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打網誌=ˇ=

首先~
禮拜五上完課就先回家收行李跟桌子,
跟蔡住了一年多後我終於學會回家前收拾桌子,
真的回來會比較開心清爽~
謝謝蔡=ˇ=

然後就出門去買弘宇蛋糕,帶回去給姐請辦公室老師吃~
然後去買麗池飯包~
好好吃=ˇ=
有圖有真相

最棒的是那天的配菜有橙汁雞柳~~~~~~~~~~~~~~
我好愛好愛喔>0<

然後再去阿美麻糬買姊想吃的魚乾~
去寄車~
然後拖著行李終於上了火車!!!

做我前面的男人很怪...
把椅子弄超斜的="=
不酥湖.....(相簿有圖自己去看喔乖)

好不容易到台北~
就搭232自己去姊的學校(其實就在我家旁邊啦XD)
原本姐要我報秀卿老師的名字,
結果替代役打電話上去老師去了校長室= ="
我就直接說,我是實習老師的妹妹可以直接進去嗎?
他就傻了一下說好,
我拖了行李走兩部才想到,
我是代課老師的妹妹不是實習老師啊~~~~~~~~~~~~~~~~<囧>

但算了

進去之後剛好秀卿老師回來了~
開心的打招呼進去坐在姐的位子上等姐,
跟老師聊聊天~
深深感到英文是不可以荒廢的!(秀卿老師以前敎我英文)
所以老師丟了一疊英文剪報送我XD
我會好好唸的=ˇ=

然後就跟姊回家~
把拔煮火鍋內!!!!!
火鍋料都買好了,不知道我想吃羊肉爐還是薑母鴨,
所以嗲滴還沒買湯頭=ˇ=
阿我是個寶貝內~XD
好開心好開心=ˇ=
(最後吃薑母鴨!!!因為我家那有間薑母鴨湯頭真是超棒的每次晚上人都爆多!!!坐到路邊去了)
而且把拔有買我愛吃的羊肉~結果姐又不平衡了XD
所以嗲滴出門去買湯頭順便補買了姊愛吃的,還有嘣米香喔~

嗲滴回來我就幫嗲滴處理火鍋料,
茼嚆要泡水再沖洗~
切了杏鮑菇、金針、蔥花,
剁玉米←因為林先生跑去接電話= ="真難剁,手好痛,
燙肉片~
還有~~~嗲滴有買螃蟹耶
超好吃~好甜=ˇ=

我愛海鮮~嗲滴都知道~

吃飽飽之後我就跟姊去逛街,
我想凹媽咪給我錢錢去買衣服~
結果媽咪用它很久沒領錢來堵我= =
結果嗲滴給我一千,又說~我可以刷兩千塊當生日禮物←嗲滴忘記我生日=3=
所以就騎姊的車(他買XR125,黑色的,好騎耶!!!只是比XRV小一點,我覺得有比我的好騎點...)

先去美華泰姊熟識的佳麗寶櫃姐那買活力美白乳液,
結果他說,還有特惠組比較划算,
考慮一下就買特惠組了XD

我趕上週年慶最後一波喔= ="
有化妝水、乳液、3瓶精華液sample、小瓶的洗面乳跟乳液跟卸妝油,還有兩片面膜~

這組真的很好用!!!
用兩天我的臉就比較亮了!
櫃姐還給我們隔離霜試用,
人很好=ˇ=很豪爽的一個人~

然後就順著逛下去,
跟姊買了同款不同色的毛衣,我買灰色搭粉紅的,
還買了一件很可愛的內搭衣=ˇ=
隔天出門馬上就穿了XD

裡面穿的那件~我喜番=ˇ=因為有蕾絲ㄎㄎ~
手上是大一買的曼谷包,
好搭又好提(手把提起來非常舒服~)有去逛一下naraya,
下次要去買一個新的=ˇ=
裡面防水真的很實用喔!又不貴~

還有跟姊買很可愛的耳環~(因為很大所以一人分一個)

