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牛津鞋真的很受歡迎對吧?
原本我對這種鞋款沒什麼興趣,
但是!!!
看了這個月的cancam,
亞郁在裡面也猛穿,
身為弱腦波一族的我怎麼受得了?!
如果是Lena穿山田優穿結以穿都沒關係,
只有亞郁,
亞郁穿我就受不了了XD

基於上次購鞋愉快的經驗,
所以我從D+af開始找起,
找到了兩款,
這款叫做倫敦學院風,

購買網址: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2408612

另一款是巴黎(比較花俏,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2404845

老實說,
巴黎的看起來比較有正統牛津風對吧?
但當初我很想要一雙素面不要太牛津的牛津鞋,
殊不知當我將倫敦拿到手後,
就突然對巴黎這款狂熱起來- -"

但是這也不減我對這雙牛津鞋的愛,
我買的是黑色的,


不能試穿讓我很焦慮,
但我也沒時間特地跑一趟士林店面,
想說賭一下,
and我是一個大腳板,
原本想說拿40號,(平常穿39,
但40沒貨=..=
於是我心一狠的選了39,
沒想到!!
版子剛好!腳後跟還有點小小空隙,
整體穿起來非常的舒適。

以下是實拍照,

不得不說質感很好!
這款鞋皮完全沒有假假的感覺,

跟高印象中七公分?
但是非常非常好走!!!

(題外話,這支Maybelline護唇膏真的很好用打折又便宜,我也忍不住搶購兩條:P

鞋底也防滑,

已經穿過三四次才拍的....拍寫~~

鞋子內側有拉鍊,不用解開蝴蝶結就可以脫掉了,


實穿照,

因為腳很粗,所以一張就好,
但是,
鞋子真的很棒,
讓我娓娓道來,
雖然鞋高有7.5公分這麼高,
     但這雙鞋比我五公分的日貨鞋還要好穿耐走!
     我一踏進這雙鞋我就驚訝了,
     大概是我有個怪腳板?總之很多高跟鞋的鞋底都不能跟我的腳掌貼合,
     再好穿的鞋還是會讓我的腳板懸空
     所以我通常不會穿高跟鞋去逛街,除非是走路的行程很少,
     (以前年輕的時候會硬穿,現在老了不想折磨自己,
     這雙真的很貼我的腳板,穿上去超穩,
     腳窩都不會酸痛,
     加上粗鞋根,真的很穩穩穩穩穩,
     如果有穩穩獎我一定給他5顆星啊!
這雙鞋的打版真的太好了啦~~~~~~~~~
     雖然沒有前高後高,但是穩度好穿度完全不輸前掌墊高的高跟鞋,
     真的是magic,
     我可以穿他去上課連站兩堂課都很OK,
     (但是如果長時間穿著還是會不舒服(因為下午會腳會水腫,
     又美又好穿,我最近真的超愛他的!!

如果要在冬天顯腿細,一定要買黑色啦!

如果你是對於露出小腿沒自信,
然後又不愛穿長褲的女孩,
那就拿黑色吧!
加上黑色褲襪,遠看整隻腿會跟鞋子融為一體,
腿看起來就會變長+細,
這就是為什麼我選黑色的原因,不然我覺得棕色也好美啊XD
(當然透膚色的褲襪看起來效果就沒有純黑的褲襪來的顯瘦,

結論:

這雙鞋真的很好穿
我從沒穿過如此合我腳底的高跟鞋,
踏在地上整個如履平地,
我要用真心推薦,
這雙比夏天購入的那雙D+af高跟涼鞋更穩更好走,
有經過士林店面的朋友一定要進去穿看看,
我不說假話我很誠懇的推薦!!
如果我身邊有人想買牛津高跟鞋,我一定會推這雙給他們,

and我觀察過,
我買的這雙倫敦,跟花俏的巴黎是同一款鞋版,
所以喜歡花俏點的朋友也可以選巴黎,

還有摩腳的問題,
我每次穿都有穿褲襪or短襪,
所以我不知道會不會摩腳,
但我第一天穿上他到現在,
我都不覺得腳拇指或是腳側有不舒適,目前的印象就是百分百的好:D
所以大家可以衝衝看:)

最後,
我要說D+af這季的長靴我都不喜歡,
但是這雙短靴我覺得超可愛的><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2341606

側面也好可愛,

跟高稍嫌高了一點,但還在我的接受範圍,

模特兒穿的好好看,

我想買來塞長褲,或是內刷綿的內搭褲,
這樣冬天又暖又可愛啊~~
好想要,
但是要等一兩個月再買,
因為從11月到12月我都在跟週年慶,
我覺得我花太多了XD
等領到薪水再來買


and我收到了Anna sui底妝組了,
好開心啊~
找代買真的又輕鬆又便宜又迅速耶!
我還加買了一個小道具,質感很好,
下次分享XD
(我好像變成一個黃牛鬼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