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掃昨天的自閉,
從早到晚都有事做!

昨天太自閉,
連午餐都是林俊義幫我買的,
一步都沒踏出御芝園,
心情也不好,
整天沒說過幾句話,
還嚇到林先生,
直到晚上甜食魔人來我心情才好點。

一個人在家實在太寂寞唷~
但也不是沒正事做,
卻老是宅在電腦前(攤手)

今天睡到10點58,
要不是熊來電我大概會繼續睡,
睡起來還是肩頸痠痛,
整個想殺人,
想起床還得先做個伸展操,
累煞人也~

起床梳妝後就到K中找甜食魔人,
然後一起去吃飯!
林媽媽的女兒已經認識我了,
我也不過去兩次!(小說謊精還說隔天就忘了!今天還跟我打招呼咧~)
不作弄人的她真得是個很精緻的小女孩,
長大一定爆正。

吃飽後就上樓看桂花巷,
認真做筆記,
思考研究計畫怎麼做,
看到不舒服的人,
發了簡訊給學妹,
原來她也在K中!!

急忙跑下去跟她聊天XD
她帶著新筆電在打劇本耶,真棒~
雖然不是全新的,
可是一個小筆電看起來好棒好棒,
感覺超好的,
有筆電真的很像創作者!!(什麼道理?!)
我也好想要筆電噢....
老實說我也是很迷戀3C產品的,
身邊有很多3C產品我會覺得很爽快XD
(現在很想要I-POD呢~)

跟學妹聊了好多東西,(p.s我覺得她的kinaz navy包好好看!!我真的很愛羨慕別人:P)
說說八卦,
好有趣~
我超喜歡以倩啦~
而且阿貓先生跟她都很可愛超有趣
笑的我合不攏嘴:DD
期待家聚~~~

時間過的超快!
覺得沒聊多久,卻也4點半!
上樓收收東西,跟甜食魔人say good bye~
回家換個衣服,跟熊去拍學士照~

我們是給台視拍,
才250$有10張耶!
其實我也不缺大頭照,只是想留個紀念~

熊的側拍

那邊的學士服連假領子假領帶都有!
還有一條披肩,看起來超有fu的,
真的要畢業了哪...
但從螢幕上看起來我們的臉都照的超醜的= ="
希望修出來會好點~

拍完之後就去逛街!
熊想買睡衣而我想買枕頭,
在鐵道看到不錯的小東西,但是沒買,
因為我乖乖啊~
不過到是買了副耳環,
之前的基本款耳環幾乎都被我弄丟了
買了一對紅色寶石的,小小的,在耳垂上很顯眼~

我們預計要去吃自強夜市,
肚子餓了就沒在鐵道那久留,
先去桃紅牡丹,
話說好貨又被挑走,非得挑進貨日or隔天就去搶,
桃紅牡丹的生意越來越好了..................
要恭喜姐姐,
但是我覺得好困擾- -

離開前又看到不舒爽的東西,
害熊都要閃尿了(攤手)

晚餐吃陸鼎記牛排!
我覺得自強夜市最好吃的一家,
連熊都說讚,
現在竟然還附小餐包跟布丁,我上個月來吃沒有耶!
果然是很競爭啊~
(布丁還不錯耶!比我想像中好很多~)

吃飽後就去寶雅,
熊順利的找到可愛的小碎花睡衣,
我也買到觸感超棒的枕頭,

其實蠻猶豫的,
舒服的枕頭要599$
低級一點的300多,
比較糟的就200出頭,
range差了點,但是感覺差很多,
599$雖然不貴,但是也是600$
對於極力想省錢的我來說有點痛,
(自從開始省錢之後,我變的好摳喔,什麼都想花在刀口上)
我就打電話給林先生,
林先生說買好一點的,睡得舒服比較重要,
(還偷偷說,算他的,回家會給我錢)
才600$
其實我需要的是有人鼓吹我買,
不是沒有錢,(這個月初花的比較省,手頭其實也不緊啦)
所以就很開心的買了~

(回家試躺,我都要升天了~~~~~~~~~~~太棒了!希望可以脫離難睡的日子)

然後,寶雅有面鏡子,超不誠實的XDDD

see~兩隻腳是不是差太多!!!
左邊是不誠實的鏡子,右邊是老實的鏡子,
兩隻腳相差了大概快10公分,
買這面鏡子回家還真是很自爽啊XDDD

熊菓煎也來一張

see~她的小短腿(XD)變的又長又細了呢!
XDDD
好好玩~

然後就是很開心的回家!
今天真的很開心哪~
有熊陪好有趣,還可以大肆說別人壞話聊天,
整個好盡興!!
熊說以後可以常找她,
太棒了~~~~~~~~~~~~~~~
一起出去玩吧~ㄎㄎ。

p.s接下來要繼續過超級省錢的日子=ˇ=省錢帶給我很大的樂趣也老實說XD
(接下來還有兩個飯局!要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