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就是很happy這樣~

今天拿到了修好的相機,
不知道是我多心還是兩年來我都沒有好好看過我的相機,
總覺得他像是幫我換了個殼一樣的新,
(後來我猜他只是幫我擦乾淨啦XD)

then,
小插曲是,
我發現電池不見了,
我就跟他說,老闆說他們維修前一定會把電池跟記憶卡交給客戶,
我說當天我自己把記憶卡收起來,像機交出去,
可是收件的老板娘沒有給我我的電池,
他就說一定有,
我說沒有,因為我裝相機的袋子,
是丸織給我的那個,
我很清楚那天收起記憶卡後,我心裡還想著裡面只有一張記憶卡不知道會不會跟相機一樣斷掉什麼的,
所以我很確定的跟他說我沒拿到電池,
然後老闆就叫店員拿新的給我了。

很乾脆的老闆,不過他臉色也不太好看,
但還是推薦....
在crocs對面的金像。

然後去阿兜仔吃晚餐~
這部份很棒!
我真的很喜歡阿兜仔,去了兩次都很滿意,
詳情改天再說,
因為要附上照片,我會員又沒啦XD

另外~
我剛剛把小說結束了!
很開心~
果然小說還是要跟文學院(中文and歷史系!)的人討論!!!
總共6470的字,
說不定還會在更改,
其實我覺得有點不夠,
但是沒有增改的feel,
好難,
有好多地方想強調,但是寫不太出來,
腦子頓頓的,
等給老師看過再說好了~=ˇ=

今天很開心,
有小驚喜,
好用心,
我很喜番=ˇ=

聖誕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