超Q的=ˇ=

在何嘉仁幫嗲滴買了數獨的書,
又逛去三和夜市,
想買件新的牛仔褲,
牛仔褲買了~我還吃了薯條杯杯XD
好好吃喔~
我喜歡薯條+蕃茄醬,
我好喜歡番茄醬~(至於生鮮蕃茄~我只喜歡聖女小番茄="=)

逛的好累好累!!!
腳痛...因為鞋子摩腳,
所以買了雙平底鞋,金色的~
便宜好穿,才190$XD
舒服~
最近越來越喜歡平底鞋了=ˇ=

應該沒買東西了..就回家啦!
隔天全家一起去淡水看中醫~

你知道,
中醫那總是會有很多這玩意ㄦ↓

看到這種東西我就忍不住想惡搞(攤手)

首先~很含蓄的來個give me five


然後一直鼓吹我弟去掀他的小紅布

可是我弟不理我....
還沒惡搞到就換我們了="=
只好合照了事,

銅人:阿不然你還想怎樣(凶狠)

醫生說我缺血~(看我皮膚就知道很神)
我覺得他說的應該是真的...
因為我只要躺著、蹲著突然一下子站起來,
我就會眼睛發黑,會暈,
姊問醫生說,我很健康耶!運動什麼的,
醫生就說那是因為我現在年輕,
等我過30就知道=x=

所以~我不貼藥膏,
就得喝藥啦~
說要開什麼"逍遙"給我喝,

然後結帳,
他就很自然的說媽媽貼藥膏1900~姊姊1500~妹妹吃葯8000~爸爸...
我就小聲喊了pardon飛快轉頭看我姊,
我姊老神在在說還好還好爸上次買了一罐藥15000...............

= =

嗲滴也有備而來一樣也是老神在在的付錢..................
我還真是嬌貴(攤手)
不過~人真的不能自以為健康是真的!!!
難怪我怎麼保養就是比姊暗沉!!

就是這罈

貴松松...

黑不溜丟...味道又嗆鼻.....

稠個亂七八糟的= =
很像麥芽糖但是噁很多,
每天早晚要對溫水泡開喝150CC
份量是一個大姆指指節,
然後我不能吃麵粉製品、生冷、冰涼,(還好,最近都差不多這樣生活,不過連水果都不能吃囉~)

醫生還一臉平靜的說會有副作用,
我就很緊張的聽,
他就說~喝了這個,皮膚會變的粉嫩~都不用上粉了~也不用腮紅,哈哈哈~←和藹長者要把小師妹配給師兄的那種笑聲= =

我:......................................
(這他媽的是什麼副作用....嚇死我= =)

離開中醫之後請嗲滴把我跟姊放在淡水捷運站,
我們去吃東西~
順便逛了星巴克,
喔喔喔他因應聖誕節出的雪花馬克杯超好看>w<
我超喜歡雪花的~好可愛=ˇ=
等發零用錢我要把它買回來~
白色的厚厚杯子配上淡淡的雪花圖案真是超棒的=ˇ=
希望不要很快賣完!!!
隨行杯就還好了,有點沒質感="=
而且我有兩個了~短期對隨行杯冷感啦~

原本想買杯星冰樂喝喝,
可是姊不能喝,我也不能喝多.......
(醜哭)

然後~買了波提來吃,新口味抹茶的~

好食=ˇ=我愛波提~

然後~我吃了花枝丸,因為我很愛!
然後買了蝦捲,因為我很愛!
然後喝了多喝水,我飽了= =
阿給不吸引我,魚酥不能吃,
喔我們還買了一串孜然粉羊肉串,
姊覺得很噁心XD
我覺得還OK啦~
然後就回家了~

