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想打工喔。

現在***非‧常***想踏入一個全新的環境。

跆拳社的人際不是我的重點,
我只是想去運動,

唉唉這樣說又好像太決絕,
只是,
差不多都認識啦~
有些人是上社課才會說話,
平常沒什麼交集啦~
說我在跆拳社最好的是誰?

................................

不知道= =
都差不多,
沒有特別好的,
都是msn聊聊但是能找出門的是ZERO。

我好想打工好想打工喔~
我好想去彩妝店打工喔~
像THE FACE SHOP SKIN FOOD之類的~←我喜歡這兩家:)

我想要去賣化妝品,
介紹大家好東西,
用良心作服務,
我想要做服務業,
幫人家變美也是一個很棒的事情~

只是,

我‧在‧花‧蓮。

真的在那打工我會累死,
所以這主意等寒假再來~
黃如欲我們一起去寒妝店打工好不好~~~~
不然可以認識很多人的地方也可以啦~

我現在極致的無聊,
好無聊,
好~一個無聊~

今天希望可以早點睡,
因為我真的累的快死掉了,

身‧心‧俱‧疲。



















我得了倦怠症,
新鮮感被我磨光了,
我想回家,
可以嘛?
我想回家被嗲滴疼,

我想有個人給我擁抱,
可以嘛?
讓我靜靜的擁抱你,
讓我休息一下,

我想去看海,
可以嘛?

我很少要求想去哪,
這次特別,
因為我已經快爆炸了。















雖然我很窮,
可是我想要一個人再天氣好的時候去下午茶。

12月快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