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五點52驚醒,
飛快刷牙洗臉化妝換衣服收東西6點45跟著parents出門。

姊說我自己去車站就好何苦這麼早起床,
你知道的,
不要剝奪一位父親的安心感,
嗲滴喜歡把我親自送到車站的感覺,他比較安心,
哈~
我也喜歡,
下車前擁抱著嗲滴的肚子說掰掰,
:)

而且到育達去,
我還吃了上過非凡新聞的鄭姑媽雞排的雞塊堡~
好久沒吃還是好吃只要25元超級便宜~

到火車站還有一小時火車才開,
我買了一本Pop一瓶水坐著等,
我喜歡的pop model橋野真依子退出pop了,
看他的訪談他一點也不留戀model生活,
好酷,
但有點難過,
畢竟我挺喜歡他的,
是pop model前兩名的!
跟愛久不相上下的喜歡!

我搭火車的運氣一向不好,
這次旁邊又坐了一個戴著帽子+兩個口罩的中年男子...
你是在躲狗仔嘛?

我跟阿孔說我打死不相信台鐵會準時,
就在金舔,
它準時了傑克,
所以我等了阿孔一下下,
這真是命運捉弄。

中午在老地方吃飯,
我吃很久,
哈,
感謝阿孔的耐心~

回到宿舍好倦,
不想上課,
但我還是去了,
結果老師還沒來我就開始睡,
睡到第一堂課過了45分鐘= ="

下課就直接回宿舍,
收收帶回來的行李,
我又買了一件白襯衫,
一件紅T,
一件墨綠兒童外套(我當帽T穿,除了袖子有點短其他一切perfect)
還有一件想很久的深色牛仔裙,
嗯哼mom第一次嫌我的裙子短XD
但其實還好啦~
只是穿了得走路上課。
我很開心也很滿意~:)

(喔我還跟姊一起買了很貴的布,這次是買一套的,我拿黑的~!I like it~)

乞丐說七點要來幫我加油,
七點下去,
他不甘寂寞,
要我跟他一起去,
我只好又上樓拿安全帽,
跟他一起去加油,
在轉出志學街時遇到小自,
後來回程,
我問乞丐禮拜三可不可以帶我去修高跟鞋,
他說沒空,不如現在,
快八點咧~
但我禮拜四想穿,
所以回到宿舍我上去拿,
我們要衝市區啦~
要轉出志學街時又遇到乞丐的同學,
他戴口罩,
臉上半不很像小孟,
所以乞丐ㄟ了一下我也跟著ㄟ,才發現認錯人= ="
(好丟臉= =)

乞丐今天整個很high喔!
一直嚇我= =
叫他好好騎還故意做些小動作,欠揍,
不過他今天也很好也,
他還拿他的系外套借我穿,今天變的真貼心哪~
歷史系外套真好,好暖好防風~

修完鞋我們去屈臣氏,我要買東西~
然後去公正街幫蔡買包子,
乞丐還說要請我咧@@
他今天病的不輕XD(明明比我還窮)
但是他很man,哈哈哈~

喔我忘了說,
我們是騎狼去,
乞丐堅持= =
害我一路上很害怕,
畢竟我覺得這狼很爛,
但乞丐一直大吼要我相信他的技術= ="

坐檔車真的沒多舒服,
尤其是他一直震你的尾錐= =
但好險是跟熟的乞丐出去,不抓後面也無所謂,
如果一路抓著後面,
我想我的手會爛掉。

今天晚上出去小逛一下,
整個心情很好~
或許是乞丐今天也難得話多的關係吧,
今天出去很有趣:)
我到現在還維持著好心情,

一路上都很開心阿~一直笑,
乞丐這學期很愛叫我下車=3=

這幾天煩死了總算有好一點,
我覺得,
都是我約銳減的關係吧,
才會有太多時間待在寢室亂想,
我要開始排滿我的schedule囉~
扣掉24,
我要排些出去玩的活動~~

明天可以戴新mp4去上課了~~~>w<
但我不會用他播放影片的功能= =
姊~~~~是要轉檔嘛要嘛要嘛~~~~~我好焦慮喔!

明天要穿新的紅T上課,
好開心:)

喔喔~我還買了一條白色的新圍巾:)
很舒服的材質,
我很喜歡~

by 心滿意足,心情很好的 怡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