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整天真的很忙...
從早到晚都有事做,我也真的累壞了,
(所以今天一舉睡到11點!!在花蓮是很久都沒見過了)

首先呢~
一早大概九點起床,
東弄西弄開始梳妝,
前一晚特地去了角質、敷了臉,
新買的T.T竹炭淨白面膜很好用耶!感覺很不賴,
以後想回購,
因為昨天從早到晚都要在外面,
為了以防脫妝,
除了前一晚敷臉之外,我特地用了植村秀的深海活萃保濕精華液,塗在鼻子跟眼下的臉頰,
(這兩個地方算是我最容易脫妝的地方了)
然後,把保濕精華液加一點在粉底液裡,一起上妝,
粉底液變的很容易塗抹,而且好貼的感覺
再用我最愛的Versace粉底定妝,
就OK了,

因為昨天除了是周年慶,下午還要出去拍畢冊用的照片,
所以我特地畫的濃一點:P

中午呢~就跟為了系友回娘家的文華學長見面,
因為兩個人都不餓,
所以我們去了莎莎喝飲料,
(我幾百年沒去了,老是被批為黑店,又貴又難吃之類的)
文華學長其實沒什麼變耶,
而且他女朋友很正!
嘖嘖~真是運氣很好XD

聊了一些,以前過去,
學長說我變了很多,
是往好的方面,我覺得很開心,
大概有變穩重一點?ㄎㄎ我猜的~
學長有開課,他還給我看學生交來地報告,
學長真的超用心!!!每份都改的很仔細,而且寫了很多評語,
他說,不想給學生一份,教出去收回來就丟掉的報告,希望有讓他們留下來的價值,
這樣做真的很累耶!!
學長真是太有耐心了!!!被他教到的孩子真是幸福啊~

時間差不多就載學長去新世紀借車,
學長說我騎車很穩,
我也覺得我不賴啊~罔腰跟我很合的來,它真的是台很乖的好車

回家稍稍檢視一下妝,沒什麼掉,連眼妝都沒什麼暈!
然後就等阿孔來載我,
去全家集合,
結果洪旭明身體不舒服,只剩下我們女人班,
最慘的是,壽星010徹底被我們排擠!!
大家都穿靴子,只有他沒有,
甚至連010的朋友都穿了XDDD
天啊,真的很哀傷,
哪個誰快帶010去買靴子唄~

不知道為什麼五個人聚在一起拍照好乾的感覺,
或許是我們是"特地"出來拍照,有點彆扭,
而且冬天的知卡宣都沒花,又冷,
我覺得好傷心(這點是我提的...)
花蓮縣政府可以種一些冬天會開的花嘛..

我們幾個女生嘰嘰喳喳真的很為難阿孔,
他大概覺得很囧吧,
天氣陰陰的拍不出美美的照片,
只好下次再約出來囉~
另外順便在知卡宣為010慶生,
阿金送的禮物讓大家吃驚,蠻用心的嘛

然後他們就衝去吃吃到飽了,
阿孔載我回家之後,
我回家吹吹頭髮,檢查妝啊~衣服啊~
然後擦上甜食魔人買給我的指甲油&手鍊,
梳順了頭髮等待著,
昨天穿了一身新衣,好開心喔

新洋裝-師大夜市390$(買貴了!因為桃紅牡丹有一模一樣的我買會便宜50$= =)
新外套-站前新光W. 我超愛這件大外套的,真的很正點!
新靴子-Grace gift1980$比預定中早送來剛好趕上周年慶,給它大拇指(而且實品超正點)
(p.s洋裝裡的襯裙是夏天的洋裝XD超好搭的)

五點半,他來樓下接我,
非常非常開心的衝下去!
一整天沒見,就等這個時刻給他驚喜~
甜食魔人說,我穿的好漂亮,讓我超開心的,
一路上開開心心的聊天,細細的說今天發生的事,
每件事都想讓他知道,
(連010沒穿靴子都說了XD)

冷風雖然一直吹,可是他反穿外套,讓我的手躲進他肚子取暖,
一隻手還隔著外套壓著我的,讓我的手很快就暖了,
為什麼要戴手套呢?
這樣更有趣吧

到了藍天麗池,
結果根本沒什麼客人嘛~
還訂位咧:P
大概是有節日人才會多吧,

我們蠻快的就決定了餐點,
這裡有詳細菜單唷
然後,猛拍照:

來看他表演撥頭髮

好俏皮喔!哈哈哈~

用餐的table,我覺得好小喔,大概是因為是兩人座吧


首先會來餐前酒!

