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各美妝bloger之間開始流行。

但我大一下就玩過了(挖鼻孔)
是阿猗弄給我們玩的,
我像過的人有些有重複,
但我拿的是化妝過後的臉,
最多的是深田恭子、BOA、張娜拉、pink bonnie...etc
日本人為多= = (也曾經出現濱崎步這樣=///=)

通常我放側面,
出來就很多是外國人,

現在玩,
老面孔還是有出現啦,
可是多了好多中島美嘉@@

噗...

我也像過男人,
剛剛忘了放哪張素顏照,
還有藤木直人耶~~~~= =

不過這不太準是,
他會依照你放的照片臉的角度去挑照片,
所以出來很奇怪的比比皆是(無奈*)

我還像過演聖女魔咒的plue,


然後還有幾張分析不出來...
是我素顏長太怪?



男人,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