淡水捷運站現在有mister and dunkin兩間donuts
個人覺得mister比較好吃耶~
大家可以去比較看看,

然後就搭公車上淡江,
去看物理男排比賽,
沒想到學弟們輸掉了@@
沒關係明天再來(拍)
你們還年輕呀~

然後~學長組是對高師大跟台大,
老實說...
很輕鬆的取勝耶= ="
我覺得對校內反而比較緊張,
小K突然殺球變超威猛的!
跟在校內的水準差好多~

然後要謝謝小蔔, 
每次比賽都辛苦他在旁邊幫我看,我才可以順利紀錄XD

看完就偷偷的溜走了~
跟姊回家之後,
亂吃了好多東西XD
媽買的雞排好好吃~
我吃了一大半XD
育達附近總是有很多好東西~

反正吃完我就跑去睡了@@
太早起床....
睡醒之後又跟姊去逛街= ="(聽起來很墮落,我是回台北還是去香港阿= =)
去西門町,姊想買鞋~
我有試穿兩雙,一雙很早就想買了,一雙是VIVI款,
兩雙我都想要!
但是我克制了~下次再買吧=ˇ=
還逛到街頭表演,
是一個老人+一位年輕女孩的組合,她們在販賣印地安音樂

現場聽真的很棒很棒!
所有的配樂都是他們自己弄的,
老人吹的竹笛聲音非常棒,有種空靈又蒼涼的感覺,
我很喜歡很喜歡笛子的聲音,
但是不是西洋的那種直笛,
是中國笛,或是這種很有少數民族風情的笛子,
CD一張300,其實不貴,
但我沒買,現在好後悔...
有沒有人去台北逛到幫我買(哭哭)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西門町出現很多擺攤賣娃娃的攤子,
價格都十分低廉但是品質很不錯~

我跟姊買了奇奇跟蒂蒂,
我覺得,
我跟姊很像他們,
好像好像~
尤其姐很像奇奇我很像蒂蒂!!!!超像的=ˇ=
(看過他們的卡通的人就懂囉~)
所以我拿蒂蒂,姊拿奇奇=ˇ=

現在蒂蒂陪我一起上網

好可愛=ˇ=

順帶一提,小烏龜他↓

好像金剛="=

然後去誠品買我想要很久的Midori手帳本,
好心急!!!很怕賣完了,
結果...只剩下超薄超小本的ojisan系列,
還有長型的正常版小黑狗系列,
另外有看到很可愛的dayan系列,
拿去櫃檯拆封看看之後,
我還是選了小黑狗系列的,
雖然我真的很喜歡ojisan!
可是那麼小本我也用不下去= ="
另外用姐給的禮券買了日版的ray,因為送了很可愛的鏡子!!

好可愛粉粉的鏡子~~~~愛用中=ˇ=

現在我要介紹我的小黑狗schedule了!
tinkerbell已經宣告退休囉!
我第一次用完一整本schedule咧!它退休的夠光榮了XD

首先~拆封了!


主角當然是小黑狗囉!


今年的好朋友是小黑鼠="=(去年的小山豬比較可愛啦~~~我討厭老鼠)


內頁~


每個月的圖案都不一樣咧=ˇ=


可愛斃了


怎麼這麼可愛啦~

↑超喜歡這個月的!!!三色丸子很Q!

我的10月~

是鬆餅耶....突然好想吃9803的鬆餅

整面就像這樣!

很簡單~可是很可愛!是插畫家畫的~
不過明年我一定要搶到Ojisan系列的= =+
一定要排那時候回家!!!!

其實出門前先去了巷尾的主購那買了20片的T.T超級白面膜回來XD
超多的我的媽呀~
之前還先買了9片回來唷!!加上原有的~我有30多片的超級白XD
好開心好開心敷不完了~(轉圈圈)

爆炸了XD

超酷的~

聽說主購家還有4箱?!
說不定等我敷完還可以去買耶XDDD
開心=ˇ=

買完schedule就回家了,
還跑去買滷味~
好吃=ˇ=(被打電話的人抓包了......)

