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哼我知道標題很爛,
可是我昨天晚上真的流了很多汗。

昨天是禮拜四,
基於禮拜三晚上我姊很衝我爸很寵所以我就很free的早上起來訂票,
準備要回家~

其實一開始訂票挺不順的,
理想時間都沒了,
後來用阿猗教我的查詢剩餘票,
我才訂到。

早上去上視創,
很隨便的把我的素描結束,
那條難畫的茄子,他,

發霉了發霉了發霉了發霉了發霉了發霉了發霉了發霉了發霉了發霉了發霉了發霉了發霉了發霉了

好噁心="=
所以我擦掉他改畫美工刀。

中午買了便當吃,
好多喔="=
今天的配菜特多.....
我吃的好累,
只有45分鐘吃便當一點都不夠= =
我牙齒好痛>"<

原本要翹掉語概去拿車票收桌子洗衣服...etc,
但我還是去上課了~
(想看看語概考怎樣。)

昨天上新課程,
果然...
火星文就是火星文= =
我不懂阿~~~~~~~~~~~~~~~~好難懂="=
怎麼會有人想要去研究語言哪,
真是夠了。

我翹掉蘇黃詩,
騎狼去拿車票,
今天野狼怪怪的,
我打到3檔騎不到40,
它突然會一衝一衝的,
油門很不順,
讓我很害怕,一度以為我會出是= ="
好險順利到車站,
只是他的煞車真的很不靈,
我在路上熄火2次,
但是,
我都一次就發動上路耶~酷!
我真的會用離合器啦哈哈~

拿完車票就開始收桌子,
把書歸位,
化妝品歸位,
保養品歸位,
零零碎碎的東西歸位,
一下就收完了~
然後洗衣服,
脫水晾起來,
出去倒個垃圾,裝社團的水,換衣服,綁頭髮,
我好喜歡這種感覺喔~

就是~
一件事一件事接二連三做完的感覺~
真棒!
如果可以配上lounge音樂會更好~哈

六點50出發,
遇到小船,接過靶袋,下樓,開技擊教室,
進去先鞠躬,(這是對場地尊敬)
開燈,打開抽風機,開冷氣,把門整個打開,
然後我在裡面亂跑~大叫~

謝~謝~教~室,有~軟~墊~真~好~
XD
因為禮拜二在硬地練,
我腳好痛>"<
有場地練習真的很幸福呢!

然後迷路來了,
我們倆沒話說噗嗤,
默默拉筋,
我在拉我的化石大腿內側筋,

今天是大師兄帶,
我們跑步跑超久的!
可是我還OK喔~
雖然會酸會喘,
可是我沒有想死的感覺,
我大概有算一下,
我們跑了20多分鐘吧!

然後昨天的練習熱身很有趣!!
就大家排個圓圈距離取開,
做了繞過人的步伐訓練,
好有趣>W<
做了很多次~
阿白學長實在很厲害= ="
動作超快的,
我們還有做跳馬,
一人當馬,
下一人雙手持平,讓人鑽過去,
這很累喔~
因為跳完馬就要立刻蹲下穿過去~

然後又換成跳馬然後穿過人家的胯下

我很害羞>////////////////////////<
因為我剛好是要跨開腿讓人穿的那個~~~~~~~~~
我超害羞的啦!!!!
我是閨女,我會害羞>///////<(害羞跑走)
所以我趕快害羞跑掉跟人家換XD

然後,
我不會跳馬(攤手)
在我一次嘗試卻踢到小黑學姊後,
我選擇裝死( ̄  ̄;)
但是我很會鑽( ̄▽ ̄)Y
(得意啥= =")

這輩子第一次鑽男人跨下= =
(或許小時候鑽過,但那算嘛...)

