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日文,
我原本以為不能穿靴子上課,
因為昨晚腳頗腫,
結果今天消了耶~是因為我努力按摩嘛?

然後我就穿買了很久的毛料格子裙上課~

日文今天也不難,
我還偷睡覺,

中午去湖畔吃飯,
遇到文國學長,
他開玩笑把盤子遞給我要我付賬,
我說ㄟ學長應該是你順便吧,
結果他一口說好要請我吃飯耶!!
真不好意思,
只是玩笑話!!
我還說文華學長都沒對我這麼好~

當然最後我沒給他請囉~不習慣。

然後裝飲料還遇到世鴻學長,
稀客耶@@
我在湖畔吃了半學期也沒遇過~

然後吃飽要離開,
又遇到乞丐耶@@

哇~今天是認親大會嘛?噗~

到共科時還早,
跟殺手在企業教室外聊天,
他話好多喔~噗

然後我走來走去,
阿孔來了,
他話很少,
不知道他是在矜持什麼,
去。

然後回去上課,
我又偷睡覺囉~
我是不是嗜睡阿?
真糟糕,
不過法律真的不吸引人阿~

(我睡一睡,起來看到大家起身走動,以為下課了,郁芳說是下課休息,我說喔是中場休息喔然後繼續睡XD)

上完課回宿舍休息,
阿孔的後照鏡到了,
宅即便先生是好人,
配合我的改來改去=///=
都沒有兇我耶~

然後去上文學史,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考了一個鳥分數XD
不過也不一定會被當,
但是這學期的gpa一定會很低= ="

下課回宿舍,
吃了一片紅豆吐司,
就去社課,

今天門好像被反鎖了,
我們在上面聊天聊超久,
大腸愛遲到鬼,
麋鹿說他可以幫我把大腸架起來給我打,
還叫我下次社課穿七公分高跟鞋來鑽他天靈蓋XD
(我prefer鑽他下體噗嗤)

然後,
門被反鎖,
我們只好在上面練,
腳好痛喔= =
我覺得腳都要摩出繭了,
今天是魯夫帶喔~
他聲音好大阿~
真有活力,
然後踢的好厲害,
我整個超級佩服,

今天他教我們跳動,
我的動作很蠢,
褲子又很大,
看起來也像個天線寶寶XD

然後我們練踢靶,
一排四個踢過去,
魯夫在我後面,
踢很快,
然後,
他踢靶我在旁邊小央拿靶直接往我右肩打過來我囧。

好痛XD

整個就像魯夫踢我的肩膀差不多,
左肩已經舉不起來了,
現在右肩也廢了,
我變成凌凌七裡面的袁詠儀了XD

今天踢的不好,
有點沮喪,
可是運動到很開心,
我喜歡運動現在~

會瘦會瘦~~嘿嘿

一回到宿舍就聞到雞排香= =

我的室友最喜歡欺負我了哼哼哼,
好餓QQ

連死阿孔都去吃宵夜,
我洗完澡,要他來拿後照鏡竟然還不回= =
打給他他說跟同學在消夜,

阿~~一堆賤胚= =

哼哼哼哼哼哼哼~

然後阿孔來拿,
我整個很想趕快走,
因為我卸妝了。

今天過的非常沒有爆點,

唯一就是,
今天穿的我很喜歡喔~
黑色蕾絲大V小可愛+白色針織毛外套+灰色不對稱格子裙+黑色五公分長靴+三條式白色珠鏈,
我很喜歡~色調一致,
黑白感的搭配很有冬天的味道~
加上我的皮質醫生包~~
我今天好有過冬的感覺喔~

然後被學長姊說貴氣呢!!!

可是明明就沒有很貴氣阿@@
我不知道貴在哪,
噗~

可惜今天忘記拍照了,

改天再穿一次嘿嘿嘿~~~~

今天心情不錯,
只是沒有爆點,
網誌有點無聊,
看的大家就多擔待吧哈哈哈~

明天~早上有壘球友誼賽,
再來要游泳,
然後是史記,
再來要跑步,
然後就沒事了@@

呼~~

好閒喔。

真無趣,有沒有人要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