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舊」

畢業到現在也要半年了,真快。

即使到現在我還是會不時想到大學時的生活,
一想到就會極渴望極渴望的想回到那個時候,
那個美麗的時光,
像是白玫瑰紅玫瑰全摻雜在一起刻在心版上抹也抹不掉,

我常常會跟甜食魔人說我好想念以前的生活,
(問到我自己會不安,還會問他"我這樣會不會很煩"
甜食魔人只能安慰我"人要繼續走下去呀~"
沒錯,
但我還是非常非常想回到過去,
我常跟他說,
雖然現在我們有賺錢手頭變的比較闊綽,
但我還是想回到過去吃一次石屋就覺得好奢侈的大學生活。



「感性」

上了大學開始我變的比較像女生,
感性的部份很強勢,
除了最明顯的特徵是愛哭,(一激動我就想哭,無關乎難不難過
剛剛走回家的路上看到幼稚園在唱唱跳跳,
小朋友用很可愛很可愛男女特徵還分不清的聲音在唱歌,
然後下一家的幼稚園有媽媽(還是阿嬤。。)送別小孩,
關車門前孩子給她一個cheek kiss,
然後我就一股酸意衝眼眶了= =

最近老是想著很想要一個自己的小孩
我才幾歲!!
就開始嚮往家庭生活。。
不過前天突然想到我爸已經57歲了,
說實在還能陪我的時間不知道可不可以到30年,
一想到擁有爸爸這件事變成有限的
像我的大學生活一樣會一去不復返
我就默默的哭了= =

我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我的把拔,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
於是我決定在我嫁人以前(大概七年)我要花很多很多時間在家庭上,
因為嫁人以後就不能吃飽飯賴在把拔的肚腩上撒嬌了。

唉,又想哭了。



「不耐」

最近對工作很沒耐心,
不想上班,只想放假,
我想是因為有改不完的考卷跟作業的原因(但那也是我咎由自取啦。。。。怠惰偷安。。
一下班一有空堂我就衝回家,
完全不想待在辦公室。。。

我的職業倦怠來的好快喔,
該怎麼辦?
(學生明明都變很乖

然後最近開始對FFL感到不耐,
這是我跟甜食魔人分開五個月以來第一次有這樣很不耐的感覺,
不過我覺得是因為他要忙報告我得拖一個禮拜才能跟他約會讓我很不耐,
(當然工作不耐導致只想戀愛也是原因之一吧
近日來一反常態的我們睡前電話都講超久(回本了噗
充一次電只能講兩次,
每次講電話都讓我更想見到他,
整件事不耐下來,
只有發現「交往兩年了我還是很喜歡他阿」這件事值得高興。



「執念」

上禮拜六跟底敵逛街回家前我們有先去全家,
我買了一包"德州薯條"(我是零食控
結果忘了這件事,
昨天回家的路上忽然想到,
但是卻找不到了= =
於是我想應該是被吃掉了,

然後剛剛下班我又去全家(而且是同一家)賣了一包德州薯條,
很固執(我是純卦人嘛ㄎㄎ
但我就是要吃到!
我買的沒吃到實在很美送

結果被我看到always的新產品,

有三種口味,感覺都好正所以我受不了誘惑,
原本想要不要一次買三種?
但這無疑是的行為,
所以我決定先買一盒試味道,
當下大概被孕婦纏身,整個好想品嘗酸酸的草莓口感,

跟照片上很像,


就勾追♥


上面那顆草莓是軟糖,根據我吃了的感想是,那還真多餘

還蠻好吃的啦~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試試看,
6個/42$
沒有軟糖就好了,噗(好歹也放草莓果乾!

下次要買裡面放了榛果的黑巧克力♥
最近全家&711都有好多種巧克力在販售,
我還看上了那個賣吸油面紙很有名的京都那個(一下子忘記叫什麼園ゆ什麼?)有出栗子蒙布朗巧克力喔!
全家販售:)
貪吃貪吃~
冬天真的會很貪吃,
像我現在每天都想吃火鍋!

好想去買paul的馬卡龍。。。(water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