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nothing也要打一下。

下午爹滴出門我又當起了總機小姐,
有個旅行社爹滴都找他買機票的先生打來,
我就說林先生不在抱歉打他手機,
他硬是扯著我聊起來問我放假阿沒課阿學校怎樣靠近哪裡慈濟嘛?balabala~~~~

先生干卿底事阿?

重點是我完全不認識你尬~麻跟我很熟的樣子= =
那時候我正要睡覺也~

然後我好像兩點多睡到五點多吧,

好累,

爹滴的床不錯睡。

晚上我去買,
有點涼,
我只穿針織外套出門,
我的地盤我的place,
走起來就是一股很安心,
連不打方向燈的雜碎都很順眼,

晚上就這樣過去,
我還倒了垃圾
洗了碗,
吃了水果哈~
喔還打電話給阿嬤,
明天要去台中,

然後waiting...

唉唉~
我骨架大,
我這一輩子都不‧會‧是‧纖細‧的女生= =
我只能看著小小隻的女生很欣羨然後保護他們,
哈哈,
誰叫我man嘛,
等到我練到黑帶我就更man了,
這樣我就不需要人家來保護了哈哈,
(有種悽涼的味道)
唉唉~
大骨架就大骨架,
就算大骨架很大隻我也要當大骨架界中的美女..................................

對!

自信自信!!!!

我要當正妹~~~~~~~~~~~~~~~~~~~~~~~~~~~~

噗喫,真敢說。

其實最近一直很想大哭,
可是大哭的點說出來大家一定會覺得我很沒抗壓性,
可是很多事情我都忍的住,
像破相受傷失敗失戀考差被嗆............
但是這次這個點實在我有點很難接受,
我的點都很怪我知道,
就像我會看著阿公撿出來的骨想著熬湯,
但是,
但是,
我真的不爭氣的想哭阿QQ
就當我是笨蛋吧,
只能說我以前沒遇過這種事。

有沒有辦法可以心想事成呢?
如果可以,
我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