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在B板上看到一位學姊的文章,
她在說她未來要做什麼,

她有一個很穩定交往感情非常好的男友,
嗯那學長我也認識,

喔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
她說,
以後她可以去那樣那樣~然後那學長就教書,
或者是她可以這樣這樣~然後那學長還是教書XD

整個覺得,
從他們身上我看到未來,
看到會一直走下去的感覺,
看到他們這輩子就這樣定下來的感覺,

突然就一個想哭的衝動,

人年紀大了哭點就跟著怪了,
我只能說我有20的歲數但是29拉警報的精神,

因為我也想要很穩定的一段感情走很久,然後跟他結婚。

















我才大二我才大二我才大二我才大二我才大二我才大二我才大二我才大二我才大二我才大二我才大二我才大二我才大二我才大二我才大二我才大二我才大二我才大二我才大二我才大二我才大二我才大二我才大二我才大二我才大二我才大二我才大二我才大二我才大二我才大二我才大二我才大二我才大二我才大二我才大二我才大二我才大二我才大二我才大二我才大二我才大二我才大二我才大二我才大二

為什麼我這麼老人心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