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我啦就是我啦XD

身邊的朋友親人們,
似乎就是我是第一個到花蓮來生活的唷!!(我阿罵的表姊晡算啦~晡算啦~)

可是可是~
我很少介紹花蓮:(

雖然常常會在網誌打上去哪裡吃飯~去哪裡玩,
但是!!!!
我都分在一般生活分類裡(醜哭)
沒有很特別的重視花蓮的一切,
我把他隨波逐流的(?)流在我的生活裡了~~~~~~(oh no~)

這樣不是不好,
只是沒有標題性的紀念意義= =+

sososo~(請用do re mi的音調說XD)

我要多分一個花蓮的分類!!
從今天開始介紹我所看到的花蓮~(oops真老套~)
當然以前寫過的東西...
我會慢慢把它看完重新分類的(醜哭)
我這麼喜歡花蓮,一定要很慎重的看待它阿!!!!
對我來說~花蓮如果是正妹,那他就是時針分針站在一起正點妹阿!!(真是超正點的)

sososo~
我會努力用我剩下的一年半好好的玩花蓮,吃喝花蓮~還有賞識花蓮!!!
給大家以後想來可以做個導覽~(如果真的可以這樣那真是太榮幸了耶←都還沒做到就在說嘴(攤手)

那個那個~說要來花蓮找我的人不要再嘴砲了!!!
嘴砲的孩子鼻子會變長欸!!

那現在先來說說花蓮的天氣概況,
今天花蓮轉乾冷,
早上還好,
我只穿了小可愛+薄毛衣(新買的ㄎㄎ)+young的雙排扣外套,
沒有我意料中要穿羽絨衣的地步(嘆~真是好想穿我新買的羽絨衣噢!)
但是但是!!!
下午從圖書館出來就明顯溫度下降了
冷!
真的有冷= ="
但是我是冷在脖子啦~
早知道該多帶條圍巾,我很受不了脖子受寒的感覺="=

另外~
冬天讓我很困擾的是,手指會冰冰的,打字很不順利,卡卡的←果真是電腦重症使用者= ="只會煩惱這個
還有就是,
頭髮太了= ="

頭髮太長在冬天,不綁起來被風吹完會像山婆婆!!!
不然就是~打結什麼的,
還有就是穿高領、綁圍巾的時候頭髮會很尷尬!
因為脖子一圈厚厚的,頭髮放在外面太醜,夾在圍巾裡面又很容易亂,
整個就是非常不方便阿!!!
所以冬天我常得把頭髮綁起來="=耳朵就會冷冷的....

不過我還是很愛冬天在被窩裡的感覺
有好有壞~這就是四季阿!!
請大家跟我一起做到萬物一齊的境界!!
(我今天去圖書館作莊子的報告超酷的~莊子真的很酷!他的思想很有趣耶我覺得~而且又很好懂=ˇ=)

今天這樣冷冷的天氣讓我想到去日本的時候,
也是冷冷的,
可是有很棒很棒的陽光,

如果林先生不介意,我還真想再去一次XD
上次去有點不盡興....
不過最想的還是跟姐一起去~

今天晚上又是自己煮,
有超好心的柏洋學長給我的一大包香米(真是感激涕零!!)

我解釋一下...
最近我很窮是因為,
我在台北把錢花掉了: (【整個忘記花的是自己的錢而不是林先生多給的!!!】
可是可是,
我不想從戶頭另外領錢了....
是我自己花掉的,
不可以多領...
so~
把剩下的一千多存回去補齊戶頭差額,
我就只剩下500$要過一個禮拜!!!(by the way有60$花在付寄車費了= =")
雖然戶頭有錢,
可是我抵死不會掏出我的卡去領出來的= =+
but sad is....我才想起這禮拜要家聚(醜哭)
原本要請姐匯500給我應急,會還她的,
但是她知道我的工讀金下來就不理我了(大哭特哭)
可是可是~
我剛去領根本沒有阿~~~~~~~~~~~~~~~~~~~~~~~~~~~~























(它就是我所謂的"醜哭")

我現在只剩下300元了啦(打滾)
我該怎麼辦(淚眼婆娑)
明天不能吃早餐午餐了.....
但是我還是要繼續堅持下去= =
中午回家煮米吃~哈哈哈~
反正生命會找到它的出路~了不起就破戒一天吃吃泡麵啦(其實我超想吃泡麵的XD)
呼~好辛苦的一個禮拜=ˇ=
但是我喜歡自己這麼堅持~

另外~
最近聽的音樂是COCO的【要定你】專輯~
是姐的實習同事送她的,
說什麼有親筆簽名
但是我翻透了根本沒找到!!!!
姐你同事虎洨你啦= =......
不過這張很好聽耶~!
整張聽起來很舒服~還有很棒的【第九夜】
大家可以去......."找"來聽~
ㄎㄎ..

天氣太冷我一直在吃....要變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