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悶」

as title,
最近很懶散,
打開網誌看看大家的留言就關掉了,
不想更新,
不想打點什麼,
因為很沒勁。

一點也不想上班,
即使到現在我還是覺得自己像一個大學生而不是社會人士,
所以對於學生千奇百怪的不遵守規定讓我覺得很sick,(是個人不就該為自己的行為負責嗎?
每當我大吼或是絞緊腦汁要想個不太過份的處罰時,
在我心裡都會有種感覺,

「干我屁事」

我知道是我自己不對,
由於這個工作只有一陣子所以我很難投入整個心力,(有種在得過且過的味道
才會有一下班就「OFF」的感覺,

要不要唸書或是要不要符合規定其實一點也不干我的事,
他們有多少愚蠢的觀念也不干我的事,
我為什麼要假情假意的去處罰呢?
不過,
有的孩子我真的很喜歡,
我願意給他們獎勵,
我在上課的時候很認真又用很多方式讓課程不會太無趣,
我希望如果有孩子遇到我而覺得國文不是那麼無聊,我就足夠了;
但有些孩子真的很令人感到無力,
有時候我會覺得他們又笨又無知,
只想冷笑看他們用這種態度未來會怎麼辦,

抱歉啊,有教無類我覺得那真的只是夢想,
雖然每當他們稍微乖一點的時候我會覺得「救得回來啊」就又燃起熱忱,
但,
我到現在還是很不喜歡踏進貝塔的教室,
好像一個三重的縮寫一樣,
so sad.


上兩個周末每天都超悶,
只有假日能給我解脫,
好險上上周末有阿弟陪我,
上周又去了台中彰化跟阿弟went shopping,
這禮拜則是我期待以久跟甜食魔人去慶祝週年慶的禮拜。

其實12/6是我們的週年慶,
不過9號他有個大魔王口頭報告,
所以就延期了,
幸好他順利結束,
所以約會起來也沒負擔。

在禮拜四晚上就預告禮拜五一上完課就要光速衝出學校,(禮拜五沒貝塔班的課所以讓我很開心
第四堂課上完我毫不留情的包包收好就走人,
(而且一踏出辦公室我整個就switch到度假模式!
下午就悠哉的收收行李,
四點多出門搭車,

我最喜歡禮拜五的時候,
因為一上完課就等於放假心情都超好超愉快,
能夠去新竹的那周更是雀躍又期待。

我喜歡去新竹大於甜食魔人來找我,
因為可以過夜相聚兩天半很划算我很愛,
又可以自由自在的出去玩♪

不過歡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真的真的好愉快...

今天就得離開新竹,
每次要離開時我都跟甜食魔人說我不想回家,
(回家=上班誰要啊
不過今天答應他要不讓他擔心所以我沒有苦瓜臉也沒掉眼淚,
是笑笑的說掰掰(結果我上車沒多久就暈車了= =

努力的集點數因為想讓甜食魔人喝星冰樂(原價太貴他不喜番:P
下禮拜他還要來找我所以我要努力把這個禮拜過完。



還要努力的節食啊這週,
因為到了新竹壓抑太久所以大解放!(西堤好好吃好好吃好好吃~~~♥
整個亂吃~
不過真的超舒壓的♥




AND
開始開放索取部分將會鎖碼的文章密碼!
歡迎寄信到ninalin1026@gmail.com
通關密語請告訴我你從哪篇文章開始看我文章哈哈:D
momoaz,晶晶.Denya就不用了啦熟客ㄎㄎ
最近好想大肆抱怨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