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睡到10點也不滿足,
最近真的很想睡到天荒地老,
中午出門都不知道要吃什麼很煩,
全記他媽的什麼時候要開。

在家裡又待了一個早上下午,
還是什麼事都沒有做,
這幾天都是,
想睡的睜不開眼簾甜食魔人的臉都沒有好好看過,
只記得我抱著他的脖子不放,
他都要出門了我一個翻身他還是回來幫我把被子蓋好再出門。

讓我想到上個月回家那天,
嗲滴一早要回台中到我們房間來交代事情,
我側睡將被子壓在身下,
嗲滴幫我把被子拉出來蓋好才出門,
愛我的男人都有這麼溫柔的舉動,
我常覺得甜食魔人有些地方好像嗲滴,真棒。

而跟我在一起好像常常讓他沒得閒,
我老是有新招讓他手忙腳亂,
連在他騎車的時候也不放過他,
即使是我拿像冰棒的手去冰他的肚子,
哈哈。

下午去上現史,
其實我很不想去,
最近腰在痛,我覺得很不舒服,
三不五時挑戰我的神經,讓我坐立難安,覺得很煩,
趴在床上蓋著被子一點也不想下床,
但是又離請假的時間有點晚了(而且妝都化了)
還是出門了= =

上現史跟上多媒體都是差不多的fu,
很難熬,
下課時我睡覺,芸慧學姐來問我要不要買junior跟Luka的東西,
說他可以打5~6折!!
好多喔
明天去市區順便到門市看看~哈,
聖誕節要到了,甜食魔人說要送我一雙鞋~好棒喔
但我要送他什麼咧?
(去年送了什麼=..=?)
總之芸慧學姐讓我好開心喔=ˇ=
(我記得我跟我姐也湊到會員...怎麼都沒消息=..=)

晚上跟蔡母花010去吃貴族派,
超久沒吃的,
菜跟13阿金明天就要面試了,
真緊張,
希望他們可以繼續當同學,
這樣我回花蓮才不會太寂寞,
你們要加油!!!

蔡:老師要我自介怎麼辦。

我:老話一句,我從小都很棒棒。

菜真的很棒棒啊哈哈~

晚上沒去練跆拳,因為腰很痛,
痛到我現在還是有點不爽,
而且騎仰山橋的時候遇到不漂亮又笨的女生突然來個大蛇行我差點撞到他,
很北纜,
我罵他搞什麼鬼他還偷笑,
我好想把他丟到仰山橋下= =

18號很想回家,
可是嗲滴說他可能要出國,
這樣我就到寒假才能回家了= =
甜食魔人也很久沒回家,
大概也是要等到寒假了,
但是我現在腰很痛真的很不爽,
明天回診要順便跟醫生說......

好想跟狗ㄦ去玩喔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