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匆匆忙忙的跟甜食魔人吃飯,
主要是為了見面..
但是因為我動作太慢..我根本來不及吃就直接打包,
甜食魔人就得去補習了
so sad,,,

下午去上課,
出門前綁了好高高的馬尾,
冬天比較常綁馬尾,因為圍巾的關係,
我蠻喜歡自己綁馬尾的,看起來比較年輕,
這兩天都用結以風髮圈,

這是POPmodel結以在整個夏季時常使用的款式,黃色的格紋,
她都拿來綁大包包頭,出現的次數超多!
但是我手邊的POPTEEN找不到那幾篇= =
我想是放在家裡了

我超喜歡的!綁起來好可愛而且黃色很亮~

(拍不好內..)

then陳姆花帶了我意想不到的驚喜給我:

是桂花巷!
她人真好,我不用等到18號就可以開始早該開始的研究計畫了

今天上課,我發現我真是死都市文學了,
簡直就是為我開的一門課嘛! (怎麼好意思這樣說?)
我瘋狂為了都市文學的精神著迷:
物質、名牌、時尚、堆砌在金錢上的享受,
這種文學讓我全身發顫!
超級超級喜歡都市文學!更喜歡郝譽翔老師>w<  )))))))))))))))))))))))

老師還說我可以去考蘋果日報的記者了!
(上次老師的朋友傳給它蘋果日報的記者招考題目,老師說她只會一題)
我愛死名牌相關題目!
就是愛那種奢華的感覺~
儘管我現在追逐不到,但是我熱愛去理解!
(結果老師把我當名牌通了!其實我還差得遠,因為外國有好多好多的名牌,台灣都沒引進)

晚上有快樂的導生聚~
吃不用錢的都好快樂,在湖畔二樓辦自助餐,
幾乎快要全班都到了吧!

非常榮幸的小慈老師跟郝譽翔老師都坐我們這桌!超開心
(但老實說郝譽翔老師也跟我們比較熟啦)
每次導生聚跟老師聊天都超開心的!
我真的越來越喜歡郝譽翔老師,
今天她很認真的上課我也覺得好棒!(大概因為是都市文學XD)
跟老師聊天好有趣,
我有問老師我未來該怎麼打算,
老師非常建議我去當雜誌編輯,或是報紙的副刊記者,
她說我對名牌時尚的熱情,當櫃姐太浪費了,

編輯啊~
據說是個可以朝九晚五的工作,蠻心動的
以後來試試看吧:D
雖然我也蠻想做外商的,
可是今天上都市文學的時候,
我發現如果以後我不走文學相關的工作,我一定會很難過的,
我不想放棄自己在文學上的小小專長..

今天還有跟老師合照!
但照片不在我這,最近相機有點不行都不太愛帶它出門,
散會後急急忙忙背著我一大帶的行頭趕去社課,
今天畢業生要拍照噢~HAPPY~

今天教練帶,超累!
但是圓秀有回來真的很棒,
我也難得的去跟依蒨一組,很久沒有了耶!
自從圓秀不來,我都跟秉秉一組,

因為是教練帶,
一個人要踢好久才能換,超喘的,
比跑步還累= =
雖然有跑步體力比較好,可是,
連續的無氧還是非常累耶!
踢到我都沒力氣了,難得喘的有點不舒服..(是因為吃太飽嘛= =)

不過進入冬天以後我去跑步臉上都鮮少流汗,
今天流了不少讓我覺得超開心!!←怪人XD
流汗才能促進身體代謝啊~
我超愛流大汗的感覺(但僅限於運動的時候)

今天拍了很多照片!

這是我們超棒棒超帥的教練!

他是阿寶老師的學弟內...(為什麼阿寶老師老愛欺負我- -)
教練年輕時似乎是代表隊?
常常出國比賽或是集訓耶!
很厲害很厲害~今天心血來潮拿靶給教練踢我差點飛出去= =
(有人旋踢旋到一半就突然來個360度迴旋踢的嘛= =)

我最喜歡一直跟教練合照

因為圓秀跟秉秉都會很激動,我覺得好好笑

教練還會跟我玩自拍,超放得開的!

或許吳老師可以跟教練學一點點,他的粉絲會很高興XD

這是圓秀,我的跆拳小貴人

因為沒有她,我也不會回到跆拳的世界,
也不會認識這麼多人,
雖然常常到了社課的時候都會很不想去,
但是去了之後又覺得很爽快,
基本基本上,我還是很愛跆拳社的!

跆拳甜心XD(很敢說)

不是我在說...武術性社團裡...
我覺得我們跆拳社的女生算是最好看的- -(不要鞭我..個人觀感,或許是我其他社的女生看太少)

黑頭不見了,我是紅黑帶!

老實說還真想趕快黑帶啊....
聽說明年三月有考試,我超害怕打行場&後旋踢~~我超弱的

接下來是純POSE的照片:

(痾...胸前的手太貼了and後面背景真不好看..噗)
有些人常分不出跆拳&柔道的分別,
以為跆拳道也是要把人摔來摔去!
NO~~~~~
跆拳道著重的是足技,也就是腳技,
所以我們社課幾乎都在練踢技,90%都是,
(剩下的10%有偶爾練行場~做做重訓這樣)
對女生來說,練跆拳最好,因為女生的腳遠比手來的有力氣,
踢到對的地方,要掙脫歹徒也不是沒有希望,

而且我們的道服也不太一樣,
我們是套進去的,柔道是整個大開!

練跆拳真的很!
踢靶超好玩又有快感,踢擊破板也很好玩,擊破超爽的!
上次第一次玩擊破板,整個愛上~

這應該是胸前雙手刀防禦

但是我右手手指好開的,左手也擺太低了XD
不過沒關係~右手只是在胸前防禦,開一點也無妨啦~
重要的是眼神要夠!
阿白學長曾經說過我的眼神很殺XD
因為有化妝的關係吧,
不過我從小就很會瞪人,
有時候只是懶的轉頭斜眼看都會被說是青,
(ex有一次在宜德前面我在偷看正妹,怕被發現,就餘眼偷看,甜食魔人大驚說"妳幹嘛瞪人家!!!"...=..=)

打跆拳還是好快樂~
現在我有的一切都很多很幸福,
能夠有時間運動也是幸福,
出社會之後不知道有沒有這麼好的環境可以去運動,練跆拳,
有沒有這麼好的教練,這麼好的社團,可以讓我胡作非為→整個老屁股姿態:P
能夠邊練習邊開心聊天說笑話縱容我的跆拳社,
好希望不要離開...



















但我也不想延畢就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