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對褲襪著迷,
合購的褲襪終於來了,
我買了一雙菱格紋2雙格紋,
都是花俏的樣子,
冬天我真的好喜歡洋裝長上衣+褲襪配靴子or踝靴,
好可愛
(所以最近好想買新踝靴....ㄎㄎ..)

雖然花色乍看很花俏但是我都挑深色,
而且美娜斯這個牌子最棒的就是雖然他有很多花樣,但是遠看其實看不出來,
(像我買深灰格的遠看就是深灰色)
我好喜歡這種低調的花俏,
現在已經有六雙美娜斯了哈哈,
如果有開團我想我還是會跟!
褲襪是不嫌多的(攤手)

但我絕對不會買白色褲襪(笑)
除了花童跟芭蕾舞者,(或者女僕&幼幼班學童)
它最好別在其他人的腿上出現,
除非你有自信自己跟Leighton Meester同等的正。
(不信你去搜尋"白褲襪",出來的結果有幾個時尚相關討論嗎?)
當然有花紋的白褲襪另當別論,很性感的呢~

今天火速訂票就火速決定回家了,
沒有為什麼,就是想回家,
我想還是會逛個街吧哈~
真是高興我家在台北,
雖然老是嫌棄它的環境,
但是不能否認它很多機能都非常棒,

最近啊~
雖然嘴巴老說不想畢業,
但其實我一直在勾勒畢業上班之後的光景,
這邊就得說,
我的學伴學長,他過完年要去大陸江蘇工作三年,
我知道後第一時間的感想就是WTF?
但他說沒辦法啊~台灣工作難找,一堆公司裁裁裁;

但我另一個朋友T先生,最近剛辭掉工程師之類的工作,
要轉去101的外商,
薪水是現在的兩倍

一個台灣,兩個世界,right?
(我真心希望T先生可以在那外商做久點,說不定可以提拔我去當小妹,哈哈~)
(不過101離我家還真是遠)
出社會的我是什麼樣子?
真是微微的期待啊..

至於找不找得到工作?
我也不知道,可是我就是知道我找得到,
這種莫名沒來由的自信就像四年前我面試東華後在回程的飛機上跟我爸說"我覺得我會上耶"一樣沒來由(攤手)
(我小時候也沒來由的覺得我會賺大錢啊哈哈哈,哪來的自信。)

等不及回家要讓林先生撫慰我的心囉~
(很想鼓吹林先生帶我們去吃好料的:P)

然後今天跟教練談過之後,
我絕對不會跟那個FUCKING bitches低頭,
尤其是那個愛打悲情牌的Bitch,
真想壓她的頭往牆上撞個幾下。
(寄存證信函妳寄啊!!!拎杯也寄三五十張給你當壁紙。)
還有哪個誰去幫我叫肖WHY租巫畜那個Loser去吃兩斤屎拜託,
USELESS GUY,
果然讓我很想對你大叫W~H~Y~?!
尸位素餐你最行我想。

明天一早要陪小甜甜去看牙醫,
so happy~
現在能多黏他就盡量多黏他....哈...
p.s他主動奉上《女人至上》真的很冰雪聰明耶!!怎麼這麼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