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一一大早我媽就去上班了,
她總是很晚睡很早起(大概五點多),我覺得我媽爆強,
同樣當老師,我姐睡到7點半才起床= =
我呢~則是八點起床梳妝,
弄完直接出門去看女排比賽,
失算!
台大好大害我走很久,而且232來好慢,
到的時候都已經開打了= =

女排的小妞們真的變的很強,
跟去年的程度真的是不可同日而語,
變成一直殺不死的球隊,
接殺球變得很令人放心,可以好好處裡,
真是太棒了>w<
雖然最後還是輸給去年的對頭東吳,
但是他們真的打了場好球,
個個上手發球威的咧,
棒透了~

看完比賽我連打招呼都沒有就快馬加鞭趕去捷運站,
因為跟伊蓮小姐有約,
幸運的是台大跟士林在同條線上,不用轉車~
不幸的是,一來就有車,我好早就到了士林= =
於是去7-11買了條巧克力安撫我一早起床到現在都沒進食的胃,
還有買了最新一期的Popteen殺時間,
不得不說~
我對於老是看到菅野結以上封面感到膩了!!
我比較期待亞郁或是孫暐上封面,
這兩個超可愛!!

其實看popteen的原因已經偏離了注意潮流的範疇,
變成是習慣,
我從國中看到現在,那時候還有特別的人跟我一起分享,
POP變成我很熟悉的刊物,
一出刊不買就會有種背離老朋友的感覺,
就是會很想買新一期的POP看看這些model又變得怎樣了,像是注意老朋友一樣

(黃先生:你跟人家很熟嗎?!)

總之,
我喜歡看POP,不只是看搭配,
她裡面也有很多有趣的單元,看看日本妹的生態也很有趣啊,
算是不出國長知識吧!

扯遠了~
當我看到一半,
伊蓮小妞悄悄出現在我身邊,
很開心的立刻坐在捷運站外的石椅大聊,
聊到太陽一直移動,照的伊蓮小姐熱呼呼,
所以我們轉移陣地,要去喝飲料,
沒想到小小的85度C客滿,
就改去M吃薯條聊天

女孩子湊在一起真的很多話可以聊耶
聊聊聊聊不停!
也是因為我們很久沒見啦,

(黃先生:不是暑假才見過哪裡很久?)

跟伊蓮小妞相熟的過程很微妙,
我還記得那個晚上我陪她去燒了一些曾經很重要的東西,
也看過她哭泣,
但是現在的她是快樂的幸福的而且那位男士是值得信任跟托付的,
我也記得上曲選的下課看著她傳來的簡訊充滿著幸福與興奮、不可置信宛如在夢中的語氣,
我們也一起姓服了這麼久了呢~

伊蓮是我什麼秘密跟心事都可以跟她說的對象,
我真的很感謝她總是很真誠的祝福我與為我開心,
每每我都感到非常幸福,
儘管也不是常常連絡,但是有機會就會約出去,

我們倆最期待的就是畢業後我回到台北,
可以約出去作很多事!
可以一起去吃飯、逛街、看電影..etc,
能夠互相作伴真是太好了!
老實說我在台北的朋友超少!
有時候我覺得我在台北其實也不需要什麼朋友耶XD
最常就是跟我家人出去,姐姐是我的逛街咖,
(黃如欲老是很忙跟她出去要先約好好ㄎㄎ)

不知不覺也聊到3點,
我們還一起去逛格子趣,
挑了熊的禮物,
今天送它了她很開心,哈~
沒買大的就送你小的,還好他很喜歡:)
我還買了一附透明梗的假睫毛,
妝效不錯!
很自然的放大雙眼,想再多嘗試幾種,
最近又想買假睫毛了,
除了cosmos,還想要孫芸芸款的720or728!

三點我就趕快回家,
因為嗲滴說要帶我去costco,
結果再走去捷運站時,
我換手一個不慎,
將伊蓮小妞從鶯歌帶回來送我作禮物的小活物給摔破了

它原本是個超可愛的員滾滾燒陶貓頭鷹盆栽,
有著好照顧的小草,
非常可愛,質感又好,
但就因為我換手拿,漏提了一條帶子,它就這樣滑出袋子自殺了.......
最糟的是,
我是當著伊蓮的面摔出去的
真的很難過,我們兩個當下都大傻眼,
雖然她一直安慰我沒關係,
她覺得今天能見面聊得很開心比較重要,
但是我已經幻想好小活物在我桌上的樣子,覺得超心痛,
但能怪誰?
是我自己不小心.................