酒精度非常非常低...比啤酒還低...因為........我沒有想衝廁所的感覺....
不過蠻好喝的,但也僅此一杯,沒得續。

甜食魔人的沙拉,挪威森林燻鮭花(很拗口= =)

盤子是長長的方型,還不錯唷,
而且,好吃!雖然看起來只有小小一捲,但是還蠻多鮭魚的,
我最近真的很喜歡鮭魚耶

然後又上了另一道餐前小點,什麼焗什麼麵包= =(服務生說話可以放慢點嗎?)

吃起來有點像蒸蛋,但是口味有點奶,配麵包蠻好吃的,
但是麵包不夠優秀

我的沙拉,焗烤起司蘑菇

看起來好吃,擺盤也可愛,是一格一格的盤子裡裝進一顆顆小蘑菇,
但是味道很微妙,
有點後悔>"<早知道點我的燻鮭....(但它並不是不好吃,只是燻鮭更棒!推~)

甜食魔人喝水

怎麼看起來有點像小孩子?

我喝酒~

背後是中華路...在施工唷XD

我們玩了一陣~終於上湯了

甜食魔人的奶油南瓜濃湯,我的海鮮玉米濃湯,
他覺得他的不錯,我的也不錯,料蠻多的唷~

吃到這...我都有點飽了= ="

特地的裝扮,雖然買了一年但手鍊還是很亮!

指甲油是他挑的,看起來順眼的好女孩色(他討厭亮片耶..)

主餐來了,我的醬皇墨魚義大利麵

整整兩條完整墨魚...如果外面一條70,那這盤的價值就超過140$了XD
我覺得蠻好吃的,墨魚是用烤的,
不過義大利麵煮太軟了,我不喜歡,
味道蒜味蠻重的,有點點台式風味XD
整體來說不錯啦~那兩隻墨魚就值回票價了!

甜食魔人的,西班牙焗烤雞柳南瓜飯

這個很好吃!!!我推薦,香味很棒,
雞柳有用迷迭香醃過,吃起來好香好好吃,而且雞皮有烤的脆脆的,
飯則是吃不出來有南瓜耶!
可是整體來說很好吃,甜食魔人贏了

他吃飽了我還在吃,份量好多喔...我又是個慢食鬼....(不過喝湯喝很快耶!)
所以玩起了師爺捻嘴鬚的遊戲

好像喔XD

終於吃完後,上甜點囉~
他的,提拉米蘇

吃起來很像花蓮提拉米蘇,哈哈~

為了起司蛋糕而點的,其實我好討厭醃漬櫻桃,那是假櫻桃吧

結果起司蛋糕好難吃喔,幾乎都送給甜食魔人了,
蛋糕體鬆軟根本不像起司>"<

我們的飲料

左邊是她的熱紅茶,右邊是我的黑森林莓果茶,
雖然都是茶包泡的,
他的還不錯,但一包糖是絕對不夠用的;
我的則是好噁心,人工香味很重,
我才喝沒幾口就不喝了,連甜食魔人都不願喝,就知道多噁心,
結果昨天點餐大賽,是我輸了- -
很久沒輸了內...

雖然餐點還OK,
可是稍微高級的氣氛還是不錯~
難得跟甜食魔人一起吃西餐,
但走出門口時,我跟他說,明年的周年慶去吃吃到飽吧
開玩笑的啦~
明天不知道會在哪裡過呢,真期待

吃飽飯後的時間是我一個人的~
他要陪我逛街,可以逛很久很久!
好開心,很久沒跟他相處這麼久了,
(現在他正式衝刺起來,每天見面的時間其實都不多呢..)