我喜歡吃雞腳XD
還有豬血糕~
下次回家也要買=ˇ=

by the way~
把拔幫我跟姊買了新床,
好好睡好好睡XD
可是我還是有點腰酸背痛= ="(睡太多)
後來隔天跟姊去買床包,
想順便連被套都換了~
不過那是以後的事了XD

最後一天禮拜天,
沒跟丸子出去(但是電話聊了很久)
一早睡醒就十點多,
收到訊息男排要打冠亞=ˇ=我就知道他們會打到冠亞~
然後姐去買mos當午餐,
好飽好飽好飽..................(回台北不是花錢就是吃= =)

然後休息一下...
去逛IKEA,
我騎,實在會被台北人氣死= =

IKEA好多有趣的東西~我好喜歡,
我好喜歡逛大賣場~
大潤發~costco~IKEA什麼的都很迷人=ˇ=
IKEA有張躺椅超銷魂的,
躺上去人都軟了XD

買完就回家,
休息一下姊就載我去車站,
第一次搭這麼晚的火車回花蓮,

姊送我到了車站,
在市民大道下,
突然覺得我們真的都大了,
現在送我來車站的變姊了,不是嗲滴(喔因為他一早就搭飛機去印尼啦~)
有點點難過,不想離開姐,
但還是轉身走了(當我轉身看,我姊倒是毫不猶豫的騎走了= =")

由於還有很多時間,
我就先去北車新開的breeze號稱食尚中心去逛逛,

孫芸芸真是超正的人妻

我好喜歡她=ˇ=

怎麼這麼正點


妝也很正點

但是我沒辦法畫出門啦XD

至於新的breeze美食廣場~
恩~我覺得有三點比較吸引我是,
1.有口福堂、Maison Kayser之類的少見店面~以後不用跑去微風廣場也可以買到~

2.有mister donuts,這樣不用走地下街亂死了去買甜甜圈~上樓就有很方便!!

3.未來還會開mosXDDDD這樣以後提早回家或是遇到吃飯時間回家,就可以買mos了XDDDD

其他都還好咧~
還有moven pick之類的東西,
但是我覺得師大搖滾牛、big tom比較喜歡

下次回去~不買東西了!
一天要好好的陪家人,
一天想去逛遠企跟瑪莎百貨,
就醬吧~

然後~
我買了爭鮮壽司到進剪票口的候車區吃,
某人打給我~可是我沒跟他說我在哪XD
叫他自己找=ˇ=

吃飽時間差不多,
我就拉著行李先去上廁所,(我痛恨火車上的廁所)
還經過大鳥amy小Kmia小狗他們XD
我默默的拉行李過去,還偷看他們,
可是他們沒注意到我,
我就默默的走掉啦XD

出廁所還看到小K在抓頭髮耶~
但他還是沒發現我(原來我這麼路人喔....)
就下月台啦~

傳了簡訊~
某人就來了,
還幫我跟獎盃照相=ˇ=

恭喜物理男排亞軍~
你們很棒棒!!!

然後火車誤點...
跑去跟amy他們聊天,
喔喔真是超閃的XD

我講了腮拎娘結果把大鳥嚇壞了(攤手)
嘖嘖小格局耶XD
amy快把他的膽養大(打)

回到花蓮雨超大的,
又一堆人,
心情超惡劣="=
反正騎車回家很誇張就是了= =
積水殺人阿!!!

回家前先拿甜甜圈給熊,
他還給我蛇先生的把拔的朋友做的仙草凍給我=ˇ=
好吃喔~不太甜=ˇ=
謝謝熊~(親)

我還吃mister donut當宵夜喔!!
嘖嘖...
會胖咧="=
不過我很喜歡啦~謝謝=ˇ=

隔天颱風來雨大到靠杯,
外面都霧的耶="=
所以我翹課一整天~

今天,學校停課XD
我又匪類了一天,

兩天都沒出家門...
謝謝你...讓我有熱騰騰的飯可以吃=ˇ=
還有熱熱的冬瓜鮮奶...
謝你啦~: )

明天我也沒課喔!!
早上的現小創要繼續面談,下午的散文老師病假XDDDD

我連放了5天半耶XDDDDDDDDDDD是春假嘛= =
早知道不要這麼早回來=3=

不過明天要去圖書館作報告!!
待會要早睡=ˇ=

又想吃雞排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