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義の味方」是寒假時上檔的日劇,
台灣翻成"我姐是惡魔",
日本&台灣的片名翻譯看起來超兩極的,
但我覺得台灣翻的比較好,
因為太點題了~♥

正義の味方的意思是"正義使者"、"正義伙伴"之類的意思,
片中的惡魔姐姐總是做盡壞事,但永遠都以對她有利的方式Ending,
明明做了壞事,但到最後都被稱為「正義の味方」讓被奴役的妹妹很不以為然。

這部日劇是由同名漫畫改編的,我沒看過漫畫,
但我覺得日劇就夠好看了♪
又漂亮身材又好又聰明的姊姊是山田優演的,
我超愛她♡♡♡
山田優是從Cancam雜誌中走紅的(順帶一提,他在四月號的Cancam中發表畢業宣言,大概也會去Anecam吧?)
不愧是model唷,身材超好,又美,
除了劇中不可一世的囂張設定,
她的戲服每套都很好看,
完全把Cancam的風格帶入其中,
真的不愧是C家的當家花旦之一!!!

其中最讓我熱愛的元素就是,
山田優拿的配件!!!!!

她真是我近期內看的日劇裡,拿最多名牌包的人了♥

我收集全部之後重複看了好幾次,
天天看,早上化妝的時候看,吃飯的時候看,
總之打發時間的時候就看,儘管才十集,
我卻可以百看不厭,聽到配樂就覺得好笑XD
劇情真的很爆笑,

但看到後來,我幾乎是著迷於發現山田優到底拿了幾種名牌包XDD

首先,LV來說,
她拿過兩個!
一個是深紫色Vernis系列的漆皮手提包,很好看!(雖然我不喜歡LV,但還是不錯)
另一款是azur系列的damier speedy30,因為是經典款,所以圖很好找:
(這也是LV少數我覺得好看的包)
經典的棋盤格用淺色展示,很清爽,
跟一般撞包撞到死的那種不一樣,順眼多了~
而且劇中山田優的皮夾也是LV azur的長夾,
日本妹選購皮夾的第一選擇還是LV啊~

再來,最最讓我欣賞的就是,
她拿了三個Loewe的包包!!
其中兩個是同款的經典Amazona,
一黑一螢光色,
最後一個則是令我尖叫的,傳說中的Air bag!!!

不過戲裡她拿的是黑色短帶的,
都很好看!!超讚賞她!

再來是Dior,
這個超級大牌子,現在台灣應該很少人不認識,會拼錯也很少見呢,
在第二集吧,直紀第一次約她的時候,
她拿著黑色的黛妃包,
某集中她也戴過Dior的耳環!

and有一次下班時,她拿著Fendi的大logo包包,
(其實我沒有很喜歡Fendi,他的logo系列看起來會有點老氣...配色問題?:P)

目前我觀察到的就這樣,
LV的包包他重複拿比較多次,Dior只拿過一次,
Loewe系列不知道是出錯還是故意?
在第八集中她們全家去溫泉旅館住的時候,
她進去前是拿螢光色的Loewe,出來變黑色的!
但,也算是有重複拿,

其他我沒想到or還沒注意(我也沒真的一集一集做筆記啦:P)
但還有幾樣配件也是名牌貨,
像是她的整套運動服是Juicy的,
鞋子出現過Louboutin!
不知道是服裝師好還是山田優私物,
太有品味了!
我欣賞她~~~~~~~~~~~~~~~~~♥♥♥

女生就是抗拒不了名牌包的誘惑,
我真是對名牌包有種狂熱,
儘管現在買不起,
但是我未來會慢慢存錢一個個買進:D
我上次跟黃如欲去逛街時還許下願望,
以後出社會後,每個月要存一千塊,
六年後,我就可以買balenciaga的機車包囉~~

一個月存一千也不難啊,
六年後可以用"慶祝自己工作滿1/4甲子"做紀念XDDDD
上次去BR4看過實品,
那種柔軟的手揉皮質,
真的是要命的美麗啊...
而且跟空氣包、Muse包一樣是很多顏色可選擇的包款!
(前一陣子VIVI還在熱炒呢)

比起市面上氾濫的LV、Gucci,
我覺得像是Chloe,Loewe,YSL...等更吸引我!
在台北待著眼睛會看LV看到酸,哈哈~
坐在中山站的麥當勞裡,
一下午可以看到三四十個LV咧。(可能還不止XD)

這我也愛,Chloe經典鎖頭包

去日本玩的時候我拿過,
真的蠻重的XD
但是好美♥
包型真的好好看,Chloe的皮夾也很好看,同名香水更是好聞

YSL muse包,超級好看,あいく也有一個!

她有很多款顏色&皮質,我隨便抓了一張,總之包型也是好看,
暗暗融入Y字更是一絕!

還有一個牌子真的很少人會談論,路上背的人更少!
到現在我在台北街頭只看過一次!(而且是不好看的螢光橘色皺褶包)
那就是miu miu~

miu miu的包包很有名的皺摺設計,
狠平衡的包款設計加上皺摺,真是太可愛了♥
我很喜歡焦糖色的皺褶包!
連Lena都有一個miumiu的包包,真的很可愛!
順帶一提,miumiu是Prada的副牌,
以Prada創辦人的小名為品牌名,
走的是年輕可愛的路線。

同場加映,miumiu皮夾,

這種皮質料子最值得期待的就是使用很多年之後呈現的歲月痕跡,
越用會越有光澤,更柔軟,
這就是真皮啊(嘆氣)
我想要一個羊皮的,
未來出社會以miumiu的皮夾為目標,
從現在開始都不要換皮夾好了XD

話又要說回來,
「正義の味方」真的很好看,
超級輕鬆不用頭腦而且爆炸好笑,
男主角也蠻帥的,
雖然有點呈現花瓶傾向,
但是笑起來很可愛♥
婆媳過招的劇情也超好笑,
寒假沒追到的朋友可以去follow一下,
我不說太多劇情,
自己體會最準,
跟my boss my hero一樣不會後悔的!
(這兩部我都有收藏,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