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買了三罐實在大受感動,
尤其是"極美暗紅"這罐,
各路朋友都連連誇讚好看,
甚至連辦公室的老師也拖我買一罐,
所以這次就是大家一起合購囉~

最後我還是只買了兩罐,
所以先來看"咖啡布朗尼"

我覺得我中了Hilary的毒,
總覺得他擦起來都好好看(之前也是想買他擦的裸色)
反正我就是突然覺得深咖啡色好正,
於是就購入了,

收到貨的當天有先試擦那時感覺很棒!
可是後來正式擦之後,
我發現跟我的想像不太一樣,

這罐擦起來裡面帶有很多偏紅色的細細亮粉,
不是我心目中以為的純咖啡色,

擦兩層更顯飽和,
也離我心目中的咖啡色更遠了
我心目中的咖啡色應該是純咖啡色不帶亮粉且不偏紅的那種,
更可怕的是在光線不好的地方,
根本看不出來是咖啡色啊
昨天跟伊蓮下午在星巴克喝飲料,他以為是深紫色之類。。。

實在太痛心了,
他應該算是比較偏紅棕色吧?
雖然還是很美,只是我心裡另有佳人,噗~

但短期內我已經不想再買指甲油了,我覺得夠了,
(這個月花1500在指甲油上了=ˇ=")
有人想要這罐嗎?
可以來信(苦笑

第二罐是"馬來西亞薄霧"


這罐我超愛!
十分滿意,是很可愛的裸膚粉色,

我只想說賣家的技術超好的,塗指甲油都塗的很美!

我的理想就差不多是這種顏色了,
只不過還是會很想知道另一罐被我遺棄的"奶油裸膚"是什麼感覺,


這是搽兩層的樣子,
稍微會透一點點指甲色,不過無傷大雅,
擦一層很裸,兩層顏色比較飽和就會偏點粉,
單擦一層加上OPI自有的光澤感,會給人"天生美指甲"的感覺,
擦兩層則是有恬美的氣質感,


連拿巧克力都好氣質

這罐我很愛!
所以私心大推~

另外我要推賣場裡,其他老師買的"法式裸膚"
顏色是很有女人味的耦粉,
很受其他老師喜愛喔!
喜歡低調粉色的朋友可以試試看,不過沒圖真抱歉,

然後我還有一瓶西印度櫻桃紅沒拍XD
超久沒拿出來擦,
待會就來!
希望其他朋友如果有因為看了我的文章而去買OPI,
可以發個文共襄盛舉,
我也想看看大家買什麼顏色~

最後,
OPI超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