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跟下禮拜游泳課都停課,
真是太棒了
因為阿寶老師要帶隊去比賽.......
這是額外的bonus~
(早就知道選阿寶老師的課最棒!要碼生理假要碼去比賽...ㄎㄎ....)
不要怪我太高興,
畢竟,冬天下水真的好冷喔

早上九點半起床真的意猶未盡..
但是有很多事要做還是堅強的掀開被子了,
盥洗後逛逛B板,
吃個藥,再吃個愛心巧克力壓壓舌頭,
就開始掃地擦地收衣櫃洗衣服手洗內衣...
very busy!
我的衣櫃真的很容易就呈現爆炸的樣子,
真是令人害羞啊]
不過甜食魔人都不以為意!
他真的真的很能接受我的一切~
(但即使如此我還是沒有在他面前打嗝放屁,請我的親生姐姐不要再跟學生亂講= =)

中午就吃自己煮的乾麵!
好吃好吃~大潤發的手工丸子真是好吃=ˇ=

吃過飯後再去匯款..
我又勸敗了old navy的夾腳拖!
這次有我、我姐、甜食魔人、010、010同學還有怡安!
我們一起購了總共14雙夾腳拖XDDD
真的很crazy,
怡安是crazy大王,她買了5雙給他弟穿!真是好姊姊!
(但我忘記買我弟的分= =我是壞姐姐)
但是,一雙1.99&一雙2.5美金真的很便宜!
而且我以過來人的經驗保證好穿!
我還有一雙寶藍色的捨不得穿呢~目前就穿咖啡色&黃色,
咖啡色真的很正點!好看好看~

下午的多媒體...真的快爆炸了,
我還偷睡= =
我討厭flash...一點也不有趣
然後老師的標準永遠沒人達到,
我真的很想說,
設計tshirt這件事,
美醜有什麼標準呢?
老實說,只要掛上知名牌子,大家都搶著要,
這季的Gucci設計的包包爆醜,
但是我相信還是會有一堆女生買(攤手)
如果今天我是APE o rJunk food的設計師,
我只要把LOGO掛上去,可能換成彩色,然後說是限量,
還不是一堆人搶著要= =


好不容易上完課,
(真的是好不容易...每次上課都覺得好心力交瘁)
回家換件外套,
就出發去市區囉~
今天是要陪甜食魔人剪頭髮,最近要拍學士照了,
先去吃晚餐...是好久不見的塔木郎!
我突然很想吃他們的石鍋拌飯,
好飽= =

吃飽後直衝立典,
很不巧的是Cindy明天休假,人準備要去搭火車了
只好隨便找一位剪,
我覺得...剪出來很微妙啊
不是不好看,可是就是有點點不對,
沒有Cindy剪出來的令人滿意,
唉~
以後真的不要硬剪....還是Cindy好>"<

我們是最後一組客人...都九點了:P
出去後我在樓下的攤子看衣服,
甜食魔人說,他去洗頭髮的時候,
洗頭小姐說,"你女朋友很漂亮耶~"
然後旁邊的幾個店員也說對啊對啊,很漂亮耶,你們在上班了嗎?
(什麼邏輯=..=?)
被稱讚好高興
但我很怕我有沒意識的流露出臭臉表情,(據甜食魔人說是沒有啦~)
呵呵呵..
最近一直覺得自己的臉又肥起來,
突然被稱讚真的讓我心裡好過一點,
昨天心情還真的蠻不好,
因為出門前覺得我的臉真是腫耶.........=..=
(我不適合DSLR的鏡頭(淚奔)

然後然後,
剪完頭髮的重點就是出征到光南買Pilot多彩筆~~~~~~~~~~
原本預計禮拜五才去買,
沒想到昨天甜食魔人意外的邀約可以讓我早兩天入手~
整個非常興奮!!!!!!!!!←真的很興奮。

想買很久了!
雖然最近在省錢,
但是我覺得,一樣東西可以讓我思考兩個禮拜,我覺得那就是可以買了!因為我真的想要!

