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開心喔~
我穿著新買的,想很久的,好喜歡好喜歡的白襯衫上課:)
搭著我的毛料格子裙,
加上姊的粗跟厚底露指高跟鞋,
我好開心:)
整體看來非常的lady喔!
而且白襯衫,
穿起來真的很有一種特別的感覺,
我覺得女生都要有一件:)
(但是穿一次就要洗喔!記住!)

總而言之我今天因為穿了很喜歡想很久的新衣服很開心:)

視覺藝術創作不重要跳過。

然後因為我今天在工院上課阿,
就說好要去觀猗猗書卷獎的頒獎典禮,
下了課就直接去了~
猗猗早就到了~真早@@


等待入場的阿猗


這張我很喜歡喔:)
好可愛~光線也很棒!今天東華有大太陽。


還遇到同樣得獎的世鴻學長



學長穿襯衫真帥氣~


進場後等了一下,
我就亂拍,








這恍若森林中的古堡就是我們正在蓋的民族學院(吧)
很扯吧?
整個像是在某深林高地中的建築物= ="

頒獎典禮很簡單,
但是接下來的事情一點也不簡單。

我坐在椅子上,
也沒尬麻,
我也不知道怎麼搞的,
我只是把鞋跟扺在地上,
突然,
腳跟有一種奇怪的下墜感,
我一看,

我的高跟鞋鞋跟斷了= =


它斷了它斷了它斷了它斷了它斷了它斷了它斷了它斷了它斷了它斷了它斷了它斷了它斷了它斷了它斷了它斷了它斷了它斷了它斷了它斷了它斷了它斷了它斷了它斷了它斷了它斷了它斷了它斷了它斷了它斷了它斷了它斷了它斷了它斷了它斷了它斷了它斷了它斷了它斷了它斷了它斷了它斷了它斷了它斷了它斷了它斷了它斷了它斷了它斷了它斷了它斷了它斷了它斷了它斷了它斷了它斷了它斷了它斷了它斷了它斷了它斷了它斷了


= =

但是,只是斷掉啦,
我也不會說,
就是鞋跟跟鞋體分開這樣,
反正還能走啦,
走的像殭屍這樣,

然後我跟阿猗出了工院要牽車,
我看到我的車被移出來了,
我也沒多想,
開鎖上車一踩,
到底= =
但我人並沒有出去,
又踩了第二腳,
我才大驚"怎麼我的車不會動!!!!!!!!!!!!!!"
↑豬腦袋=////////////////////=

是烙鏈= =

到底是哪個敗德喪倫的小王八蛋把老娘也就是姊姊我的腳踏車搞烙鏈了!!!!!!!!!!!!!!!!!!
我騎它騎了這麼久雖然摔了4次但是都沒有烙鏈耶!
就在金舔就在金舔它烙鏈了!!!!!!!!!!
以後我不要停那邊了啦QQ

重點是,
我還是得修阿,
弄得滿手髒死了也沒修好,
還拖累了阿猗的手TT
今天還出了29度的大太陽,好扯,
我心裡真的很難過,
我今天難得穿上最喜歡的白襯衫,
這麼lady,
這麼有氣質的感覺,
可是我卻得蹲在路邊頂著大太陽修車...

突然喔,
一個黑影降臨,
在我沒注意的時候,
他蹲下身,
幫我看我的腳踏車,
是一位長的很白淨的男同學,
他還遞面紙給我擦手:)
他主動來幫我修腳踏車哪~~~~
也把他的手弄得很髒,
但是他修好了:)

我有問他,
他是資管三范同學,
但是我沒問他連絡方式= ="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不問,
大概是直接問很害羞吧,
我會上BBS找他的:)

好感謝他真的,
讓我覺得東華人真好!(雖然也是東華人把我車搞烙鏈= =)

後來就跟猗翹語摡了,
在東華餐廳吃的超級飽,
我每次都陷入怎麼吃都不會變少的地獄。

後來阿猗在我房間看日劇,
我睡覺。

4點去上蘇黃詩,
遇到好多同學喔喔喔~
小芳的男朋友又來找他了,
真羨慕阿~感情真好,

我跟圓秀13他們說,
圓秀大笑阿= =

難得今天不用社課,
想去吃晚餐,
結果中午太飽了= =
我只有去7-11買了一瓶山藥薏仁豆奶~
好好喝好好喝如果不要這麼甜就超級完美了!
以後誰給我這個我就跟他走~~~~~~~~~~




對了,雖然我衰到爆炸,
要去上蘇黃詩用腳關電扇還滑了一下,
可是,
蜀蕙老師說今天有去上課的+3分~
喔耶~

***

明天整天沒課喔~
我要做什麼呢?
好希望有人可以帶我出去兜兜風喔~
喔~
我可以自己帶自己出去兜風喔!
因為我要去幫姊匯款,
順便悠閒的去吃午餐好了~

明天是一人約會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