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過了熱愛收集彩妝的時候了,
以前會看美妝板在熱門什麼就想跟進,
現在倒是很安於現有的化妝品,
除了有需要的時候,會盡量避免為了想買而買,
老實說,我已經蠻久沒買彩妝了吧?
(除了必備的之外啦)
我指的彩妝,是只眼影、唇蜜、腮紅之類的啦,
不然睫毛膏我是一直有在買的,
kiss me的睫毛膏都不知道用幾枝了,
上次回台北忘記補貨,
雖然現在都用假睫毛,身邊沒一管Kiss me還是會不安呢~

首先要說我最近慣用的彩妝,
double wear+citta

我不是個會補妝的人,
就像牡丹姐姐說的,補妝感覺海綿會很髒XD
我喜歡一天下來都不用去管妝會不會掉!比較方便,
而且我覺得一直補好像會厚粉
所以不太喜歡補妝,
以前用日系品牌粉底的時候中午回家會用海綿推開糊掉的妝,用刷子補點蜜粉,
自從買了double wear之後,
我真的超少補妝的!

不過因為它很乾啊,是夏天的粉底,
為了繼續使用它的持妝特性,
我就把DB加上citta的粉底霜1:1去混,
這樣就不會脫妝,也不會太乾喔!
真的好好用喔~~~昨天也是這樣用!
(買了double wear一定要去買M.A.C的壓頭!天生一對超好用的)

然後是我的打亮產品,integrateVI100

這個算是一點點衝動購物,
被POP model升火的,
結以跟智子都有用,還說是彩妝師介紹的,感覺就好好用,
剛開始使用還覺得沒什麼嘛,有種被騙了的感覺,
但是越用越久越覺得好用耶,
你看我把霧紫色都用到一大塊鐵片跑出來了,
好捨不得

我都使用在眼下的臉頰部位、T字還有下巴,
讓五官立體起來,
而且皮膚看起來會一點點霧霧的,自然柔焦的感覺,
不過回購要考慮耶,
因為我只喜歡霧紫色那塊,
這一塊就要330$,
花330$買一小塊有點貴XD

重新回鍋的NARS

這塊買超久...還用不完- -"
我都大四了,
會不會壞掉咧...
但是我想我還是會照用,
苟且心態...哈哈,
之前都不覺得好用,也感覺不出板友所推崇的經典色有多厲害,
可是可是,
先前用膩了cittaOR1+bourjois#34才回頭用這塊,
又突然覺得,哇嗚~不賴喔!
哈哈,反正一塊就解決總比兩塊厲害,
而且它裡面有美麗的亮粉,
上在臉上如果暈的好,就會很美又有光澤,
我最喜歡看上了腮紅後自己的側面,哈哈哈

超好用的KATE漸層光BR1

老實說..
這塊不是我買的-ˇ-"
是我姐的,
我暑假回家都會用她的化妝品啊,
用一用,就不小心占為己有了,
(不知道我姐看到這篇會不會生氣,阿姐對不起嘛~~~~~(扭)
這塊顏色真的很棒,
尤其是,最右邊的眼影霜))))))))))))))))))))))))))))))))))
誰來告訴我怎麼可以這麼正點?!
真的超好用,
我的相機又多好,照不出那光澤,
但是它質地柔軟好塗抹,裡面的亮粉又細,仔細看會有五彩折射呢!
而且使用之後眼影真的會比較持久,
而且因為它柔滑,後續上眼影也變得很好上,
上眼線筆更是好塗抹!!完全不會扯眼皮,真的很優秀;

(補充:我自己也有塊不知道PU幾,眼影霜也是被我用到快沒了!!眼影還沒凹咧...)

這塊眼影本身也很好用,是不偏紅的褐色,
塗起來是超好看自然的漂亮大地色,
我都會先上眼影霜→MJ黑色眼影筆→用刷子沾BR1重色暈開眼線,
就變成超美的小煙燻眼妝,
加上MJ的黑色眼線筆,色澤更深更美,超正點的啦~~
每天起床都不想選擇就是拿這盒就對了,沒有它我會很困擾耶,
回購率超高!
這盒超推薦,我敢掛保證,(而且是日本妹也有口碑的唷)

Versace加強保濕粉餅,色號V2000-G

這和好像似乎只有一個色號?
(畢竟Versace不是專賣彩妝的(攤手)
這盒機上價好像印象中1250$,
乍看之下不是太貴的價錢,只比日系彩妝貴上200$左右,
BUT,
它只有7.5g
所以是,貴爆了!(最少少了日櫃3g)
因為捨不得用(小氣心態)所以之前用出一小塊鐵片就不想再用了,
很怕快速就用完了-.-
這是因為,它的櫃點極極極極極極極少= =
印象的印象中好像信義區的A不知道是4.8.9.11好像有個小小櫃?
(還是記到YSL去了..)
總之台灣很難買到啦!
近期的長榮航空也沒出這款粉餅了,
我想讓它留在我身邊久一點,
所以現在都用蜜粉刷刷一點點定妝,不會用海綿去嚕它了

這塊優點在,它的粉像是天上掉下來(?)一樣的細啊!
怎麼這麼細?
好細喔~~
不會卡粉,簡直像粉底液般的粉餅!
一下子就跟皮膚融為一體,
超貼妝!真的很優秀很優秀,出來的妝感也超棒的,好像無瑕肌一樣,
我試過上完隔離霜只上這塊粉畫淡妝,
效果超好!!
臉蛋看起來好嫩=ˇ=
真的很喜歡這塊!
出國有看到一定要帶一塊耶~
(而且盒子很奢華,用完可以當鏡子XD)

不知名品牌的假睫毛

這是我在格子趣買的,60/per,
好用的點在,
它是透明梗的,
很新鮮XD(之前沒用過嘛)
我一直以來都是仿效Lena使用眼尾加長款,
那天想說要拍畢業照,怕眼尾加長拍起來會變大鳳眼,
所以就買了這種,非交叉款,非眼尾加長的假睫毛,
這種的可以將眼睛放大,變圓,
(老實說我有點鳳眼,自己是蠻討厭的..)
妝效是像這樣↓

我自己很喜歡耶!!
而且這種款式,在popteen model裡很常見,
自然濃密款,放大雙眼,很好用!
雖然梗的硬度比cosmos硬了點,可是相對來說比較堅固喔,
而且毛的感覺也不會太塑膠,
算是蠻自然的,
下次回台北要去六福找,印象中那天去看好像有這種透明梗的,不知道是不是同牌子~
(p.s因為我的眼睛比較窄,所以我戴假睫毛都要修剪)
愛死假睫毛的方便跟顯著妝效,太優秀了啦~
(而且我一副至少可以用一個月耶!好省XD)

現在屈臣氏跟康是美又在開架彩妝85折囉!
有需要的朋友快去搶購,似乎只到月中呢~
(但老實說我覺得在屈臣氏買bourjois腮紅的很...不值得,因為貴好多>"<印象中我在六福買才330$吧)
我現在最想要的是,canmake腮紅PW20,
還有revlon color stay粉底液(之前益若翼都用這個!POP也是一直推薦)
(不得不說我真的很愛嘗試新的底妝產品,很愛那種發現好用新妝感的感覺)
and, chacott蜜粉,
好煩喔~我太貪心了啦!
還是把現有的趕快用完才好意思正大光明去買新的: )

以上,就是我這半年~一個月以來愛用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