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早又要去回診,
每天早上拉著甜食魔人不讓他出門又倒回去睡好像變成慣例,
連續三天(加上今天早上)作怪夢我真的很無奈,
而且是有鬼的夢→莫名其妙的夢→有怪物的夢,
我覺得睡醒都有點心力交瘁的感覺= =

而且莫名其妙的夢是我跟只見過一兩次的學長搞外遇!!!Hello??
甜食魔人來跟我kiss bye的時候我還半夢半醒的跟他說"我搞外遇了"
他語氣頗腦羞的叫我不要亂作夢..
我也不想啊..
床難睡的很靠盃我肩頸到腰都在痛,
整個人很難受,
睡不好連內臟都會不舒服

昨天看中醫,
醫生說我身體有比較好喔~
然後好像是不好的東西都浮出來了,
所以我的太陽筋會痛(就是肩頸~腰這樣)
希望是真的= =
因為它痛的我很不爽啊。

又拿走21包藥,
結束之後去市區逛逛,
昨天好熱,好險我穿很少,

短袖長上衣+針織外套,這樣穿還有點熱咧,
then我真的很愛我的雙色靴!好好看,
雖然腳踝蠻皺的,
可是穿起來真的會有腳變細的感覺,又瘦XD

星巴克85折我又去了一次,
幾乎都沒東西了= ="
沒什麼吸引我的...
不及格的聖誕節啊星巴克。
(不過小鐵盒餅乾很好吃喔!)

昨天恰好遇上市區三商百貨改裝的33學堂開幕,

有熱舞+BAND,
那個BAND真是聽的我眼淚都要掉下來了,
走音pitch怪怪的破聲什麼都來,
(重點是團員也不大帥:P而且昨天明明很熱為什麼要圍圍巾??)
熱舞的好像是花師的,目熟目熟的,
跳的還不錯,

新開張的三商百貨,進了很多日本美妝品,
竟然還有cosmos假睫毛你知道我多驚訝嗎?!!??
但是價格也很令人驚訝啊,
一副99$你乾脆擺明說"Hello Hello這是搶劫唷啾咪^.<"
師大夜市賣到80$我就覺得很貴了六福是賣60$耶,
怎麼敢賣到99$啊我的天啊。

不過他也同時有進其他牌子的假睫毛,好像不錯,
但我現在鍾情於在格子趣買到的夠明梗假睫毛,好好用,效果又正,
我已經準備好要買網拍了~(yap我找到賣家了哈哈~)

其他的保養品定價也是不太OK,
Kiss me睫毛膏要399$or490$?
六福賣249$我都嫌貴!莫麗可是賣229$呢!← 一度啦,
豆乳系列的也是貴鬆鬆,
令人翻白眼,把消費者當傻子嘛賺真大!
不過我有看到我在tsururu買過的保濕面膜,還不錯,賣159$
(所以tsururu是把消費者當傻子嗎?!他還五折賣150$,靠。)
好啦,我昨天整個是帶著批判性在逛三商百貨,
不停的在比價XD

但我更有興趣的是樓上的33學堂囉~
雖然規模比台北的小,但是該進的都有進,
看到midori的東西在花蓮也有,真令人歡心,

熟女姊姊推薦的CLIP

超Q,但是其實midori出了超多種,這邊只有一點點~

MIDORI超可愛的書籤

一個要218$
有點貴,而且我很少使用書籤,
但覺得好精緻喔~

這個,好可愛的米奇化妝包

超可愛的啦,
我喜歡這種簡單卻又鮮明的產品,
而且米奇真的很可愛,但我覺得他女朋友很三八XD
(我討厭米妮)

不過我什麼都沒買就走了,
沒缺東西就別亂買!
我長大了很乖的,

然後去了junior的門市看看,
老闆娘很有趣啊,他看看我就說你不是在地人吧?
我說是啊~
但重點是他說"你應該是學生吧看起來很年輕"
好爽!
你知道現在路上有多少小孩的媽媽都很不害(知)羞的要小孩叫我阿姨嘛?
老闆娘說我年輕讓我very happy,
但是東西沒有我喜歡的= =
不能再買包..會被念,
買鞋,沒有好看的平底鞋,我主要是想看平底鞋,
高跟鞋,我覺得最好看的在學姐的腳上XD
可惜了,5折6折,掰~

