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六點40起床畫妝跟蔡的同學一起去看央大比賽。

我今天看了排球壘球籃球,
呼~
好熱血,
央大的籃球跟壘球都頗強耶!
而且都拿獎盃(淚)
他們的壘球員阿,
各各看起來都是系歡的體格,
嘖嘖,
反觀.....(默)
不過我們有在長進!!

然後是籃球...
他們的11號是Leader吧,
碩二,
超級baby face,
完全看不出來阿!
了不起大二大三的臉,
而且我看到第二三場才發現他長的很像友任哥哥= =
帥是帥~
但是我只會想欣賞一下就降,
還有人衝去跟他合照真是太扯= =

今天還蠻開心的,
雖然我不是央大的,
可是我加油興奮的跟什麼一樣,
被阿蛇學長他們知道又要說我們叛國(攤手)

而且我還因為太累,
在政大對北大男排冠亞軍戰,
的場地正後方,
睡著XD
雖然只有幾十分鐘,
但是,
我沒被球打到真幸運~~^口^y
而且睡一下精神真的好多~

我今天發現籃球是挺好看的,
可是跟壘球一樣,
要有熟人在裡面你才會很熱血,
不然我平常也不會看職棒。
下次歷史對財金的友誼賽我要去看!!!
畢竟我是媒人咧~XD

下午回來就大睡一下阿,
累死了,
但我老實的六點就起床玩個電腦做讀方ppt,
順便問姊文學史怎麼唸,
他叫我回家拿他的筆記....
我不想花車錢回去了,
畢竟現在很拮据,
可是回去可以拿筆記+誠品的行事曆大展...............................

= =

忍住忍住....
三思三思....

最近加強保濕跟按摩,
真的有用喔~!
臉比較亮,
也比較持妝,
我覺得綠迷雅的膠原蛋白系列真的不錯耶~
回去凹媽一瓶= =+

大家有沒有覺得最近我的網誌比較無聊?
圖片也變少了,
我整個懶起來,
這個月還有好久才過完,
每天要精算錢的支配,
提醒自己不要花太多,
我提早開始主婦生活了ˊˋ
而且這個月飲食比較不正常耶,
有一餐沒一餐還會跟蔡一起宵夜,
整個十足十不正常,
但是我的大姨媽卻是%的20年來最正常的一次,
他這個月剛剛好28天耶!
我的媽呀自從我國中(?)開始他就従沒這麼正常過,
NEVER
我受驚了= =
感恩..........= =

對了~我看網路說,
額頭長痘痘是火氣大喔!愛生氣的關係~
我大一常會長,現在就沒了,
是因為我最近髒話很少罵的關係嗎?
超酷的!

下巴是內分泌失調,
我也沒長了~內分泌正常了嗎~~~~
喔喔喔~
難怪我這次來只有長一兩顆在額頭~
HAPPY^^
我要當健康的好孩子~

從昨天開始重新愛上秀髮這個顏色,
有點咖啡有點灰的眼影,
淡淡煙燻好適合,
加上他是偏光眼影,
整個很美,
我想,
之前會喜歡上淡妝厭惡過高的跟鞋,
是因為我心情不好自我厭惡的關係,
現在,
我又重新開始喜歡我的囂張路線:)
我會繼續畫煙燻妝去上課打跆拳跑步,
你管我~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