(最後我還是拿回家,東西就放在我桌上..捨不得丟耶)

很沮喪的到家,
結果嗲滴說太晚了不去costco了= =
fine,,,
反正今天聊了很開心,(下次回家不帶我去costco我就要打弟弟了= =)
但被使喚去郵局幫嗲滴拿掛號,
晚上隨便吃吃,

晚上早早睡了因為隔天要趕火車!

              

隔天六點就起床,我姐還在睡咧= =
所以說工作地點離家五分鐘距離真的很幸福,
我姐跟我媽是強烈對比,
但是,
每次跟我姐走在家裡附近都會有學生來認老師,
還蠻尷尬的,
我也不是每次都化妝的,
還有的學生叫我姐介紹我給他認識,
還要我姐帶我去參加他們的跨年,
我只能大大聲的說"Hello?"
現在的小孩口味都吃很重

也不只在家附近啦,
我那天跟我姐逛完街在北車那又遇到暑假遇到的那個學生,
長的很可愛喔,現在是兼職model耶,小小一隻好瘦還要減肥真可怕的世界= =
她手臂有沒有我前臂粗啊= =

她很可愛,遇見我都會跟我打招呼耶,
我姐跟他很好,一直說我個性跟他很像,
或許天蠍座多少都有些雷同之處。
(因為我覺得我跟伊蓮小姐也頗像XD)

又扯遠!
好的總之我爸一早就把我載去車站,
下車後一貫的抱抱跟叮嚀少抽菸!
北車後面有個銅像叫"父愛"
有一次我爸載我去車站一轉身就看到我差點就掉淚了,
唉~真愛我爸!

又是一貫的到MOS去解決早餐,
隔壁星巴克的店員很親切,還問我要不要預訂12/10上市的新品!
可惜我在花蓮啊~
上車後我一直睡!!!睡睡睡睡睡到花蓮,
出車站看到甜食魔人超開心!
儘管我大包小包個人覺得全提在身上我至少重了10公斤= =
腳步很沉重還是衝過去跟他抱抱~~~~~~(天線寶寶?!)

中午吃李記煎餃,實在也不知道要吃什麼了

大份10個/50$
超好吃!皮脆脆的內餡清甜,
我們是11點唯一的客人所以煎餃來的很快,
我喜歡高麗菜的口感爽口而且清甜爽脆,
甜食魔人喜歡濃郁味道的韭菜!
李記煎餃還提供了很多款的醬料可以自己調配,
很優秀喔!

我最愛的就是這碗酸辣湯

超正點!!!
很好喝!雖然料頗單調,只有蛋花跟木耳,
可是湯頭很棒,喝了也不會口渴,
自己再加點醋更棒!
加醋的量大概是甜食魔人想大肆加醋又怕被我罵的程度,
超剛好!一大碗才20$

我們還有叫一籠小籠包,難吃的不可思議= =
都給甜食魔人吃了,雖然他也覺得很難吃。

這家煎餃生意真的很好很好,
我們吃飽出去剛好是中午用餐時間,
人超多的,
買煎餃還要等唷,
真的很熱門。

回去休息一下又去上都文,
晚上去打跆拳,
我這個禮拜想回復多多運動的狀態,
晚餐不要吃太飽,
冬天真的是很需要意志力的季節耶好討厭= =

                       

隔天一大早團拍,
可是我水腫的很嚴重!!!!!!!!!!!!!!!!!!!!!!!!!!!!!!(吼)
太機了啦,
怎麼這麼倒楣雖然只是遠遠的照啦...

大家都穿白襯衫的感覺很微妙,
自己穿上學士服的fu更微妙,
"真的要畢業啦.."的感覺油然而生,
保生他們去年也是這種心情嗎?
拍照的時候大家笑得很開心,
但是我心裡有種憂鬱的感覺...

但超開心的是我跟又方老師照像!!!!!!!!!!而且還挽他的手ㄎㄎ


(黃先生:你是跟人家很熟喔= =)

我跟熊,上次合照都不知道什麼時候了

太陽真的太大,大家眼睛都睜不開,
所以我就不放上菜跟慕華跟我的合照了,
不然她們會說我在婊她們。

這張都不怕有人拍不好

昨天我好老實都沒穿高跟鞋,
菜很精耶知道要穿高跟鞋不然就站在第二排了!
而我們班高個女生實在也不少唷,
我是倒數第二排。

好啦昨天其實也沒什麼重點,
最近很注重保養,
開始了所謂的"紙面膜"濕膚保養,
冬天就是得趁機會美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