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要結束了,
真是快,
我的工作也要邁入第四個月了。

禮拜五回家的時候天氣很好,
經過公園看到很多小孩子,還有剛放學的小學生,
心情整個很溫柔,
我很喜歡小孩子,也喜歡跟小孩玩,也喜歡照顧小孩,
更喜歡小嬰兒身上的奶味。

禮拜五的時候因為學生心情有點不好,
但我只能說是我自己看太重,
老是以為學生本性不壞,很乖巧感恩,
其實,
孩子終究是個孩子,
不能拿大人的思維去想吧?
儘管如此還是覺得自己有點自作多情了,不免受傷,

不過好險下午就去跟伊蓮吐苦水,底迪回來又吐了一次,
現在覺得好多了,

我家附近的停車場邊邊有很多美麗的扶桑花,
各式各色,
讓我想到東華,
景觀橋到工院附近很多花叢都是扶桑花(也就是木槿花啦~
好可愛好美,
讓我很想念台九線冬天的波斯菊花海。

這禮拜底迪回家讓我很興奮,
很久沒見到他了,
總覺得很想念底迪,
現在有賺錢了就會想要對他好,
以前唸書的時候老是很不要臉的讓他花錢,
現在總算能回報他,
感覺好多了,(過年也要包紅包給他:D

昨天陪他去挑包包卻挑不到中意的,
男生的包包真難買,
哪牌的包包質感不錯不會"潮"然後價格跟porter差不多的啊?
我弟不喜歡porter因為滿街都是...

昨晚嗲滴煮了超正點的薑母鴨,
我吃了一隻"花螫"(台語叫"揮旗仔"
好棒=ˇ=
昨天晚上起風比較冷,
喝一碗滋補的薑母鴨湯整個爽呆呆,
一整個吃太飽(撐

今天則是陪底敵去買相機,
因為找不到包包他就想買相機,
於是我先幫他找幾款,
(我有想到菜菜的那台&伊蓮把拔買的那台)
但我弟覺得我挑F70感覺不錯,
所以今天就去博漢特區的宇利看相機,
(之前姊姊買相機也是在這家買

雖然中間多看了幾台,
最後還是挑了F70,
這下我們家就是FUJI的F系列家族了,(我姐F200,我F100,弟F70 XDD
整個很High,
總之老闆對於F70的評價也很不錯,
只是那邊墨綠色沒有水貨,但水貨跟公司貨差了400多=_=
底迪只好忍痛選擇銀色了....(我跟底迪都好討厭好討厭銀色喔:P

買完相機我就帶他去吃Friday's,
(相機那筆算把拔的:D
讓他自由點菜,
什麼都行!今天我很大方的買單:D

對於底迪會這麼大方是因為我明明是姊姊但以前卻常常凹他出錢,
心中也是有羞愧之心的!
所以要他盡量點,
因為明年我的工作不知道在哪裡,就沒這麼齁康了啦(挖鼻孔

等菜時我們玩著相機不亦樂乎♪

底迪,
終於有相機了恭喜你~


新相機!
比我的F100薄,我的F100好胖>▽<
(但是F100很經典到現在還有人想要!)

我很喜歡後來FUJI家設計的相機有"EXR"這個模式,
會自動調節功能,
拉近時就會自動開啟近拍,
這種貼心的設計讓人很開心呢!

上菜,
我點的好好吃摩芝拉起司條♡

這東西一定要趁熱吃的啊!
中間的番茄醬很讚我超愛!

我也很喜歡F的凱隡沙拉,
沙拉醬的味道很剛好,不會太酸&太鹹,
底迪點半份肋排,配菜的洋蔥圈超好吃,
我點墨西哥餅,旁邊的酸奶今天不好吃(太溫了)然後酪梨醬的味道還是很噁。。。

總之吃的超飽的還打包,
不過我很喜歡墨西哥夾餅,
下次去costco買起司&餅皮回來自己弄,
配莎莎醬很正!

吃完陪底敵逛一下就送他去撘車,
原本要去找小猴學姊&慕華但我頭很痛,
大概從禮拜五開始就有點ㄉㄧㄩˋㄉㄧㄩˋ痛,
底迪叫我去看醫生,我想也是該啦。。。

唉,
又要收假了。。
真的好不想上班。。。>"<
我只想約會&玩樂(儘管不負責任但這真的是我最想做的事!
週末怎麼過的這麼快,
噢。。。

期待12月的到來,
因為可以慶祝週年慶(我跟甜食魔人滿兩年!)
去花蓮找秉秉玩(要大肆聊天!
然後~~~
有個秘密行程我希望12月底可以成行,
如果可以就棒透了!!
棒到天花板去:)



那天跟底迪去逛街買的mr。donut

後來被底迪說很浪費。。
因為六小顆就要60$
他說都可以買正常的波堤兩個了!
但我真的覺得很可愛才想買的,連裝的盒子都好可愛嘛
完全是聖誕節的包裝喔!
結果把拔吃完就把盒子凹掉丟掉了=。。=







我下次不會衝動購物我下次不會衝動購物我下次不會衝動購物我下次不會衝動購物我下次不會衝動購物我下次不會衝動購物我下次不會衝動購物我下次不會衝動購物我下次不會衝動購物我下次不會衝動購物我下次不會衝動購物我下次不會衝動購物我下次不會衝動購物我下次不會衝動購物我下次不會衝動購物我下次不會衝動購物我下次不會衝動購物我下次不會衝動購物我下次不會衝動購物我下次不會衝動購物我下次不會衝動購物我下次不會衝動購物我下次不會衝動購物我下次不會衝動購物我下次不會衝動購物我下次不會衝動購物

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