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收到禮物。

無關禮物大小問題,
只是,
一種收到人家心意的感覺,很好~

我最喜歡的是,
親密的人送的,
像,
姊姊~

我每次看雜誌或是報紙的人物街拍,
都會拍身上的配件阿~衣服阿~什麼的,
都會列出一些小東西像戒指好了,
後面會加 姊姊送的
就像:

衣服 五分埔 約500
褲子 mango 約1980
鞋子 as 約3500
戒指 姊姊送的 不知

↑↑↑↑↑↑↑↑↑↑

我好羨慕這種!!!
收到親密的人送的禮物就會想一直放在身上!!!

所以我也有喔~~~~:)

請看!




不是這個,我只是想先交代,
這台mp3是我買給自己的過年禮物,
用紅包+一點打麻將贏來的錢,
陪了我兩年多,
聽起來不常,
可是對我這個喜新厭舊的人來說很了不起了!
(我喜新厭舊最嚴重就是schedule本,幾乎一學期就想換一本= =)

他很小台,我常常掛在脖子上去上課~逛街~走路~買便當...etc



只有我無名指的兩節~
(為什麼用無名指咧~因為我這指最漂亮>////<)

我很喜歡他,
操作使用也很簡單,
我不用看也可以操作,
還可以分檔案,
可以跳到某檔案裡面是你特別想聽的歌,很方便:)
當初買超貴的!
加充電器要3200!
那時候我高三,
mp3剛流行。

前幾個禮拜,
我把他掛在脖子上,
要坐下時,
他往前蕩結果撞到桌邊耳機傳來啵的一聲他從此就再也打不開了= =
剩下隨身碟的功能。

我好哀傷...
我一個人的時候,
沒有音樂好孤單,
好不習慣QQ

現在~
姊又給我一台!!!
是mp4喔!!!!!!!
他可以看影片>///////<







白色的,我很喜歡:)
另外蜜糖第一名是一部超好看的hiphop dance片,
要的人可以跟我要:)

我好喜歡他,他還可以玩俄羅斯方塊喔!
謝謝姊姊:)
只是他不能掛在脖子上啦~




以後如果哪天被人家問我也要說:

「姊姊送的~」

>//////////<



其實也不是說姊姊送特別了不起,
因為在這之前我們都是小孩子,
領零用錢的小孩子,
現在姊會送我高價位東西,
因為他出社會了,有在賺錢,
代表姊姊變大人了,
這種轉換的微妙感覺,
才是我會很想拿出來的感覺吧~
唉牙牙我也不會說,
總之這是我的感覺囉~

***

然後是我最近的新歡,




他好好喝,
只是有點太甜,
我好喜歡薏仁喔~
給我這個我就跟你走:)


還有這個,



working house的櫻花乳液,
很香很香,
有點甜甜的,
跟我的ysl baby doll有點像(都是櫻味兒~)
我好喜歡,
洗完澡都會擦,
順便按摩小腿,
我覺得最近小腿有比較細點的感覺~
大概是拉筋+按摩吧~嘿嘿,
越來越喜歡流汗的運動了~

扯遠~

總之這瓶很香啦~
我的被窩都是這個味道>//////////////<
不過我更喜歡working house的玫瑰乳液,
這瓶快用完了,
我要去買玫瑰的:)

***

最近要開始列冬季保養品的採購單,
因為不想花太多...
我想控制在1.5K下,
以保濕為主,
主要是想買精華液,
buty shop現在55折喔!
少女們快去看看吧:)
如果跟我一樣花太多錢所以保養品得縮減預算,
請上payeasy牛爾的東西也不錯就是了~
又便宜:)

今天就到這囉~
晚安,
大家,
八樓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