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莫名晚睡,
因為我心情很激盪,
但我很快就振作,
我是不敗的!

早上去上奈米,
聽說我的期中考考不好,
但大家都差不多,
誰來救救我的奈米,
那是什麼鬼我都要生氣了,
哼。

中午去湖畔吃飯,
還沒踏進去文國學長踏出來我才喊一聲學長他就要我的手機我就心理喊一個糟,
果然他要我幫忙找人聯誼噗嗤,

吃個飯我就變老鴇了XD

今天中午湖畔好多人哪~
我跟蔡進行老夫老妻的吃飯模式,
今天的菜好少,都沒我喜歡的青椒=3=

下午上讀方,
原本想翹課的,
但我卻還是循著腦子的感覺去上課,
騎到一半才想到我今天要上台報告好險沒有真的翹課(汗)

回到宿舍換個衣服就去跑步,
今天挑戰第三道,5圈,
是我太久沒跑嘛?
我今天一圈還沒跑完就覺得好累好累喔~
但我還是把五圈跑完了,
跑完五圈還走一圈操場,
然後開始拉筋,
我的大腿筋不會痛了,
好高興喔!
雖然沒有開多少,
但是不會隨便就痛我已經很高興了,
果然是之前練習拉到又沒有好好休息造成的!

我今天拉比較久,
還遇到alma學長,
原來他換手機跟msn了,
難怪都沒遇到他,

還遇到小副學姊跟大師兄,
簡短打個招呼就bye了,

原本晚上想找阿孔去一番,
他沒回我鼕鼕,
就找了呂擇期(化名),
他翻牆去東大吃飯= =
所以我也只能吃東大。

是我太餓還怎樣,
東大也不錯啦~

待會九點要去系辦小間開會,
嗯...
我現在是系學會的公關,
請多多指教(羞)

***

最近好想買化妝品跟保養品喔~
但化妝品其實沒缺阿~
我只是想買些可愛的東西,
但是一個比窮人等級更下等的人沒有資格談這些,
所以我還是苦哈哈的想想就好,
但我今天還是在B版買了一枝MJ的口紅(只要30$喔)
有點太過pink但是我疊上shiseido的橘色唇蜜就變的比較內斂了,
好想去逛逛街,
windows shopping也不錯阿~
我最近都不太敢看合購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