逛了很多地方,在鐵道買了一個很像POPmodel用的黃色格紋髮圈,
我要拿來綁丸子頭~才50$好可愛=ˇ=
昨天鐵道突然出現超多攤販!!
感覺真不賴,變的好熱鬧,
雖然有看上一件碎花洋裝,可是,好薄喔,感覺好冷:P

我很喜歡我們兩個邊逛街邊說些好好笑的話,
他的反應都很出乎我意料之外,
每次都讓我笑得好開心,
曾經有一段時間(大二上還下啊?)我覺得我在東華都沒什麼值得開懷大笑的事,
沒有什麼話題跟事情會讓我覺得"哈哈哈"的感覺,
現在遇到他,我倒是變的常常大笑,常常心情都很好

逛完街後,我們去了南濱,
我們的情定之處,雖然海風很冷,
可是手一起放進他的口袋,還是暖暖,

昨天有什麼原住民的展覽會,有很多攤販,
賣些原住民的吃食,
人潮不多,反倒是擺攤的原住民朋友自己吃喝起來,感覺很愉快的樣子~
可惜我吃太飽,看到某攤在賣烤魷魚我還想吐= ="...

走到當初我們在那花了三個晚上,最終情定的地方,
老樣子他坐左邊,幫我擋風,
靠在他的身上,說些感謝的話,

這一年來,
他老是在包容我的壞脾氣,
我很愛任性,又愛發脾氣,可是他都一一包容下來,也不覺得那是缺點,
噓寒問暖,每天都有,
怕我心情不好,餓到,怕我累,怕我寂寞,
他真的真的把我放在心上很重要的地方,
最珍貴的就是,他給了我最真誠的感情,
沒有隱瞞或是虛假,更沒有想欺騙我感情或是肉體,
跟我所討厭的那種"玩家感情"不一樣,
他讓我感覺得到未來,
清楚讓我知道我對他有多重要,
可以安心對他撒潑,不化妝也沒關係,穿的隨便也沒關係,
沒有形象也沒關係,邋遢也沒關係,嘴巴壞也沒關係,
自吹自擂也沒關係,裝可愛也沒關係,放心的依靠他也沒關係,
他不高,可是很可靠,
我可以完全的對他放心,
他曾經在打給我的網誌裡引用了《我家有隻河東獅》的對話:

從現在開始 
我只疼妳一個
寵妳 
不會騙妳
答應妳的每一件事情 
我都會做得到
對妳講的每一句話 
都是真話
不罵妳 
相信妳
有人欺負妳 
我會第一時間出來幫妳
妳開心的時候 
我會陪著妳開心
妳不開心 
我也會哄得妳開心
永遠覺得妳最漂亮 
做夢都會夢見妳 
在我的心裡 
只有妳


不說謊,
他幾乎都做到了,每一條,
除了他不在我身邊的時候,雖然不能陪著我他也會用電話講到我開心為止,
明明都是我不對,我拗到最後還是會讓我,

雖然我們不是沒有爭吵,
甚至大吵都有,
可是,在那段不穩定的日子,我們還是會互相體諒,
我會告訴他,我們正在磨合呀~
一直磨一直磨,
磨到現在我們真的很懂彼此,吵架也越來越少,
即便有,也會很快的認錯,再抱抱和解(雖然幾乎都是我在拗:P)

謝謝你,狗ㄦ,
給我很幸福的一年,
還要繼續下去,對吧,
第二年,on~

I love you my doggy : )

在南濱把去年12/6的戲碼演過一次,兩人哈哈大笑,
開開心心的牽手手回家了:)

回家的時候再檢查妝容....真是太厲害的!!
還是沒脫妝耶!

(卸妝前照,假睫毛拆掉了)
腮紅也在,粉也很完整,最容易糊粉的鼻子部分也是好好的,
只有眼妝有點暈開,底妝非常的完整,
整個跟剛上妝也沒什麼差別耶!!
植村秀的保濕精華液太讓人驚艷了,
林先生我想要~~~~~~~~~~~
(寫入訂單~)

說到訂單就生氣,機場免稅店真的很不OK,
竟然還沒有新肌密!很誇張耶= =都出多久了..

昨天真的是很長的一天,
行程滿過的又充實,
好久沒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