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上完神話,
中午吃什麼忘了,應該也是自己煮,
然後,
下午去上跆拳~

上完跆拳的我跟秉文玫友直接回家,
因為天氣難得的好~
所以我們看到操場,就說了今天天氣真好適合跑步就跑去跑步了~

小跑三圈,
奇異的是我不覺得累!!!
也不會喘,
還可以邊跑邊聊天,
速度也不算是慢,
真是太神奇了!

跑完就坐在旁邊拉筋~聊天,
藉著拉筋躺在人工草皮上,
東華的天空真的很美,

然後回秉玟的宿舍,
禮拜五一個人,
沒事做,
心裡有點悶悶的,
跟秉玟聊天聊天,
就跑去床上了~

在床上的我們有一種默契,
就是很自然的他會躺在我的臂彎裡我會幫秉玟摸摸頭,
邊聊著就打給邵振裕,
他沒接,
又回撥,
聊了一會...

紹振裕不愧是我的解語草,
講沒兩下我就覺得心情比較好了,
他說了關於畸形這件事情,
中肯阿!!

在這裡誇你一下我對你真好=ˇ=

就很中肯,
聽完心裡都沒窒礙了。

七點多回家,
幹麻去了我也忘了,
總之就是電話打來打去然後早早睡了...吧?

隔天中午也就是禮拜六,
我10點多起床把家裡掃了一番,
徹底的掃地還用除塵紙拖靶拖過一遍,
用手拿抹布擦地板,
玄關也是,
掃的乾乾淨淨也擦一遍,
整理我的衣櫃、書桌,
覺得很清爽,
中午就用電磁爐"蒸"出白飯,

大鍋子裡放水,米放在可炊煮的器具裡,放進大鍋子裡蒸這樣~

中午的菜色是咖哩混飩高麗菜+半熟蛋包

剛打下去


熟囉~


吃吧=ˇ=


好食~

吃完就跑去睡覺,
睡醒就看看影片跟書,
那天跟慕華去還書我也難得的借了言情小說,
看了席絹的"皇上說的是"
ㄎㄎ~

晚上就等秉玟等等等等~~~~~~
九點多去買宵夜!!!!!
我們的party time~

買了吳媽媽跟鐵路串燒,
好多喔XD
然後就回我家,看跟小張借來的"射鵰英雄傳-東成西就"
噗~秉玟從頭笑到尾= ="
我則是看了很多次,
只有在幾個點像是雙飛燕、鍾鎮濤強調"這不是靴子,是暗器。"、I love you
還有"我這個樣子是不是很ㄘㄨㄛˊ阿"還有歐陽峰怎麼打都打不死洪七、洪七說"我是最雪白的少幫主"之類的地方才笑~(其實也蠻多的ㄎㄎ)

看完打個電話...
就上床聊天睡覺了~
又是臂彎+摸頭,
跟秉玟在一起我總是笑個不停,
又很開心很放鬆,
她是我的安非他命,哈哈~

聊到不知道幾點....
才昏昏的睡了~
隔天~~
就下回待續=ˇ=

我真是喜歡秉秉~
一定要考來台北喔!!!
我帶你去吃香喝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