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就起床,
偏偏我昨天有點小失眠,
雖然換了新枕頭他真的很不賴,
但是我的肩頸還是有點緊酸,頗煩,
腰也還是在痛,
很無言。

七點半鬧鐘響的時候很想切掉繼續睡..
但是為了跟甜食魔人見面我還是努力的起床了,
刷牙的時候眼睛都睜不開- -

一早很冷,
連我在我家都覺得冷(難怪甜食魔人常在清晨拉被我捲走的被子..)
所以我直接穿暖呼呼棉褲出門耶,配羽絨衣,
超隨便,哈哈~
(雖然穿的隨便可是假睫毛倒是貼好好的。)

誠品牙醫生意真的很好,
甜食魔人現場掛號,
據他說後面的list一大堆,
(後來證實,要掛號得提早一個禮拜)
我打定一大早沒什麼人,所以要甜食魔人早一點出門,果然是對的啊~

他才等沒多久就進去了,
而我跑去很有名的一元飯店買水煎包,
熱噗噗真棒,(但有點燙= =)
菜的都沒了,只剩肉的,
買了四個...想說一人兩個,

味道嘛~是還不錯啦,一個才10$
肉煎包裡還包菜埔,蠻特別的,
可是皮太軟了,我比較喜歡Q的,
但是很想試試看菜包...銷路很好的fu。

我邊吃煎包邊看診所裡的漫畫,
吃了兩個他就好了,
結束看診去拿我的學士照,然後直接回學校。
他買了早餐來我家吃,
好久沒有一早就相處喔,
他吃早餐,我很累,
就在床上半夢半醒,跟他看什麼企業皇帝,
然後就睡著了= ="

我睡到下午一點多他要回去,
跟我kiss bye才迷濛要醒,
眼睛完全睜不開- -
(怎麼這幾天都這種模式...拎杯也要冬眠了嘛)
他離開沒多久我也醒了,

我姐還打來...竟然說我的聲音像男人= =
跟我喂了老半天,
意外得知某天他們自己去吃響食天堂吼吼吼吼吼,
我也想去啊= =
勁美送= =
(好啦但是我姐說我回去要帶我去吃哇哈哈ㄎㄎ)
回去要買假睫毛、逛師大&代買褲襪!
還蠻busy的ㄎㄎ,
而且我跟姐說我腰痛..他說要再帶我去推拿,要幫我付錢,
我都要痛哭流涕了
我姐真的很捨得花錢在我身上,
不吵架的時候我們兩人合體鎗口對外火力可是非常強大的阿哈哈,
常讓林先生招架不住,
但吵架的時候我們也曾經大半個暑假不說話,
很酷內~
但我是愛我姐的啦,雖然她很愛弄我= =

then玩玩電腦...
3點要重埋電纜會停電,又早早關掉電腦,

玩玩新買的褲襪~
今天穿了咖啡格的(左一):

稍微調過...看起來接近實色了

尚未穿時的顏色:

看起來很深,
(因為停電我特地在陽台照像,喬角度才拍出正常的顏色= =)

穿在腿上

我覺得美娜斯每雙褲襪的品質都有微妙的不同,
有的很軟很容易拉就有點薄,
有個比較難拉彈性比較好,
但大抵來說都很好穿啦,
但一直要拉也是一個小問題,but I don't care~

整體照:
(我連鏡子都搬到陽台去了噗哧)

(今天有水腫..真的啦...)
衣服沒收的嘛XD真害羞~

顯瘦度當然不及黑色,
可是我覺得咖啡色很有氣質,
配米色的洋裝很好看,比配黑色褲襪有趣多,
在冬天稍稍配上不同色的褲襪,
穿衣服更有樂趣,
也比較不會單調!
這雙我蠻喜歡的~
(但是晚上甜食魔人看到竟然說他不喜歡)

最近喜歡把腮紅畫的紅紅的,明顯一點,

但是要把腮紅暈的好好難喔...
都需要靠蜜粉刷作弊,
以後非得換把好刷...
(而且我是不是得換個化妝方式?總覺得我每天都在目露兇光呢~)

下午上課..我被flash擊敗了,so what- -
這學期趕快結束啦拜託,
我怕了吳老師了,
(可不可以直接覆蓋一張牌結束這學期?)

晚上甜食魔人買來我家吃,
今天好開心噢...
一整天見了好幾次面,
相處了好多個小時,
吃飽後還一起看CSI,

話說是我第一次看,好好看!!
劇情很緊湊很快(快到我"蛤"了一下)
但是好好看,
裡面的儀器都超誇張的哈哈~
棒=ˇ=

天氣冷真的很適合抱在一起,
他躺在趴趴身上我躺在他臂彎,(趴趴真的變趴趴了整個扁扁)
很舒服,
兩個人鬧來鬧去,
像是把他搔癢搔的喘不過氣,直到他求饒,
我真的很喜歡他的味道,
有看過某個研究,戀人的愛跟對方的味道有微妙的牽扯,
簡言之就是你喜歡他的味道你就會喜歡他!
我超喜歡他的味道,哈哈~
(他的體味+白鴿檸檬草=心安的味道)

吃飽後突然很想吃燒仙草........
平常我是不愛吃些湯湯水水的,
可是真的突然很想吃= =
甜食魔人出門就順便幫我買,
but賣完了= ="
真是..

最近心情不會不好可是也不會很好,
就很冷靜的感覺,
這是哀矜勿喜的感覺嘛- -
都好啦,
好奇怪。

我還沒洗澡,還沒收行李,還沒掃地,
明天一早要看中醫、匯款、吃午餐、上課,
就謀營...
冰箱裡還有半顆白菜沒吃完,
回家請教嗲滴滷白菜怎麼做;
還有一大盒咖哩塊,
回來煮咖哩飯跟甜食魔人一起吃,
姐說家裡有很多吃的...等我去搬嘛?

坐火車來回台北花蓮的日子算算也不多了,
再來也不超過五次了吧..
so sad....
>"<


p.s看到伊蓮說他去買了塊Canmake腮紅....我也想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