總之昨天好有趣~

我們還有一圈坐下腿打開,
然後大家雙腳跳過去,
還有單腳跳過去,
然後我一直被踩( ̄  ̄)
左邊右邊都來,
我想是因為迷路帶賽我的關係..........
p.s我左腳沒力耶~我都用右腳跳,難怪右腳比較粗=3=

然後踢靶,
要跳動切入踢靶,
黑帶的拿靶,
然後我接連踢倒世鴻學長跟阿白學長( ̄  ̄)
我是豬=3=

但是但是我有被稱讚喔~~~
喔好開心喔~~~~
只要被稱讚我都會越踢越開心>///////////<

不知道是我踢靶的臉色太嚴肅?
只要我踢靶阿白學長的臉也會變嚴肅XD
這叫做氣勢!!!
所以我會很嚴肅的上去踢嘿嘿嘿嘿~

但是我的大腿好像拉傷吧,
打不開,
連踢下壓都踢不好,
好痛喔,
我想要很開的大腿筋啦~~~T T

然後練完就回去了,
接到乞丐的電話,
幫狼加油改到下禮拜一,
他說可能會到晚上我說都OK因為我下午會去跑步,
他就很high的說真的嘛我說恩去跑五圈,(主要是想去拉筋,跑完筋比較好拉)
他就很high的說一起跑= =
他說他都跑15圈,
因為他跑學校外環= =
我會死吧....我跑五圈就覺得很喘了,
我怕被笑( ̄  ̄)

回宿舍~趕快去洗澡!!
因為芷瑜跟秉玟都睡了( ̄口 ̄)
害我超心驚的~
洗完澡敷臉收東西,
行李很free的亂收,反正可以回家用姊的~

今天早上5點39分我就驚醒了。
因為我一直害怕自己會睡過頭( ̄  ̄)
以前不會怕,
可是最近這學期早上壘球練習我常睡過頭,
以致現在有重要事要起床,我都怕我又睡過頭,

今天跟世鴻學長約好,他要載我去車站。

早上好冷喔...
我又穿背心睡覺,
起床差點沒凍死= =

刷牙洗臉保養化妝換衣服弄頭髮6點55下去,
結果學長已經到了(驚)
平常都是我等人,換成別人等我真是怪怪的不好意思( ̄/// ̄)

我們在慈濟附近吃早餐,
一家賣煎餃煎包韭菜盒之類的店,
還不錯也~~~
煎餃一顆4元,好大,比幾海遊龍好多方雲集好吃,
豆漿也好好喝~沒有怪味不會太甜,
只是我好飽,
我吃了五個,豆漿剩半杯,
(我有小胃,可是它消化很快,所以11點我就餓了=//////////=")

學長問我這樣會飽嘛,

( ̄. ̄)

我看起來很會吃嘛=3=
他也才吃六個我才想問他會飽嘛= ="
我看乞丐他食量超大的,
他這麼纖細都吃這麼多,
學長只吃六個是養生嘛= =

我們隨便瞎聊,
研究生的生活我還是不懂,
聽阿傑學長說好像很free,
聽世鴻學長說好像很專業,

不懂也~

我也不打算考,
不懂不懂,

然後吃飽就去車站我上火車結束。

台鐵的椅子真的好難睡喔,
每次脖子都好酸,
但我還是一路昏睡到台北,
爹滴來接我,他順便去換貨,
然後我先回家,爹滴去洗車,

阿~回到我的地盤的感覺真好~~~~~~

明天應該會跟爸下台中~
不知道姊要不要去,
上次那個日出蛋糕挺好吃的耶,
我想吃乳酪蛋糕~~~~好想好想喔~~~
(是"現在"好想,明天就不知道了)

回台中也~~~

回台中能幹麻( ̄  ̄;)
我現在已經不敢花錢了= =

流水帳結束!

你看吧我就說我過的很無聊(攤手)

晚上要做什麼呢~
下午去綜合運動場跑步?
我有點忘記怎麼去了( ̄. ̄)
再說再說~我喜歡跑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