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熟女姊姊的情報..
非常可愛的Open小將出了全台灣30種卡片,
統一真的很會來這招!
但不得不說Open小將這隻狗不狗的狗真的很可愛吶




(以上來自7-11  Open小將官網)

每款都很可愛耶老實說,
我應該會買花蓮東西橫貫公路那張,因為是在花蓮!
然後~總統府閱兵、故宮翠玉白菜、清境農場、宜蘭傳藝、鵝鑾鼻燈塔(黑黑的Open將)、谷關溫泉、九份老街,
這幾張我都蠻喜歡的~
(只要出現小桃紅我就不考慮-ˇ-")
但是,買這麼多張幹嘛XD
而且這次好像是每個地區發行不同種,
所以要買就得到當地呢,

感覺熊果間會很興奮,
所以放上來一下,哈~
這裡可以看清楚的圖

雖然我有一張i-cash,但是我根本很少用,
現在連7-11都很少踏進去了= =
因為在省錢嘛~
我幾乎不做無謂的花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