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晨睡的很不安心。

明明10點的課調八點45,
我卻七點多醒,
睡沒幾分又醒,
猛抓手機來看總覺得自己會睡過頭,
我在不安心什麼?
= =

今天原本想化很樸素的妝,
可是,
打好底妝眼窩打亮後,
我又鬼迷心竅的拿起BR2,
化了重眼妝。

而且還想說"既然我像中島美嘉那就學他畫長眼妝"
所以我今天就把眼睛化長,
學MIKA用眼線框眼睛。

哈....很久沒有把下眼線化滿了。

然後去買早餐,
因為昨晚沒吃,好餓。

奈米科技六七十題我一下就寫完了,
字這麼少一點挑戰性也沒有,哈。

去圖書館還書,
我逾期罰了35元= =
在這個舉債的時期,35元讓我很心痛。

回宿舍上網,
沒幹麻也過了兩小時多,
要出門卻下雨了,
挑戰我去見微笑拉褲頭小慈的決心,
但我還是出門了(感謝小婷)
我討厭下雨,
我褲子微濕,

然後,
走在八腳亭旁的長廊,
我一邊皺眉甩甩手上折傘的多餘的水珠,
一邊瞪著腳上高跟鞋搭搭搭的踱步,
迎面而來一個男的,
我不以為意,
但他的視線射過來,讓我不耐的想回瞪,
一眼,
wow~
是個高挑帥哥耶~
180一定有,染髮紫色格子襯衫牛仔褲,
眼睛頗大,
我們眼神交會,
在我的自以為矜持下結束,

一個小小的艷遇。(現在我也想不起來他長啥樣了)

今天讀方的出席率少的可憐,
我還睡著,
被嗲滴的電話叫起來,
他回到台灣了...

下課後直接回宿舍,
無所事事,
不想一個人,
四處找人陪我吃飯,
但竟然沒有,
有也不想跟我去一番= =

最後跟猗涵小珠去老地方。

那裡的服務生嚇到我了。

我們三人都點一樣的,
怪怪服務生上菜就上菜,
他把整個大頭湊到我的面前,
我驚,
他還說不要怕阿~你是看到我嚇到喔?

我微囧,
猗涵小豬也一直笑,

我把先來的飯菜推給猗涵先吃,
(我習慣禮讓..)
然後又上菜,
他的大頭還是好低,
我還是覺得很奇怪,
他又跟我說你不要怕阿,你是看到我很驚訝嗎?
(你一顆大頭湊到我面前我不怕才有鬼)
我傻笑,
雖然他很好心的幫我把餐轉正,
叫我請慢用,
但是,
我真的覺得他怪怪的。

而且他一副跟我很熟的樣子,
我一直想是不是他跟我認識,
可是我怎麼想都沒印象阿= =
我認識的人怎麼可能會忘記= =

今天猗涵小珠都很high,
一直叫我去撞保時捷、勞斯萊斯以及飛機= =

我跟猗涵兩人騎回學校,
快要分頭時,
前面有兩個男生,
按住腳踏車的煞車,
然後猛力的前後搖動讓腳踏車前進= =
整個很蠢!!!!!!!!!!

他們真的很用力,
而且做的很開心,
等到注意我們在後面時,他們自己笑出來,
我跟阿猗騎過去,
我知道他們在看我們,
我還故意做了一個看到神經病要撇清的那種感覺的動作XD

然後我跟阿猗就在評論這兩個神經病XD

阿猗說歹年冬,
我接搞銷郎,還說東華人是都病了嗎?
我還說要PO笨板,

後來我轉進素社區跟阿猗分頭,
前面又兩個男生騎著腳踏車回頭看我,
然後我聽到他們說:"他們還在玩喔..."


囧。


是兩個神經病的同學XD

***



親愛的丸,
我看完你的網誌,
真的好.......

我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可是開始討厭自己,
我總是拿一樣的煩惱去煩你,
我覺得自己老是不長進,
這種病老是醫不好,
週期時長時短,
一發作我就擺爛,
其實每次走過都會覺得"阿我當初真是年紀小不懂事"
為什麼每次都要過一段時間才會長大?
我好希望可以趕快跳過,然後到我灑脫的那時候。

從心所欲,即是正道。

你想說的就是這個吧?
所以要我不要想太多的,
做現在想做的事情對嗎?
哈,
這樣想感覺就會有很多勇氣,

可是我的愛面子,
好像也是一個醫不好的障礙,

努力去做,
努力什麼呢?
現在覺得不會有回報,
那我要去努力什麼呢?

不去想太多做就對了才是對的嗎?

至少我的心是這樣吶喊著想做吧。

所以順從我的渴望,
對嗎?

雖然白費工以後回頭看,會覺得自己當初很蠢,
可是,
至少當下我會愉快舒服許多是嗎?

不過阿,
目前我比較多的是想放棄,
因為感覺起來已經沒望了,
我不想去努力沒有回報的事情,
因為沒有什麼能跟小ㄐㄐ同等,
我沒有那麼多時間。

但今天我心情真的不錯,
真的,
我好像快要走過了,
舒爽~

我是你的乖寶~



























希望明天晚上我不會一臉衰的跟你哭,哈





對了,我剛又玩那個像誰的網頁,竟然出現了邦喬飛?!?!?!??!?!

會不會太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