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甜食魔人晚上都會來我家幫我蓋被子,
但是因為最近我都睡不好,
所以常常可以發現他睡著時一些有趣的事情。

他半睡半醒或是昏迷狀態時真的好可愛,
每次我都抱著被子偷笑,
有時候會故意弄他,
他也會有很奇妙的反射動作。

(黃先生:我有感覺好不好,只是想睡覺不想理妳= =)

他睡著的時候會做一些快速的動作,
快把我呵呵笑開懷,
真的勁溝追

但是為了我們倆的睡眠品質著想,
今天我還是要他別過來了,
我的床,
還真不是普通靠杯的難睡啊...
(最近住我正上方的鄰居也很靠唄。)

今天天氣很冷,
我穿著很愛穿的W.外套上課,
但是手好冰-"-
早就知道不去上課...
到底要不要發考卷啊我覺得很膩,

最近懶懶的但是研究計畫有點頭緒囉~
一直很想跳過上課的日子,
趕快聖誕節!!!
我等不及想吃臨江門耶:D
(而且那個晚上又是我的太棒棒!)

最近他真的真的很認真在念書,
連陪我吃飯的時間都沒有,
如果我想看他,就得去K中找他,
以前是至少三餐可以見面,晚上還能一起看電視,
現在是,
醒來沒人影,中午他打給我,晚上maybe一通(去TKB的時候就沒電話)晚上可能也沒見面,
直到深夜來我家睡覺。
落差超大的,
但還是要含淚忍耐,
這總比站崗來的好很~多,

然後突然的是我決定這禮拜回家!
明天看有沒有車票,
所以得跟家聚說掰掰了
真是對學妹不好意思,
其實我也蠻想吃太鼓的內。

昨天拿到暖噗噗的棉褲,
我跟甜食魔人買一樣的哈哈,
跟他說改天一起穿出門
但是該死的我把跟他一樣的asics放在台北了...........
我想穿情侶褲+情侶鞋= =




最近我的情緒大失控,
連林先生都被我!!的嚇到的樣子,
也或許是我的便條紙寫的太有誠意,
他今天跟我說"那點小錢我們家還出的起"   ...是不大啊,我自己也出的起..
(我覺得林先生最近好像很怕我為了錢崩潰...好像誤會以為我們家要沒錢之類。)

只是きもち問題,
Why should I pay five hundred dollars for a fucking bitch?

還有我最近常常會整甜食魔人故意亂ㄉ一ㄩ,
(老是愛這樣讓他哄我....:P)
但是他都不會生氣還會叫我冷靜然後逗我笑,
雖然很愛翹嘴巴但是最後還是會變成溫馴的獅子讓他牽著走,
他抓到我的點了耶。

昨天出去熊這樣說,
那我就這樣做,
這樣才表裡如一嘛
要開始當忙碌的人嘿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