逛完市區肚子好餓,
一早起床滴米未進就出門了,
可是我不知道要吃什麼,
一個人去吃賀川,我會難過,因為甜食魔人也想吃,
想去夏慕尼,可是我沒帶東西去也沒辦法坐一個下午,
東想西想,
我覺得好難過,
沒有甜食魔人陪,
一個人去吃好吃的都不好吃,也沒興致,
晃一晃,
我跑去海岸路盪鞦韆,

昨天天氣很好,景致超美,
天藍水藍,
旁邊還有艘好大好大的船,
雖然太陽很大,可是鞦韆是在樹蔭下,
還有涼風!整個好享受~

沒人跟我搶鞦韆!
我盪了很久,很涼很舒服,
放空看著遠方亮呼呼的海,
吹涼涼的風,舒服的不可思議,
海岸路人車都少,非常靜,
在那邊我覺得心情很平靜,很好,
真的是我的寶貝景點耶,太棒~

盪完還是很餓,但是還是沒有頭緒,
所以把高跟鞋拿去修,
就回志學吃賀田。

(順便推薦寶島鐘錶對面的修鞋店老闆!大二修到現在,老版人很好,都算我60$而且換天皮都好仔細=ˇ=)

下午回家睡覺,又過了一天耶,
晚上去跑步,
11圈,還OK,
在跑的時候累不累,累啊~

我覺得這幾年這樣減肥下來,
我學到最多的就是忍耐
運動的時候很喘很累,忍耐,(忍耐就可以多跑幾圈)
肚子很餓的時候,忍耐,
接下來我就學會對一切不舒服忍耐,
不高興,忍耐,
想翻白眼,忍耐,
受不了,忍耐,
我覺得年紀越大我越能忍耐很多事情耶,
至少是我年紀比較小的時候忍耐不了的事我都開始可以忍耐了,
這是好事吧?

有時候姆花他們會說我腿很細,
其實也沒多細,只是跟我的身材襯起來就比較細,(還要穿高跟鞋啊)
我覺得是跑步+拉筋的緣故,
(我說真的耶,大推唷)
跑步累嗎?累啊,要忍耐,
拉筋痛嗎?痛啊,要忍耐,
我拉筋不是隨便拉拉那種,
每一個動作我都會做到自己的筋緊繃,很痛,
像拉腿的時候,我還會把腳板勾起來跟小腿垂直,  →這樣吧    _____/  ←腳板XD
這樣壓下去超痛的阿,而且筋越拉越到後面,身體要壓越下去,
反正就是一定要有痛的感覺,我現在胸部都放到膝蓋上了= = 

每一動都壓40秒左右,而且是慢慢數,
每一動都把頭放到身體上,剛開始很痛,現在筋開了比較好一點,
但是把兩腳打開身體壓下去這個動作還是好痛,
這個動作我大概都壓掉半首~一首歌,因為要慢慢壓下去,不然會拉傷,
因為想趕快把筋拉開..對我來說這動最痛,超痛的= =
可是我只要想到以前大師兄多拉筋腳就會變細
還是要努力拉,忍耐,
全部拉筋收操完大概20~30分鐘,
雖然痛,
但是還是要推薦給大家,
因為我雖然又打跆拳又跑步,可是小腿沒有變壯啊,
有效有效啦~

唉,
現史還是沒半個字,
肚子餓又不想梳妝出門,
而且甜食魔人也不可能來解救我了(他在用功念書不吵他)
我是要忍耐到晚上嗎?
還是忍耐去煮我吃膩的麵= =
好煩,
最近對於吃什麼感到很厭煩,
因為志學街沒有什麼好吃的,
全記到底他媽的什麼時候要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