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去跑步。

不知道為什麼,
才不到3圈我就覺得好累,

聽著秉玟借我的MP3,
一步一步不去想身體的累,
跑阿跑...

我覺得跑步調整呼吸真的很重要,
因為在我放空跑步時,
我的呼吸自己調節,
那段時間變的不太喘,跑起來很舒服,
我通常都是呼‧呼‧吸‧吸配合腳步,
但是有時候會有種呼吸不太"盡興"的感覺,
我都亂抓,
反正不會喘不過氣就好。

我還是稱著跑完五圈,
五圈是基本的,
我想趕快進步到六圈,
而且我都跑第二道,
再過兩次,我想換到第三道。

跑完,
很喘很累很熱有點暈,
慢慢的走來走去到不喘點,
然後開始開筋,
今天拉筋拉比較久,
很高興的是我把筋又拉開了一點,

我現在真的好喜歡跑步跟拉筋,

會從裡面得到一種不能理解的安心。

我重複好幾個拉筋的姿勢,
順便練習一下側踢旋踢,
天已經黑了,
我坐在操場邊感到很舒服,
人很少很安靜,
我很想在那邊躺著,
讓心情沉澱一下,

上大二我就一直過的小為忙碌,

假日的約,
上課,
社團,

跟大一完全不一樣,

然後我一邊拉筋一邊數數一邊發呆,
想了一些事情,

像小自昨天說的,

還有想一下去越南的嗲滴,

想一下今早的噁心的怪夢,

想一下不知在哪裡的人,

東華真的很大很空曠,
大到我可以感受自己的孤寂感,

空氣有種流動,
我覺得耳邊有種嗡嗡的感覺,
花蓮很大,什麼死人骨頭都有,
我還看到很像萊特兄弟製造的那種復古小飛機,

東華就在縱谷之間,
看左邊看右邊都是山,
我們就活在這些山的中間,
如果你從志學門往裡面看,
你會看到兩邊的山脈往後延伸,
然後中間是一些比較起來微不足道的建築物,

我每次看大山大海都會有種很澎湃的感覺,
覺得煩惱是什麼屁你看看眼前的壯闊,
(但是看完回家又開始惆悵)

我真的覺得,
花蓮變成我一個很眷戀的地方,
我想以後回台北我會很想他。

還有綠島,
在那裡差不多5天,
過著跟狗一樣的日子,
又熱,
汗像挖馬路破掉的水管一樣狂流,
洗澡只有15分鐘,
睡眠時間3小時,
但是我很喜歡那裡,
我的心態不像遊客,
像當地居民。

我希望以後可以跟我愛人一起去這些地方,
以後退休大概會來花蓮住吧。

花蓮很棒,
除了沒地方逛跟餐廳種類很少之外,
我非常滿意,

現在回到台北,
有點不習慣,
耐不住擠,
討厭看到所謂穿的花花綠綠的型男型女,
眼睛好累。

而且我一直覺得待在台北的男生不真心。

最近一直很想度假,
小時後去的巴里島還有印象,
不用錢的陽光比國民黨黨旗還藍的天以及熱戀情侶都沒這麼熱的溫度。

我好想念那裡,
嗲滴這黃牛票大王又說,
如果我放假趕得上甘伯伯的賣場開幕,
就要帶我去印尼。
筋低假低歹樓...
不要又說的很棒結果又沒有,
小心我打你兒子出氣.......

我真的很想出國,
去體驗陌生的東西,
用英文說話,
用肢體用微笑交談,
外國的月亮其實不會比較圓,
只是比較新鮮。

下午買了一杯檸檬綠半糖,
還是有點太甜,
下次只要1/3糖好了,
我不是孕婦可是我愛喝酸。

是不是大學生一定要吃宵夜?
雖然我每次吃了宵夜都會很罪惡,
但是在等待的時候都會很喜悅。

如果他夠喜歡妳,
他就會約妳出去,
記住吧。

我桌子好亂喔,
要收收,
騎野狼很可怕,
但是我用來載秉玟去買宵夜,
就在昨天的數次熄火下,
我抓到了離合器與油門的微妙感情,
但這不代表,
我會想要擁有一台。

有時候孤單的想要有一個人可以擁抱,
我都會想到小玉,
或是丸子,
還有筱梅。

他們對我好好,
為什麼這麼好?
我有這麼好?
不懂,

可是我好愛他們。

可以來個擁抱嘛?
誰都好,
給我一點安心的感覺。

我很少聽中文歌,
跟我熟點的都知道,
可是我會聽刀郎的歌,
這就更難得,
因為我討厭阿六仔,
可是我聽他的歌。

我通常是看到MTV V打什麼歌不錯就去載那個歌手的歌,
刀郎這次的新歌德令哈一夜,
讓我聽到快哭出來,
他的嗓音真的滄桑的比流鶯還滄桑,
深刻的我阿罵的皺紋還深刻,
嘶啞的比生產完的婦女還嘶啞,



聽前奏就知道是一首憂傷的歌,
我好愛,
一直聽,
所以才聽到心情很down才去跑操場才去沉思才會打出現在這種東西,

我喜歡意識流,
從無風之樹的二黑來的,
他是我看過最有文學氣質的驢子,

我現在想賺稿費,
請問有人需要一些耽美文章塞版面嘛?

我還是去買份自由時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