網友說Twilight不過是外國的言情小說,
但是它富有想像力跟動人愛情還有fantasy元素,
還是很動人啊♥
總之我也被吸引了,我是fan
預計跟我姐回台北要去看第二次XD

大重要:

「購物狂的異想世界」已經拍成電影了!!!
我在威秀看到海報了還有宣傳的超大購物袋板子,
我超興奮的!
女主角蠻漂亮,但是跟我想像中的Rebecca不太一樣,
我超期待,
絕對絕對會去看!
希望不會失望~

而今天跟我爸我弟去了雲林,
"木宜   梧"←抱歉找不到那個字
非常的偏僻,連伊蓮北鼻都訝異我跑去那做什麼,
只是跟著我爸去拜訪他朋友,
我以為彰化跟雲林只在隔壁,
但我們整整開了將近兩小時,
都可以從台北→台中了!

中午的炒米粉很好吃,
大家都超熱情,
我爸打13張我弟打麻將,
我跟不受控制從一點撿石頭撿到四點的小朋友玩紅綠燈= =
他一直撿石頭鬼抓他也不理就是蹲著撿←那你為什麼要猜拳騙我你對這也有興趣= =
不過他超可愛,cute~

這幾天真的蠻累的,
晚上回到家看著我姐是惡魔一邊吃著Haggan-daz新的cappuccino truffle,
超享受!
新口味超好吃的~
熟女姊姊推薦無敵!
但是吃多會膩耶XD
我才吃了幾湯匙就放回去了♨

明天或許會回台北,
那我就可以重回我的規律養身生活了,
真的很想吃清淡的蔬菜湯配白飯,
而且我最近開始害怕吃蝦子了!!!!←過年吃太多= =
該怎麼辦?!
一定要趕快治好這症頭,
不然去甜食魔人家的時候會很失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