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一種人是我很討厭的,
就是以他的角度看所有事情,
然後一直一直要說服你跟他站在同一角度看事情的人。

我是一個,
有堅持可是又不太堅持的人,
多數情況下可讓步我都願意讓步,

我遇到一個人,
他很自我,
我看起來他就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用自己的角度看事情,

那與我無關,

可是,
跟他湊在一起,
他總是,
用他的想法想要來說服我,
他總是,
用一種看似很理智的嗓音說:可是.....

我覺得很煩,不想理他。

我對於講不聽的人很沒耐心,
在幾回的聊天後,
我沒耐心了。

我討厭固執跟耳朵硬的人,
我討厭想要說服我的人,
我討厭神經病。

以上都會讓我崩潰,
因為我受不了不能溝通的人,
我超級受不了,
真的,
我非‧常受不了講不聽溝通不了動不動想說服我的人,
我會俩洨。

為什麼每次提出一個意見永遠可說是沒有討論空間因為你早已決定,
為什麼你無盡的鬼打牆我跟你說我早有打算你卻一直煩,
為什麼你有事都要找我我實在很想嗆你甘我屁事長到大學有事情還不能處理嘛?

我知道我骨子非常像個男人,
所以我討厭麻煩的女人,
討厭沒腦的女人,
討厭愛尖叫的女人,
討厭什麼都不會的女人,
討厭依賴性重的女人,
討厭太夢幻的女人,
討厭有公主/皇后/女王病的女人,
討厭像神經病不能溝通的女人。

不能溝通=神經病。

除了說他們是神經病,我想不出更好的形容詞。

神經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