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基本上脫離國中就沒有偶像了。

可是我會特別去收集幾個很棒的mv,
如果說MV真的很棒的話。

像國外藝人我最最最喜歡的就是Jlo跟Fergie,
兩個美到爆炸的女人,

最近,
也就是昨天,
我愛上了徐若瑄。

他的五官真的好美,
很細緻,
鼻頭尖尖的,
嘴巴小巧,
眼神無辜,
妝又都很棒,
聲音帶著可愛的沙啞,

基本上,
他可以算是一個女神了,
畢竟他都30幾?
還這麼美,
真的很厲害,

(我心中第一女神是林志玲哈哈)

我重複看他的soso好幾次,
真的好美,
好美,
好美喔,

真好,
有些人生出來就是拿來當別人的偶像或是壓力吧,
哈哈。










我好喜歡他>///////////////<
但也沒偶像啦(挖鼻孔)
畢竟我已經不是那種青少年,
看到還要尖叫這樣,
我是懶惰人,
我還記得我看過林志穎簽唱,
整個皺眉歲歲唸的穿過人潮.......


擠死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