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花蓮太安逸了,
在花蓮的人十個有九個會這樣想,最後一個應該是沉溺在安逸中而不自知吧XD

很奇妙耶花蓮,
怎麼可以優閒到這個地步,
每天都像在度假,
如果學校也種雞蛋花我想花蓮也可以變bali,

每天,
我都會提早一個半小時起床,
開電腦才進浴室,
刷完牙後一邊簡單保養,
一邊快速看完BBS上新的文章,
然後開始打底妝,腮紅,
然後眼影,眉毛,最後是睫毛膏,
然後護唇膏作結。

每天每天我都是這樣悠悠哉哉的花一個小時化妝。

然後花15分鐘左右穿好衣服搭好配件換耳環什麼的加上收書包,
最後15分鐘去地下室騎車到7-11買御飯糰然後進學校。

禮拜一到禮拜五都是這樣。

悠哉阿~

最喜歡的就是沒上課的秋日下午,
通常會有陽光,
不冷但是涼涼的,
風吹日照騎腳踏車其實就差不多要成仙了~
尤其是我們學校有大大條的路兩旁還植樹,
東華可以改名叫東華度假學習村了啦XD

很棒的還有湖畔,
湖畔那塊很經典的突出的地,
如果是種的是桃花樹的話,那開花的時候整個就會有桃花島的feel啊~!
可惜只是一般綠樹啦,
但還是有很多新人會去那照相,
行政大樓蓋的很像歐洲建築,
映著東湖真的很漂亮=ˇ=

花蓮的天空就是比別的地方美很多很多~很奇妙,
最正點的是到哪都會看到山~哈哈哈,

我們文學院也蓋的很漂亮,
有中國建築的元素,
赧紅色的牆面,
還有大圓柱~
八角亭雖然東西不好吃又被嫌貴(XD)
但是蓋在文院中間還是很賞心悅目的~

總之,
東華真的很漂亮,
在這裡唸書實在很幸福,
住在宿舍就更幸福了,
因為宿舍很高級,
窗外都是學校的景色,
採光好又通風(如果你幸運住到特定幾面的房間)
真想回去住~~~

我在花蓮都會覺得我在桃花源,
每次搭火車出花蓮時,
會經過兩側夾道的山脈,(大概是過了新城吧)
老是讓我覺得,我要出谷了...(嗯但我不是黃鶯)
雖然花蓮也有7-11光南燦坤之類的連鎖店,
讓你不會忘記自己在台灣,
跟台北台中都是同一個空間點,

尤其是你看過花蓮的海之後,
才能體會"除卻巫山不是雲"的感覺吧,
我在花蓮的時候,
常常開懷的大笑噢,
以前不敢,也不常的,
可是看到花蓮的海你就會情不自禁了是真的:)

歡迎大家一起來跟我大笑~!!

預定,這禮拜是姐,
下禮拜是丸子~

我好幸福,
我好開心:)


剛逛星巴克的網頁,
有冬季限定的太妃核果拿堤耶~
我超喜歡太妃糖的=ˇ=
以前媽咪都會去某個超市買一種太妃糖口味的冰淇淋回來給我們吃,
所以我對太妃糖有高度的好感~
慕華慕華找一天我們go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