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甜食魔人嗆我"哪有這麼乖"要去上課,
我只是不想欺負很好的老師罷了- -
倒是他猛賴床不肯起來,
最後是我去掀他被子,把他拉起來的。

今天一次把借的書拿去還!
超重的~10多本吧,
多虧有它幫我扛:P

去逛了湖畔書房,
學校的筆記本出新款,可是材質比較糟耶,
沒什麼質感
然後我真~的很想要百樂中性多彩筆,
我看了很久,
禮拜六原本要買的,
卻因為挑不出顏色作罷= =
但是我現在幾乎每天都在想..
自從我買了MUJI的四色筆後我深深的覺得多彩筆太方便了!!
出去開會、討論、出門帶schedule只要帶一隻筆就OK,
我超想要啦= =
誰來幫我推薦個顏色,
一枝筆最多可以放三個顏色,
除了藍色,我還在想哪幾個顏色跟我的schedule最合適..

中午回家畫圖,
畢冊的圖算是我設計的吧?
不過點子是蔡想的,我只是把它畫出來而已,
林俊義說我念中文太可惜,
我以前也曾經想過要走美工方面,
但我表哥說,搞創意的每天都跟狗一樣累,
想想還是算了

雖然手工畫圖我很OK,
但是畫到電腦上我完全不行
所以我只能做到這了....

p.s甜食魔人不太相信我很會畫畫..
  這是我高中不想上數學課時畫的,忘了看什麼畫的,

上面還有我的簽名...真的是我畫的內,
對照雜誌的圖片畫的,
(小時候很滿意...還拿去護貝耶XD)

下午去上文學史....大膽的睡了!
這學期很少睡覺,
但我覺得跟那些學弟妹上課讓我的心情不大好,
而且她們又在跟老師聊天拖人家下課,
煩不煩啊...下課自己去找老師聊不就得了,很困難嗎?
真想一人一鎗射她們的嘴(攤手)

by the way~我跟葦珊學妹(是我大二直屬)合購的楊記地瓜酥到了,
意外的好好吃啊~~~~~~~~
不會很油膩,還淋上麥芽糖,超好吃的,
我原本沒興趣,吃了之後就愛上了,
難怪她說有個學姐第一碗就吃了1/3!
真的很正點,
下次有開團再合購回去給姐吃~

晚餐跟甜食魔人一起在林媽媽解決,
久違的特製乾麵還是好好吃,
而且林媽媽正在坐月子!!!
又生了@@
好默默,
不過她女兒真的很正,不要恰北北就好了,
今天還在我面前作勢要打甜食魔人,
是不想要命了嗎?
(她還偷襲一個男生的屁股..........)
不過至少,現在他們兩個小傢伙很少被罵了,
林媽媽搬店也算值得。

昨晚我嚷著想吃巧克力..(他很得意的說是被他影響的..因為跟他在一起之前我沒特別愛巧克力)
但他說很冷,不想特別出去買,
我就說那算了,
後來他回家洗澡又過來,
買了一條金莎&一包always給我..
好感動

(金莎今天早上跟他分掉了,剩一顆;and我們兩個都很愛always!)
他的說法是,最近不能常常陪在我身邊..
所以買巧克力慰勞我,
他老是因為不能陪我而跟我道歉,
但我覺得他傻傻的,
我早就有準備了,他越專心念書我越安心,
而且我也不想拖累他,
他最近很乖真的很棒,
下次換我慰勞你!!
(努力早點考上我們就能去綠島了內~)

晚上又在電腦前坐一晚,被他知道又要被念,
桂花巷被預約了我得拿去還真的很討厭,
我都還沒開始作報告= =

預計18號回家一趟,
回去拿桂花巷....

p.s有個晚上..我突然被丟水球,有位先生說我的網誌文章打的不錯,
  還說,為什麼我沒上表特(開玩笑吧= =)
  要把我PO表特,標題是什麼"黑帶甜心"......................(我紅黑帶啦..)
  我超害怕的= =叫他不要婊我(這樣會變婊特),被噓爆很糗,
  勸了一陣....才不了了之,
  我真的超害怕...............被熟人看到多糗!!!!!!!!
  他說了之後我有去表特逛,
  靠杯咧都是又白又眼睛又大的妹, 
  我都要哭出來了= =
  不知名的先生我謝謝你,
  但我害怕大過於高興,被噓爆的很糗= =我什麼沒有自知之明還蠻夠用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