一上樓就直衝多彩筆的架子,
挑筆桿很簡單,就挑透明白色!
而筆芯呢~
基本款的藍色一定要,用來寫一般備註事情,
然後我選了很喜歡的淡藍色,拿來寫有點重要的事項,
最後想說要選個亮一點的顏色拿來注記緊急事項,(ex:期末考、作業dead line..之類)
挑來挑去...挑了嫩粉色!
(有沒有發現...挑顏色的基準都建構在我的schedule上XD寫在schedule上好看實用又順眼是第一要件)

雖然結帳前還是有點三心二意,很想換成咖啡色or橘色or綠色or.....
但是甜食魔人說,才18$這麼便宜,
我想想也對~
(而且他也有買,他買黑色筆桿,我後來發現也蠻好看de)
不滿意再來買別的顏色就好啦~~~
才甘心去結帳!

回加超急忙的組裝試寫,
我的心得是~~~~~~~

超好用!!!

(皇冠是我用illustrator畫的...畫的很簡陋:P...)
吼唷~真是相見恨晚!
怎麼這麼好寫?!
我選擇0.3的筆芯,因為我喜歡寫起來很纖細的感覺,
顏色可愛又好寫,
而且組裝方便,可以隨時換配色組合,
手握的部分還有加裝塑膠軟墊,
握起來比傳統的那種HI-TEC-C鋼珠珠筆管舒服很~~~~~~多很多!
(每次拿Pilot0.3~0.5系列的筆寫字手都會很痛= =很像在磨皮)

重點是好寫!
因為我的手很挑筆,筆觸不對的筆我寫字就會超醜= =
歪七扭八的,
我用水性筆跟油性筆寫出來的字可以是兩個人寫的一樣
所以通常我都用便宜的油性筆..寫起來字比較好看,
可是這個不會!
我的手超適應,比傳統單枝的0.3寫起來更順手,
我試寫一整個欲罷不能,寫滿了半張A4XDD
這款筆,讓我的字變娟秀了!哈哈~
大推!
我四處比價過了,
光南最便宜,
3色筆管29$/per;單枝筆芯18$/per
非常划算!

下次還想買別的筆芯來寫~
超方便的啦
出門帶一枝多彩筆+一枝MUJI四色筆就OK了(滿意)
(而且還可以0.3跟0.4、0.5裝一枝筆桿,多種粗細一次滿足!)
期待明天上課!←買了新文具就會熱衷上課的人。


           


昨天社團的大合照,昨晚抓到了!

我坐在教練旁邊....嘿嘿...
昨天很貪心的一直要多拍幾張以滿足我們這些貪心鬼,
感謝大家的配合!
教練真的很像一個大家長,感謝他多年來對我們跆拳社的支持>w<

教練找我們拍的姿勢

後~教練做起來就是不一樣啊!帥多了~~
(而且教練做的才是正確的唷~兩隻手要成一直線^.<)

貪心的合照!(又讓秉秉大吃醋)

我跟教練看起來怎麼這麼幸福XDD
大家介意我當師母嗎?XDD

(黃先生:妳跟教練= =...那我放哪去= =)←真實對話

跆拳女孩ㄦ們

我的左邊是最辛苦最努力的社長妹妹,也是我的師姐妹妹!
(她都叫我學姐我都叫他師姐,因為她比我早進去但是我比她年長XD)
最左邊是小茵,同年級的會計女孩,人很好而且對社團付出很多,
跟她聊天都很開心,大二時她還幫我寫過會計考卷XD(謝謝妳幫我拿A+)

最後一張,考驗後排的腰力+平衡感

我腳舉超高!超怕又抽筋XDD
這是旋踢預備動作~

跟社團拍照真有趣,
穿著道服拍就像cosplayXD
是平常不會穿著拍照的服裝,
拍的意猶未盡,
以後上社課都來拍好了...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